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歐陽娣娣古裝造型「腫」麼了?全網驚呆:撞臉馮迪索

編輯 張晏慈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28 23:32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28 23:32
歐陽娣娣生活照身形修長。(圖/翻攝自歐陽娣娣微博)
歐陽娣娣生活照身形修長。(圖/翻攝自歐陽娣娣微博)

歐陽龍與傅娟的最小女兒歐陽娣娣今年17歲,近期跟隨二姊歐陽娜娜腳步,往大陸演藝圈發展,接演的首部戲劇《當家主母》剛播出不久,歐陽娣娣飾演丫鬟,不過原本清秀的她古裝扮相卻遭到網友嘲諷,更說她撞臉美國性格男星「馮迪索」。

更多新聞:毒貓來真的? 歐陽娣娣陸出道劇《當家主母》網友怒喊抵制

 

歐陽娣娣在《當家主母》中飾演大奶奶身旁的丫鬟「小蘭」,該劇於11月播出,但直到第9集才有鏡頭,而且台詞很少,幾乎沒有表現的機會,全集下來只有10句,讓不少人疑惑,「劇都快播完了,也沒找到她在哪?」

歐陽娣娣戲份不多。(圖/翻攝自微博)

更多新聞:最美星二代掀熱議!她「評價兩極」 卻有海量鐵粉追隨

 
除了演技沒能發揮之外,歐陽娣娣在戲中的造型更受到關注,網友們紛紛吃驚的截圖,只見她穿著古裝身型像是壯了一倍,原本精緻的鵝蛋臉,也因為服貼的髮型顯得肉感十足,簡直和唯美的劇照是判若兩人。有網友認為歐陽娣娣不上鏡,還有人驚呼她撞臉「馮迪索」,掀起廣大網友熱議。

有網友覺得歐陽娣娣撞臉馮迪索。(圖/翻攝自微博、馮迪索臉書)

歐陽娣娣首部戲劇作品引發討論。(圖/翻攝自歐陽娣娣微博)

不過也有網友幫忙緩頰,認為「平時看歐陽娣娣也不胖呀?這是螢幕拉寬對演員的不友好吧」,歐陽娣娣的生活照也是纖瘦修長身形,與「馮迪索」相差甚遠。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歐陽娣娣#古裝劇#馮迪索#演員#發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9

0.0824

0.22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