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小孟老師罹癌林叨囝仔全中運宋哥謝京穎肺癌網紅7寶媽事實查核中心女大體
  • 搜尋:

    李康生 結果共153筆

  • 金馬獎/金馬50帝后 網友預測:梁家輝、桂綸鎂

    金馬50影帝影后今天(23日)晚上就要出爐,除了影評人普遍預測影帝將是李康生,影后是章子怡,網路也舉行票選,選出人氣最高的帝后,結果是由梁家輝跟桂綸鎂勝出,看法相當不同。
    2013/11/23 11:49
  • 金馬獎/爭留名金馬50!偉仔戰雙輝 台黑馬王羽

    金馬50帝后之爭格外激烈,今天「奔騰50躍金馬」系列專題就帶大家來看到金馬影帝入圍名單,除了梁家輝、張家輝2位都拿過影帝的「雙輝」夾殺,還有鍍金3次、七度入圍的梁朝偉,3位影帝級港星對上台灣2位資深影星王羽以及李康生,各個入圍者演技內外兼具,實力相當,誰能留名金馬50,兩岸三地影壇高度關注。
    2013/11/22 19:36
  • 金馬獎/金馬預測!李康生、章子怡 帝后呼聲高

    金馬獎頒獎典禮明天(23日)登場,國內幾為資深影評人預測,這次梁朝偉應該沒機會,因為他的風采完全被章子怡蓋過,影帝大熱門應該是郊遊的李康生,而女主角非章子怡莫屬,至於最佳影片部份,則是「一代宗師」跟還沒上映的「郊遊」PK,其實從過去金馬獎評審口味,似乎所謂非主流的藝術電影比較容易受青睞,但畢竟這只是一般影評的預測,到底獎落誰家,不到最後關頭,還真的沒有答案。
    2013/11/22 14:01
  • 金馬獎/金馬入圍!國片打團戰 「合拍片」崛起

    今年金馬獎,台灣電影打團體戰,總共37部入圍作品,國片就佔了16部,但重要獎項上比例卻不高,因為像是最佳導演,只有憑「郊遊」提名的蔡明亮跟失魂的鍾孟宏,其他都是大陸、香港籍導演,男主角部分也只有王羽、李康生是台灣人,力拚梁朝偉、梁家輝以及張家輝三位香港影帝,女主角更是全數槓龜,唯二入圍的台灣籍演員也只有舒淇跟桂綸鎂,但兩人都是憑演出的港片入圍,突顯合拍片在金馬獎上異軍突起的現況。
    2013/10/02 19:35
  • 金馬獎/梁朝偉7度入圍 強勢問鼎金馬影帝

    第50屆金馬入圍名單出爐,男主角有港星梁朝偉跟張家輝、梁家輝2個家輝競爭外,台灣有王羽跟李康生力拚獎留台灣;另外,女主角則是由舒淇和桂綸鎂,要與章子怡、鄭秀文等人角逐,特別的是舒淇這次是以商業喜劇片入圍,讓大家眼睛一亮。
    2013/10/02 13:12
  • 「郊遊」入圍金馬5獎 蔡明亮「光榮」返台

    日前才在威尼斯影展,以「郊遊」一片拿下「評審團大獎」的導演蔡明亮,今年金馬獎更入圍了包含最佳導演、最佳劇情長片、最佳男主角等5項大獎,1日晚間從國外返抵台灣的蔡明亮,對此感到非常開心,不過他還是把功勞歸給入圍男主角的演員李康生,和所有劇組人員。
    2013/10/02 00:48
  • 金馬獎/實力派之爭! 金馬50影帝史上最激烈

    金馬50名單出爐,其中男主角部分,港星梁朝偉、張家輝、梁家輝等人都榜上有名,而台灣男星部分則有王羽和李康生,要力拚獎留台灣,另外女主角則是由舒淇和桂綸鎂要與章子怡、鄭秀文等人角逐,先前呼聲也很高的湯唯成了遺珠之一,而男主角部分,劉德華和張孝全沒能入圍,也成遺憾。
    2013/10/01 20:06
  • 蔡明亮不拍電影了? 李康生:不一定

    台灣導演蔡明亮以「郊遊」這部電影,才剛拿下威尼斯影展評審團大獎,上台致詞時哽咽發表感言,私下接受訪問時卻說到,以後不想再拍長片了,今天愛徒李康生返台接受訪問,卻沒有把話說死,只說到時候如果有資金,或許還會繼續拍。
    2013/09/09 19:45
  • 《郊遊》水都首映 蔡明亮、李康生步紅毯

    蔡明亮新作《郊遊》在今年威尼斯影展入圍競賽片,台灣時間5日也舉行了熱鬧的首映會。
    2013/09/06 08:04
  • 分店倒閉 蔡明亮:只賣咖啡豆無經營

    導演蔡明亮和演員李康生、陸奕靜共同經營咖啡店,2年多前還在新竹開店,但現在分店卻無預警倒閉,許多顧客買了咖啡券,發現店面歇業感覺被騙;而蔡明亮也出面澄清,說這間分店是由一家化妝品公司經營,他們只負責進咖啡豆,自己也被積欠咖啡豆貨款,如今倒閉被牽連,感到相當無奈,但也展現誠意,願意幫忙收尾。
    2012/07/30 15:00
  • 分店倒閉 蔡明亮:只賣咖啡豆無經營

    導演蔡明亮和演員李康生、陸奕靜共同經營咖啡店,2年多前還在新竹開店,但現在分店卻無預警倒閉,許多顧客買了咖啡券,發現店面歇業,感覺被騙;而蔡明亮及李康生表示,這間分店是由一家化妝品公司經營,他們只負責進咖啡豆,而且對方還積欠貨款,如今倒閉卻被牽連,感到相當無奈。
    2012/07/30 09:25
  • 【新聞念真情】穿多穿少不可承受重 影展歸來再起

    曾被總統夫人一席「社會亂源」狠狠刺傷的女子藝人團體「女F4」,因為參加由蔡明亮監製,李康生導演的電影「幫幫我,愛神」,而在國際間嶄露頭角;過去總以性感形象,闖蕩演藝圈的4個女孩,因為其中的一位Amy單飛,目前只剩3個人;不過一般人所不知道的是,4個女孩都是出身單親家庭,加上背負經濟壓力,Fanny更在採訪過程中,想起中風住院的父親而難過哽咽,但更讓人遺憾的是,Fanny的爸爸在我們採訪完後的3天過世了,但在和Fanny通電話的過程中,我們還是能感受到他的堅強,也應證了在困苦環境長大的孩子,更能展現的生命的堅強韌性。
    2007/10/01 21:28
  • 威尼斯影展/李康生放天燈 祈禱「愛神」得獎

    李康生跟蔡明亮,帶著尹馨跟女F4的三名成員,在威尼斯為「幫幫我愛神」造勢,在頒獎典禮前,他們還特別到聖馬可廣場放天燈,希望老天爺保佑片子能夠得獎。
    2007/09/08 18:13
  • 威尼斯影展/女F4另類造勢 比基尼搭貢多拉

    李康生執導的「幫幫我愛神」,為了在威尼斯造勢,特別情商女F4的Fanny、Tiffany跟Stacy三人,在微寒的天氣中穿上性感比基尼,搭上威尼斯最著名的貢多拉,果然成功引起大家的注意,養眼的畫面,讓一向愛浪漫的義大利男人也樂得現場高歌。
    2007/09/08 11:22
  • 威尼斯影展/幫幫我愛神首映 現場發台灣檳榔

    李康生所執導的電影「幫幫我愛神」,在威尼斯舉辦首映,李康生率領尹馨等女星們走上紅地毯,而由於電影中女主角們扮演的是檳榔西施,李康生還特地在記者會上發送檳榔,讓從未吃過的外籍記者們親自體驗檳榔滋味,TVBS記者范琪斐來自威尼斯的報導。
    2007/09/05 13:29
  • 威尼斯影展/李康生率女F4抵水都 期待好評

    李康生執導的電影「幫幫我愛神」入圍威尼斯影展的競賽單元,他帶著參與演出的團體女F4率先抵達水都,這是李康生執導的第二部片,也是女F4的電影處女作,片中也有大膽情慾戲,李康生說,要以這部台味十足的電影挑戰李安,盼望為台灣奪獎爭光,請看記者范琪斐來自威尼斯的報導。
    2007/09/03 11:28
  • 威尼斯影展/女F4一到威尼斯 馬上遇扒手

    李康生執導的電影「幫幫我愛神」,入圍威尼斯影展的競賽單元,李康生率先抵達威尼斯,但是蔡明亮跟女主角尹馨,卻因為班機機長食物中毒,飛機延誤12個小時,而女F4中的Fanny,也是一下飛機就丟了護照跟皮包,可說是狀況連連。
    2007/09/03 11:00
  • 威尼斯影展/「幫幫我愛神」入圍 李康生抵水都

    李康生執導的電影「幫幫我愛神」入圍威尼斯影展的競賽單元,李康生帶著主要演員,抵達威尼斯進行電影宣傳,對於李安的電影「色•戒」出品國籍被冠上了中國台灣,李康生強調,他的電影是純正的台灣出品,有信心拿獎替台灣爭光。
    2007/09/02 23:36
  • 影展手冊 「色‧戒」仍印大陸出品

    威尼斯影展將在台灣時間今天下午隆重登場,台灣也推了4部電影參展,原本在官網上出品國名都被改成中國大陸,引起極大爭議;現在影展的介紹手冊終於出爐,裡面李康生導演的「幫幫我愛神」確定是台灣出品,不過李安導演的「色•戒」,卻還是印著中國大陸出品。
    2007/08/29 12:51
  • 威尼斯擅更名 「色‧戒」變中國台灣

    入圍第64屆威尼斯影展競賽片的台灣電影,李安的「色•戒」跟李康生的「幫幫我愛神」,傳出被主辦單位把出品國家從「台灣」,改成了「中國台灣」,經過我國駐外代表處交涉,「幫幫我愛神」已經更正為台灣,但是「色•戒」在網站上顯示的仍然是中國台灣。
    2007/08/28 13:17
  • 【歡樂一夏動起來】超刺激漆彈 考驗體力耐力腦力

    歡樂過暑假今天帶您體會刺激,玩一場漆彈狙擊戰,天邊一朵雲飾演A片男主角的李康生,演而優則導,在國際影展上嶄露頭角,捧回大獎,但在不拍戲的時候,李康生卻愛上了漆彈,這種和速度競賽的運動,幾乎每個週末都要和朋友來場漆彈大戰,也在槍林彈雨中體會人生。
    2005/07/16 18:39
  • 宣傳天邊一朵雲 蔡明亮走進校園

    「天邊一朵雲」一刀不剪上映,但是宣傳海報上,主角李康生的光屁股卻被貼了一個「18禁」的圖案,今天蔡明亮前往實踐大學演講,看到同學們在海報上貼著18禁的地方大作文章,蔡明亮表示同學雖然都很有創意,但是他打從心裡覺得,貼什麼來遮掩都是多餘的。
    2005/03/14 18:56
  • 「不見」細膩劇情 入圍角逐金馬

    以往都是出現在蔡明亮電影並表現出色的李康生,在當了12年的演員後,首度自編自導的處女作「不見」同樣獲得金馬獎評審的青睞。
    2003/12/10 21:22
  • 觀眾票選最佳影片 「不見」揭開序幕

    第40屆金馬獎觀眾票選最佳影片,由入圍最佳劇情片的五部電影,無間道、PTU、不見、不散、盲井共同角逐,在台北、新竹 、台南同步展開票選活動,由李康生執導筒的處女作「不見」揭開活動序幕。
    2003/12/01 23:20
  • 觀眾票選最佳影片 演員導演齊拉票

    這一屆金馬獎特別開放觀眾票選最佳影片,一共有兩部國片,兩部港片,和一部大陸電影同台角逐,其中「不見」這部電影,是李康生第一次執導的電影,女主角陸奕靜入圍最佳女主角,新人張捷也入圍最佳新人獎,全力為「不散」拉票。
    2003/11/29 19: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