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客運廁所產子不自知 女路倒送醫

攝影 陳聖文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1/10/11 11:0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屏東一名鄔姓女子凌晨搭夜車北上,途中因為肚子痛上廁所,卻意外產下一名將近7個月大的胎兒,這名女子索性將他沖進馬桶,之後就回到座位上,當時30多名乘客,都沒人發現異狀。直到客運司機在清理車子的時候,才發現有一個男嬰卡在馬桶裡,已經沒有生命跡象,趕緊報警處理。

穿著深色外套、牛仔褲的鄔姓女子,挺著快7個月的身孕,在凌晨3點半,搭夜車北上,旁邊還有一堆乘客一起上車。這個時候她看起來很正常,她要來台北找工作、找男朋友。

但車子一路往北開,花6個小時車程,早上9點抵達台北。9點20分,在車站身體不適,站務人員幫忙送醫,過1個小時,客運開回總站,發現馬桶堵住,拆開馬桶,就發現裡面有個血淋淋的男嬰,警方找到鄔姓女子,她供稱,清晨7點半到8點之間,她在客運的廁所裡產下男嬰。

新莊分局偵查隊長許清事:「她也不知道自己要生產,應該不足月,那一個類似嬰胎。」

TVBS記者賴建志:「廁所位在車廂底層,加上當時乘客有可能在睡覺或是聽音樂,所以完全沒人發現,這名女子在廁所生小孩。」

女子口中,產下男嬰的廁所,位在客運的底層,很可能有一段距離,客運又一直在行駛,所以,發出聲響,其他乘客也沒察覺。

其實,客運上鄔姓女子坐過的位子,就發現還沾有血跡,地上也有血滴,怎麼車上30多名乘客都沒發現異狀?

女子供稱,她原本以為肚子痛上廁所,有感覺到東西滑落,但不敢張揚,於是若無其事坐回位子。檢警將要進一步相驗,如果男嬰是生前落水,鄔姓女子觸犯遺棄致死,如果是死後落水,就單純只是在客運流產,沒有刑事罰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客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1

0.0481

0.13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