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歐陽娣娣赴陸出道首演丫鬟!眼尖網友糾三姊妹1共同點引熱議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11 15:12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11 15:12
歐陽家三姊妹積極發展大陸事業。(圖/翻攝自歐陽妮妮 微博)
歐陽家三姊妹積極發展大陸事業。(圖/翻攝自歐陽妮妮 微博)

演藝圈男星歐陽龍和女星傅娟,生下三個寶貝千金,妮妮、娜娜、娣娣,其中歐陽娜娜早就將事業重心,全都轉往大陸,甚至還多次在微博發聲,說自己是中國人。如今最小的妹妹歐陽娣娣,也追隨她的腳步,到大陸發展,最近更以古裝劇在影視圈出道,不過卻被眼尖的網友發現,三姊妹在微博上的認證區都寫上「中國台灣」。

歐陽娣娣在大陸出道,推出首部個人戲劇作品。(圖/翻攝自歐陽娣娣 微博)

 
歐陽娣娣在7月時剛滿17歲,開心的在微博發出和姐姐娜娜和媽媽傅娟的慶生照,母女三人都在大陸,積極發展。其中歐陽娜娜已經推出多部電視劇和電影,人氣相當高,娣娣也慢慢加入,最近更拍攝了她個人首部電視劇《當家主母》。

歐陽娣娣日前剛滿17歲。(圖/翻攝自歐陽娣娣 微博)

更多新聞:4.3萬人請願「拒絕金宣虎下車」!《兩天一夜》回應了

以大陸古裝劇作為自己首要作品,歐陽娣娣飾演丫鬟,穿著清朝服飾,還殊了辮子頭。海報曝光後,歐陽娜娜更在下方聲援,替妹妹加油,不少大陸粉絲也替姊妹倆喊話,表示支持。
 

三人的微博認證區和介紹,都寫著「中國台灣女藝人」。(圖/翻攝自歐陽妮妮 歐陽娜娜 歐陽娣娣 微博)

更多新聞:就愛「人間香奈兒」!Jennie狂粉砸35億韓元租看板為1請求

不過有眼尖網友發現,歐陽家三姊妹積極發展大陸事業,也認真經營微博,但她們個人首頁的認證區,卻都寫著「中國台灣女藝人」。引發熱議,比三人的演藝成績更受討論。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歐陽龍#傅娟#歐陽妮妮#歐陽娜娜#歐陽娣娣#大陸#微博#古裝劇#當家主母#中國台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3

0.0739

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