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喵喵地震速報AV男優地震七寶媽台中黃珊珊花蓮鄭靚歆胸部
  • 搜尋:

    傅娟 結果共136筆

  • 歐陽妮妮「同框BLACKPINK」超狂畫面曝 媽傅娟也在場:追星天花板

    資深藝人歐陽龍與老婆傅娟育有3個女兒,分別是27歲的歐陽妮妮、23歲的歐陽娜娜以及19歲的歐陽娣娣,三姊妹都遺傳父母的高顏值,各自在不同領域發光發熱。今(25)日,歐陽妮妮就在IG發出與韓國女團BLACKPINK的合照,寫下「In my area」,而媽媽傅娟也在畫面中,網友見狀紛紛投以羨慕的眼神,直言:「歐陽妮妮是我的追星天花板!」
    2023/07/25 21:22
  • 18歲歐陽娣娣「五官全進化」 錄取北京電影學院絕美照曝光

    資深藝人歐陽龍、傅娟么女歐陽娣娣,近年追隨二姊歐陽娜娜的腳步到大陸發展演藝事業,2021年演出古裝《當家主母》,曾被網友狂酸「土味十足」,時隔2年她錄取北京電影學院,校方也釋出官方照,歐陽娣娣五官進化,變得精緻許多,不過也被不少人認為長相和以往有很大落差。
    2023/06/27 10:39
  • 歐陽娜娜拍古裝劇大翻車! 網狂酸:放過自己也放過我們

    藝人歐陽龍、傅娟的二女兒歐陽娜娜因擁有精緻的五官和獨特的氣質,收穫大批粉絲的喜愛。近年來,她除了活躍於各大大陸的綜藝節目之外,也參與戲劇的演出。不過,她在古裝劇《永安夢》主演女主角「長安第一美人」,劇還未播出就流出多部精彩片段,被質疑沒演技更不符角色人設,更被網友調侃古裝的裝扮像羅志祥的反串角色「朱碧石」,引來大網友的批評。
    2023/06/20 19:19
  • 傅娟超美畢業照曝光!歐陽妮妮爆超好學:連出去玩都在念書

    藝人傅娟今年60歲,丈夫為歐陽龍,育有三女,歐陽妮妮、歐陽娜娜、歐陽娣娣。近期也從世新大學畢業了,還獲得「畢業生傑出表現獎」當天95歲父親也感動出席畢業典禮,並大讚傅娟從小就很優秀。
    2023/06/07 14:59
  • 歐陽妮妮大解放!泳池美照炸出「超兇上圍」 夏語心3字狂讚

    歐陽妮妮與2個妹妹歐陽娜娜、歐陽娣娣都繼承父母衣缽在演藝圈發展,而歐陽妮妮常曬美照或影片跟粉絲分享日常,昨(5)日她在IG、臉書放送泳池辣照,身穿比基尼戲水,火辣好身材立刻吸引1萬名以上好友來按讚,連許多星好友都來留言。
    2023/06/06 12:01
  • 歐陽妮妮曬「3姐妹合照」!神仙顏值超香 60歲傅娟也入鏡

    今年27歲的女星歐陽妮妮,因為有著甜美的外貌與清新脫俗的氣質,因此一直受到各界的高度關注。平時就喜歡在社群網站與粉絲們互動、分享日常生活的歐陽妮妮,近日更是難得與2位妹妹歐陽娜娜、歐陽娣娣一起出遊、合影,「神顏組合」再次在網路上掀起熱議。
    2023/05/01 17:16
  • 女神變大媽?歐陽娜娜穿緊身衣炸「粗壯雙臂」 網酸:好大一隻

    演員歐陽龍和傅娟的二女兒歐陽娜娜,近幾年將演藝事業重心轉到中國大陸,不僅積極參與戲劇演出,也登上不少綜藝、實境節目,雖然曾因自創品牌「nabi」價格不合理、叫香港藝人陳偉霆「爸爸」、歌曲抄襲等事件鬧出不少爭議,但甜美臉蛋仍讓歐陽娜娜收穫不少粉絲。沒想到的是,歐陽娜娜近日PO出的新照片卻被網友嫌「好大一隻」,身材似乎微微發福。
    2023/04/30 17:00
  • 震驚同框BLACKPINK!18歲歐陽娣娣「站C位」萬人全傻

    超人氣韓國女子天團BLACKPINK日前在高雄開唱,在台灣刮起旋風,回韓國後,成員Lisa在IG上分享在台灣吃火鍋、跳火鍋舞的影片,一舉一動都引起關注。昨(27)日資深藝人歐陽龍、傅娟的18歲小女兒歐陽娣娣,突在IG曬出和BLACKPINK的合照,震驚萬人!
    2023/03/28 09:55
  • 吳宗憲兒美國求救!傅娟秒出手借60萬現金 鹿希派:沒錢險被踹走

    謝忻日前上中天綜合台《小明星大跟班》,討論主題「考試對他們來說好簡單,原來學霸是這樣唸書」。謝忻畢業於倫敦大學音樂系研究所,是該校第一位雙主修畢業的學生,她說:「我跟鹿希派有點雷同,只是我是學古典音樂。」話都還沒說完,主持人吳宗憲就點出關鍵:「最相近的部分,是都在街上被拍到過。」
    2023/01/30 15:30
  • 歐陽娜娜曬全家福!新年祝福「漏這字」 陸網友洗版開罵

    22歲女星歐陽娜娜為藝人歐陽龍和傅娟的二女兒,近年的事業重心轉往中國大陸,並長期定居北京,因甜美外表和開朗性格,受到粉絲喜愛。近期正逢春節連假,歐陽娜娜回台與家人團聚,並開心的在社群平台曬出全家福照片,卻因一句「HAPPY NEW YEAR」,引起大陸網友氣炸洗版IG。
    2023/01/23 16:21
  • 罕母女同框泡湯!歐陽妮妮、傅娟「水下激辣照」逾3萬人搶看

    26歲女星歐陽妮妮是資深藝人歐陽龍和傅娟的大女兒,包括妹妹歐陽娜娜、歐陽娣娣都完美繼承爸媽的高顏值,各自在演藝圈闖蕩。向來不吝於分享好身材的歐陽妮妮,近日罕見釋出和媽媽傅娟一起出遊的照片,母女倆露天泡湯的養眼畫面,吸引逾3萬人朝聖。
    2022/12/08 09:00
  • 4度參選失利!康凱脫口「里長權力也沒多大」真實目的曝光

    曾憑著電視劇《長江一條龍》轟動全台的76歲資深藝人康凱(陳桓浩),現為中華演藝總工會理事長,2003年曾當選台北市大安區民輝里里長的他,是繼傅娟後第2位當選里長的藝人,然而今年九合一大選,康凱第4度投入該里里長選舉,最終惜敗對手。對此,康凱坦言參選並不是為了爭取當里長,還說里長權力也沒多大,真正目的曝光了!
    2022/11/30 10:50
  • 歐陽娣娣18歲了!「2驚人變化」甩土味 撞臉知名韓星

    藝人歐陽龍和妻子傅娟婚後育有3寶貝女兒,歐陽妮妮、歐陽娜娜及歐陽娣娣都跟著父母步伐,踏入演藝圈。如今小妹歐陽娣娣已經18歲,日前正式宣告進軍歌壇,推出音樂作品。近日她曬出絕美近照,讓網友驚呼,「超美」且撞臉知名韓星。
    2022/10/25 20:23
  • 歐陽妮妮無預警解放尺度 「渾圓豐滿」整顆彈出!網全看傻

    隨著各國陸續解除旅遊禁令,不少人也開始規劃出遊行程,26歲女星歐陽妮妮,近日就與母親傅娟飛往馬爾地夫參加婚禮,她也換上比基尼,享受睽違已久的海島風情,而歐陽妮妮胸前藍白條紋的比基尼,炸出驚人的渾圓豐滿,瞬間讓網友暴動。
    2022/09/19 11:28
  • 18歲歐陽娣娣進軍歌壇!揪4帥組樂團 甜美嗓音曝光了

    歐陽娣娣是資深藝人歐陽龍、傅娟的小女兒,剛滿18歲的她宣告正式進軍歌壇,與新生代樂團noovy合作,組成全新樂團「16588」,並發行首張同名EP。雖然歐陽娣娣曾參與過戲劇演出,但在音樂上還是新人,她形容noovy合作就像多了四位大哥哥,表示:「拍攝MV過程感到很歡樂,雖然和他們之間有一些年齡上的差距,但卻能毫無代溝地融洽相處在一起。
    2022/09/09 17:12
  • 歐陽娣娣「這舉動」哭臉認後悔 改曬藍灰色長髮美照

    資深藝人歐陽龍、傅娟有三個女兒,分別是歐陽妮妮、歐陽娜娜和歐陽娣娣,「歐陽三姊妹」從小頂著星二代光環,擁有高知名度,亮眼外型也一直是鎂光燈的焦點。其中年紀最小17歲的歐陽娣娣,近年在大陸發展,人氣相當旺。歐陽娣娣昨(24)日突然發布動態,透露自己先前把一頭長髮「剪到很短」,搭配哭臉直呼好後悔。
    2022/04/25 21:42
  • 陳立農、歐陽娣娣約會全被拍!男方急撇清:朋友聚會

    21歲男星陳立農因參加大陸節目《偶像練習生》走紅,除了歌唱事業外,也積極進攻戲劇圈,憑藉帥氣外型及招牌笑容,收穫一票粉絲。近來多在大陸發展的他,去(2021)年傳出為服兵役返台,如今卻被週刊直擊和一名女子在東區逛街,對象就是資深藝人歐陽龍、傅娟的小女兒歐陽娣娣;對此,媽媽傅娟聽聞後也驚回「怎麼可能?」
    2022/04/06 08:40
  • 歐陽娣娣直播「一句話」惹怒網友 遭砲:大陸didi

    資深藝人歐陽龍、傅娟歐的三個女兒,歐陽妮妮、歐陽娜娜和歐陽娣娣人稱「歐陽三姊妹」,從小頂著星二代光環,擁有高知名度,亮眼外型也一直是鎂光燈的焦點。其中年紀最小17歲的歐陽娣娣,近年在大陸發展,人氣相當旺,日前斜槓當YouTuber開個人頻道,才剛開口說話,濃厚的大陸腔調,讓大家聽的發暈,網友們甚至戲稱「大陸didi」。
    2022/02/24 13:18
  • 歐陽娜娜不登央視春晚返台過年 機場穿這鞋遭指「淘寶貨」

    藝人傅娟和歐陽龍的二女兒歐陽娜娜,近幾年都在大陸發展演藝事業,時不時就會發表親中言論,鮮少回台。最近適逢農曆春節,大陸央視也照慣例舉行春節聯歡晚會,台灣藝人蕭敬騰、張韶涵、陳妍希都有受邀演出,唯獨不見歐陽娜娜。據悉,她早在這個月24日就從大陸搭機回台,目前仍在隔離中,但有大陸網友貼出她的機場穿搭,腳上這雙鞋,意外成為亮點。
    2022/01/31 18:11
  • 傅娟母親離世 歐陽娜娜「沒見最後一面」發照悼念

    藝人歐陽龍與傅娟及其3個寶貝女兒,一舉一動都是民眾關注的焦點,而歐陽妮妮、歐陽娜娜、歐陽娣娣也各自在演藝圈內有所發展,特別是歐陽娜娜在大陸演藝圈的發展具有相當高的人氣,不過歐陽妮妮卻在社群中低調透露,外婆已經離世的消息,而歐陽娜娜也在今(8)日發出與外婆的合照悼念,引起網友關心。
    2022/01/08 20:45
  • 歐陽娣娣古裝造型「腫」麼了?全網驚呆:撞臉馮迪索

    歐陽龍與傅娟的最小女兒歐陽娣娣今年17歲,近期跟隨二姊歐陽娜娜腳步,往大陸演藝圈發展,接演的首部戲劇《當家主母》剛播出不久,歐陽娣娣飾演丫鬟,不過原本清秀的她古裝扮相卻遭到網友嘲諷,更說她撞臉美國性格男星「馮迪索」。
    2021/11/28 23:32
  • 最美星二代掀熱議!她「評價兩極」 卻有海量鐵粉追隨

    近幾年星二代輩出,許多藝人子女都傳承衣缽,在演藝圈展露頭角,遺傳父母的優良基因,不僅外貌出眾、也都具備才華,而這些「最美星二代」名單中,又以歐陽龍和傅娟的二女兒歐陽娜娜討論度最高,三姊妹一舉一動備受關注,卻也掀起正反兩極評價。
    2021/11/18 17:31
  • 歐陽娜娜悲曝「家人過世無法返台」 鏡頭前聊親姊突痛哭

    資深藝人歐陽龍、傅娟的二女兒歐陽娜娜,在大陸積極發展演藝事業,近日,她參與實境節目《奇遇·人間角落》邀請朋友一起探訪社會角落裡的溫暖故事,在最新一集中,她悲傷地向好友透露最近家中有親人過世,另外,她在提到姊姊歐陽妮妮時更是控制不住情緒,失控落淚。
    2021/11/18 11:46
  • 歐陽娣娣赴陸出道首演丫鬟!眼尖網友糾三姊妹1共同點引熱議

    演藝圈男星歐陽龍和女星傅娟,生下三個寶貝千金,妮妮、娜娜、娣娣,其中歐陽娜娜早就將事業重心,全都轉往大陸,甚至還多次在微博發聲,說自己是中國人。如今最小的妹妹歐陽娣娣,也追隨她的腳步,到大陸發展,最近更以古裝劇在影視圈出道,不過卻被眼尖的網友發現,三姊妹在微博上的認證區都寫上「中國台灣」。
    2021/11/11 15:12
  • 95歲外公遭詐騙「心臟不適」 歐陽妮妮轟:真的很糟糕

    資深藝人歐陽龍和傅娟的長女歐陽妮妮,遺傳到父母的演藝基因,近期活躍於戲劇領域,甜美的外表獲得大批鐵粉支持,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生活的她,日前透露高齡95歲的外公竟被詐騙,忍不住痛批有心人士「真的很糟糕!」
    2021/09/03 12: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