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傅娟母親離世 歐陽娜娜「沒見最後一面」發照悼念

編輯 張士哲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08 20:4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08 20:45
歐陽娜娜發文悼念外婆。(合成圖/翻攝自歐陽娜娜IG、微博)
歐陽娜娜發文悼念外婆。(合成圖/翻攝自歐陽娜娜IG、微博)

藝人歐陽龍與傅娟及其3個寶貝女兒,一舉一動都是民眾關注的焦點,而歐陽妮妮、歐陽娜娜、歐陽娣娣也各自在演藝圈內有所發展,特別是歐陽娜娜在大陸演藝圈的發展具有相當高的人氣,不過歐陽妮妮卻在社群中低調透露,外婆已經離世的消息,而歐陽娜娜也在今(8)日發出與外婆的合照悼念,引起網友關心。

歐陽一家經常受到網友關注。(圖/翻攝自歐陽龍臉書)

 
更多新聞:歐陽娣娣古裝造型「腫」麼了?全網驚呆:撞臉馮迪索

歐陽妮妮在6日時,發出與外公的合照,透露自己外出看到一條圍巾,立即就想起高齡92歲的外公,於是就將圍巾買下送給外公,圍巾上的圖案為母親傅娟的生肖老虎,也是外婆最愛的紅色,外公戴上笑得合不攏嘴,然而,貼文中也意外透露,外婆已經在12月時離世,這讓歐陽妮妮領悟到「我覺得能做的就是,好好孝順還在身邊的人」。
 
歐陽妮妮意外透露外婆過世。(圖/翻攝自歐陽妮妮IG)
更多新聞:最美星二代掀熱議!她「評價兩極」 卻有海量鐵粉追隨

人在大陸的歐陽娜娜,其實也一直與外婆相當親近,她今天也在Instagram上發出多張與外婆的合照,藉以悼念外婆,只見歐陽娜娜發出的照片中,每一張外婆都笑得很開心,歐陽娜娜在文中寫下「4 ever」。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歐陽娜娜近來都在大陸發展,甚至10月才剛有新片開拍,因此沒有辦法回台灣見外婆最後一面,才會發出美好回憶悼念最愛的外婆。
 
 
歐陽娜娜發出與外婆合照。(圖/翻攝自歐陽娜娜IG)
更多新聞:歐陽妮妮才PO床照!張書豪爆「百萬賓士車」占身障車位

過去歐陽娜娜曾多次表達對外婆的愛意,她還透露過自己從小就是外婆陪著她練大提琴,過程中因為有外婆的鼓勵,她才有現在的成績,不僅會在個人社群中曬出與外公、外婆的合照,也曾與家人們一起出演綜藝,更為外婆在公開表演獻唱《陪我長大》,處處可見歐陽娜娜與外婆的好感情。粉絲聞訊後,也湧入貼文中安慰娜娜,留言表示「寶貝節哀,我們一直都在」、「會好的娜娜」、「別難過,我們一直都在」、「娜比不哭,節哀」、「外婆一定很為妳驕傲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傅娟#歐陽龍#歐陽妮妮#歐陽娜娜#歐陽娣娣#外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54

0.1241

0.29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