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少女廁所產子 男嬰馬桶「倒栽蔥」

記者 韓上棆 / 攝影 班瑪旺嘉 蕭明正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9/14 18:31

廁所產子,幸好母子都很平安,新北市一名就讀高一的16歲少女,因為身體不舒服,上午沒到學校上課,在家休息,突然肚子痛,跑到廁所,結果產下一名9個月大的男嬰。少女慌張、不知道怎麼辦,母親得知後趕緊打119求救,當救護人員抵達時,男嬰還以倒插的姿勢困在馬桶內,經過搶救後,母子安全送到醫院。到底孩子是誰的?教育局也將派人瞭解。

躺在擔架上,戴著眼鏡的16歲高一少女,看得出身體很虛弱,當救護人員將她送進救護車時,她手中緊抱著差點失去生命的男嬰。

原來少女在廁所產下9個月大的男嬰,小孩以倒插的方式受困在馬桶,小媽媽驚慌失措呼叫,家人才打119求救,消防隊員拿著產包上樓搶救,直到剪斷臍帶的男嬰發出哭聲,所有人才鬆了一口氣。社區居民:「我不知道。」

安靜的社區傳來救護車的警笛聲,鄰居也不清楚發生什麼事,原來住在中和的少女還在念高中,因為不舒服在家休息,上午10點,她突然肚子痛,跑到廁所,沒多久母親就聽到小孩的哭喊聲。

雖然男嬰送醫時,有呼吸而且手腳靈活,但哭聲很微弱,得住在加護病房觀察。記者:「看起來有大肚子嗎?」社區警衛:「我不知道,應該沒有,她是高中生,我怎麼會知道,我不會去注意她。」

不只警衛,就連親人和老師都沒發現少女的肚子怎麼一天一天變大,而且完全沒有產檢;就怕她產後情緒不穩定,親友將等她休養後,再好好詢問孩子的父親到底是誰。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男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7

0.0332

0.1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