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深夜直擊祖父母「恩愛做運動」 她崩潰:到現在還忘不掉

編輯 呂欣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09 22:4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09 22:46
網友意外目睹高齡長輩「做運動」場景。(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網友意外目睹高齡長輩「做運動」場景。(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父母親熱時難免會被孩子撞見,尷尬程度令人難以啟齒,但若直擊家中高齡長輩「做運動」,畫面恐怕更震撼。日前一名女網友透露,他們全家趁著元旦假期回到嘉義老家替外公慶祝80大壽,怎料深夜起床上廁所時,卻意外目睹外公和外婆恩愛的場景,讓她崩潰直呼「到現在還忘不掉那個畫面」。

更多新聞:熊熊羞喊「是服務型」!親揭私密片內幕:被男生逼的

 

原PO的外祖父母平時感情相當好。(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原PO在Dcard發文表示,元旦時跟著爸媽、妹妹一起回嘉義老家幫外公過80大壽,由於老宅是舊式三合院,廁所蓋在外面,她半夜不敢自己去,因此拉著妹妹起床陪她。然而,姊妹倆竟意外目睹80歲外公與72歲外婆「做運動」場景,讓她們當場傻眼。

她接著說道,全家族都知道外公和外婆平常感情很好,「有時候外婆在廚房煮飯,外公還會慢慢拿拐杖走進去打她屁股一下;外婆還會叫我媽幫忙訂『幫助運動』的保健食品到嘉義給外公吃」。即便如此,新年第一天就直擊震撼畫面,仍讓原PO不禁哀嚎,「以後不知道要怎麼面對外公、外婆啦」。

 
更多新聞:75元珍奶「去冰剩半杯」!他轟:以為打翻 店家回應了

網友分享崩潰經歷。(圖/翻攝自Dcard)

貼文曝光後掀起熱議,不少網友紛紛笑翻表示,「外公新年第一發,今年發發發」、「運動好啊!很健康耶,老一輩不是都說趁年輕多運動」、「你媽到底訂了什麼給你外公」;此外,也有人安慰原PO,「老人家身體好,妳爸媽擔子就會減輕很多,可以試試看用這個角度去思考,不見得可以完全減輕心理上的震撼,可是至少妳知道他們的愛沒有隨著年齡的增長而減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外公#外婆#恩愛#親熱#廁所#Dcard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9

0.0733

0.2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