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嬰遭丟包亡!牽車見死嬰 騎士嚇:一定把車拿去賣

編輯 陳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22 17:0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22 17:05
圖/TVBS
圖/TVBS

新北市鶯歌21日傳出男嬰遭丟包案!1名21歲賴姓女子日前在家中廁所產子,因不知父親是誰,又擔心被家人責罵,竟將新生兒放在女用提包內,隨機放置在路邊機車踏板上,讓孩子活活餓死。回想起發現死嬰經過,25歲的尤姓車主至今仍驚魂未定,嚇得不敢再騎該輛機車,甚至說「我一定會把它拿去賣掉!」

據了解,尤男21日晚間7時下班,隨後步行到鶯歌區中正二路準備牽車,發現機車踏板上被人放置1個黑色提包,他原本以為有人亂丟垃圾,但越想越不對勁,於是趕緊報警處理;警方到場後,將包包打開查看,赫見裡頭竟然露出嬰兒手腳,且男嬰並未哭鬧,已明顯失去生命跡象,腹部還留有一小段已發黑的臍帶。

 
圖/TVBS

警方調查,丟包男嬰的賴女交友關係複雜,3年前同樣因愛玩產下男嬰,卻未因此得到教訓,依然整天不務正業,靠著在工廠當老闆的爸爸給零用錢過活,甚至常和朋友在外頭廝混,如今再度懷孕生子,竟為了逃避養育責任,狠心將男嬰棄置在路邊機車,放1條無辜小生命自生自滅,自私行為令人直搖頭。

至於發現嬰屍的尤姓車主,至今回想起經過仍心有餘悸,也不敢再騎該輛機車,甚至嚇得驚呼「我一定會把它拿去賣掉!」警方表示,嬰兒被發現時已無生命徵象,但遺體並未發黑或出現腐敗跡象,初步推斷他是在活著時被遺棄,詳細經過仍待進一步釐清,全案訊後依遺棄致死罪函送檢方偵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棄嬰#丟包#機車踏板#騎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6

0.1822

0.32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