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七寶媽黃珊珊鄭靚歆林叨囝仔美國SWAG台中手作柯文哲台灣地震
  • 搜尋:

    廁所產子 結果共22筆

  • 腹痛蹲廁所產子!婦將女嬰丟垃圾車遭逮 檢諭令5萬交保

    新北市新莊今(12)日早上發生一起狠心棄嬰案!一名陳姓婦人,早上起床後腹部劇烈疼痛,趕緊去上廁所,結果意外產下女嬰,她供稱當時看到馬桶內「黑黑的」,不知道是什麼東西,才會把她撈起後裝進垃圾袋,拿到垃圾車丟棄。轄區警方依遺棄遺體、殺人等罪嫌移送地檢署偵辦,檢方剛剛諭令5萬元交保。
    2021/08/12 19:04
  • 未婚女懷孕廁所產子 死胎被外婆當垃圾燒掉

    高雄市一名24歲的吳姓女子未婚懷孕,日前在家中廁所產下死胎,但因為家教甚嚴不敢讓家人知道,於是就將死嬰裝進黑色塑膠袋內準備丟棄,沒想到卻因為失血過多昏倒。事後吳父見狀急忙送醫,交代妻子將垃圾清一清,吳妻不知塑膠袋內有死嬰而丟進垃圾車,最後送至焚化爐銷毀,高雄地檢署依遺棄屍體罪起訴吳女。
    2021/03/30 16:08
  • 小媽媽偷產子誆嘔吐物裝袋 外公外婆當垃圾丟掉

    24歲吳姓女子懷孕未產檢,在自家廁所產子後見胎兒沒動靜認為是死胎丟到垃圾袋。結果不知情父母當成垃圾處理,遭清潔人員焚化。高雄地檢署訊後依遺棄屍體罪起訴吳女。
    2021/03/30 15:46
  • 趁尪在國外偷吃 三峽人妻「搞大肚子」廁所產子裝箱棄屍

    新北市三峽區一名何姓女子在護理之家工作,日前在員工宿舍內產下一名男嬰,沒想到她竟把孩子包起來,扔到外面的垃圾桶,男嬰死亡後,她才把屍體取出放入紙箱,放在儲物間的鐵架上。事後何女出現下體大量出血的情況,她就醫後院方發現有異通報警方,全案才因此曝光。
    2021/03/26 18:02
  • 公園生產! 母送醫才吐露「男嬰」在女廁

    新北市板橋傳出公園廁所產子案件!當初警消獲報有人跌倒,連忙將28歲張姓女子送醫,只是醫護人員發現,女子會出血是因為剛生產,詢問她才說小孩在公園廁所,但警消再趕到時,男嬰已經明顯死亡,初步瞭解,孩子的父親是一名宋姓男子,社工曾詢問需不需要幫忙遭到婉拒,男嬰是否生產前就死亡,還要等法醫解剖!
    2020/02/14 12:46
  • 18歲傻妹稱月經剛來 下秒竟在廁所產子

    大陸蘇州一名18歲少女因為嚴重腹痛,在男友的陪同下到醫院急診室就診,這名少女向醫生表示前幾天來了月經,其他一切正常,沒想到當醫生要對她做進一步檢查時,少女竟在廁所產下一名嬰兒。事後,醫生嘆這對小情侶,「缺乏兩性教育和相關的醫學常識。」
    2019/08/02 17:45
  • 開趴肚痛廁所產子 狠母垃圾桶棄嬰…回家繼續狂歡

    俄羅斯梁贊(Ryazan)一名31歲母親日前挺著孕肚,在自家和朋友喝酒開趴,沒想到狂歡到一半,肚子有了動靜,她著急跑到廁所產下嬰兒,居然用垃圾袋將嬰兒和胎盤包起來,丟到大街上的大型垃圾桶後,然後趕回公寓繼續飲酒作樂;殘忍的棄嬰行徑,恐將面臨5年牢獄之災。
    2019/03/13 15:57
  • 男嬰遭丟包亡!牽車見死嬰 騎士嚇:一定把車拿去賣

    新北市鶯歌21日傳出男嬰遭丟包案!1名21歲賴姓女子日前在家中廁所產子,因不知父親是誰,又擔心被家人責罵,竟將新生兒放在女用提包內,隨機放置在路邊機車踏板上,讓孩子活活餓死。回想起發現死嬰經過,25歲的尤姓車主至今仍驚魂未定,嚇得不敢再騎該輛機車,甚至說「我一定會把它拿去賣掉!」
    2018/08/22 17:05
  • 未婚媽旅館產子!員工清理…見胎兒卡馬桶慘死

    嚇壞了!去年4月台中一間旅館員工在清理房間時,赫然發現房間廁所馬桶疑似有一具嬰兒遺體塞住,嚇得趕緊報警,警方追查找到一名39歲的劉姓女子,疑似是在廁所產子,胎兒掉到馬桶內死亡,今該案再審,台中地院法官認為,劉女雖有思覺失調症,但知道自己生產,且沒及時救治嬰兒,依母殺嬰兒罪處3月徒刑,緩刑2年。
    2018/05/09 21:04
  • 17歲少女廁所產子嚇壞了 捅死寶寶棄屍回家睡

    德州一名17歲的少女,意外懷孕在廁所生下孩子,沒想到因為太害怕,她直接拿刀殺死寶寶後棄屍鄰居家中,隨即逃回家睡覺。
    2018/03/01 16:30
  • 美麥當勞員工廁所產子 直接沖馬桶遭逮

    一名25歲的美國麥當勞員工在店內廁所產下男嬰後,因試圖將男嬰沖進馬桶而遭警方逮捕。
    2017/09/14 13:14
  • 18歲少女不知懷孕!廁所產子嚇壞 5樓拋嬰害死

    許多女性對於懷孕生育的觀念不夠充足,進而造成許多悲劇。大陸日前發生一起新生兒墜樓死亡的慘劇,而將孩子扔下樓的正是生母本人,她落網後表示,因為不知道自己懷孕,看到孩子出生後一時驚慌失措才會出此下策。
    2017/08/17 16:25
  • 妻廁所產子  急診室醫生急打119求救

    嘉義一名醫師娘,在家中上廁所時突然陣痛破水,而擔任醫師的先生剛從急診室下班回家,非常著急,立刻打119求救,等到救護人員到達孩子已經生出來了,男嬰提早11天報到,還好母子均安。
    2016/09/05 23:53
  • 廁所產子慌了!陸少女5樓拋嬰 幸無大礙

    大陸東莞一名16歲狠心產婦,因為上廁所時意外把8個月大的嬰兒生下來,因為緊張加上20歲的男友不聞不問,一時間慌了手腳把自己的小孩丟出窗外,嬰兒從5樓墜落摔在防火巷內大聲嚎哭引起房東注意,趕緊把嬰兒送醫,所幸只是手臂骨折沒有生命危險。
    2015/10/18 16:30
  • 少女廁所產子 男嬰馬桶「倒栽蔥」

    廁所產子,幸好母子都很平安,新北市一名就讀高一的16歲少女,因為身體不舒服,上午沒到學校上課,在家休息,突然肚子痛,跑到廁所,結果產下一名9個月大的男嬰。少女慌張、不知道怎麼辦,母親得知後趕緊打119求救,當救護人員抵達時,男嬰還以倒插的姿勢困在馬桶內,經過搶救後,母子安全送到醫院。到底孩子是誰的?教育局也將派人瞭解。
    2013/09/14 18:31
  • 廁所產子卡水管 22歲未婚生母出面

    大陸浙江在廁所下水道發現一名剛出生的小男嬰,經過搶救後奇蹟生還,這件事情登上新聞版面後,男嬰生母因良心譴責出面坦承身分,說是上廁所時不小心產下男嬰,才讓他滑進下水道,事後才通報房東救人,而警方現在也將整件事情定為意外,這名粗心的小媽媽,之後也可以把男嬰帶回家照顧。
    2013/05/30 12:28
  • 超商廁所流產!母不知懷孕 早產兒丟命

    超商廁所產子,懷孕6個月了,居然不知自己懷孕!新北市一名宋姓女子,生理期不固定,加上體型豐腴,不知已經懷孕24週,照常到便利商店工作,腹痛跑廁所後,居然就把男嬰產下,自己也嚇了一跳,女子當下趕緊打電話跟朋友求救;24週大的嬰兒,雖然經過醫院搶救,一度恢復心跳,但還是因為太虛弱,沒了性命。
    2012/07/27 10:15
  • 客運廁所產子不自知 女路倒送醫

    屏東一名鄔姓女子凌晨搭夜車北上,途中因為肚子痛上廁所,卻意外產下一名將近7個月大的胎兒,這名女子索性將他沖進馬桶,之後就回到座位上,當時30多名乘客,都沒人發現異狀。直到客運司機在清理車子的時候,才發現有一個男嬰卡在馬桶裡,已經沒有生命跡象,趕緊報警處理。
    2011/10/11 11:02
  • 未婚生子 狠心媽廁所產子遺棄

    天下無不是的父母,但是在台南有位紡織廠女員工,在上班時,肚子痛跑到廁所產下一名男嬰,疑似未婚懷孕,讓這位女員工慌了手腳,一度想要把新生兒沖進馬桶中!最後這位狠心的媽媽把嬰孩丟進垃圾桶遺棄,但警方調查時,女員工表示,因為孩子一生下來就斷氣,才會出此下策。
    2009/08/01 17:27
  • 馬偕護校女學生 校內廁所產子

    台北縣馬偕護校三芝校區,發生學生校內產子事件;二年級的洪姓女學生,中午被人發現倒在廁所內,產下一名嬰兒;詭異的是,當時嬰兒疑似死亡,校方不但沒報警,還用塑膠袋包住放進箱子內,要救護人員將這箱「東西」也送往馬偕醫院;但急救後,嬰兒已經恢復心跳,校方卻刻意隱瞞這段事實,讓整起案件疑點重重。
    2007/10/06 00:17
  • 救嬰哈士奇「寶寶」 苦於腳疾

    1年多年高雄市有一隻哈士奇,牠在女主人廁所產子時,從馬桶中叼出剛剛出生的小男嬰,救了小孩一命,當時這隻哈士奇聲名大噪!不過到現在,哈士奇有了新主人,但牠先天性腳部關節疾病的問題,開了2次刀,卻還沒解決!
    2007/07/19 12:28
  • 廁所產子塞牆縫 狠心母親遭函送

    一名即將臨盆的34歲女子,最近到台中縣一家KTV應徵工作時,竟然跑到廁所產下一名男嬰,她為了工作,情急之下把嬰兒塞進廁所旁的牆縫,所幸老闆發現送醫,母子均安。
    2004/06/21 12: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