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毒貓來真的? 歐陽娣娣陸出道劇《當家主母》網友怒喊抵制

記者 蔡明娟 / 攝影 陳文鴻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27 14:27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27 14:27

由大陸女星蔣勤勤、歐陽娣娣等人主演的《當家主母》,最近網友發現,其中一集播出毒死貓咪的劇情,逼真到遭質疑是不是來真的?對此劇組緊急PO出影片澄清,表示小貓還活得很好,但由於影片依舊有疑點,使得網友氣得怒喊要抵制。

圖/翻攝自微博Mona夢瑤

 
陸劇《當家主母》:「早知道要這麼痛徹心扉,才能知道一個情字,我寧可不懂。」

由大陸女星蔣勤勤主演的陸劇《當家主母》,最近遭網友發現,其中一集播出毒死白貓的劇情,因為太逼真了,遭質疑不會是來真的吧?

就是這個畫面,名叫咪咪的小白貓,躺在地上動也不動,嘴角還滲血,讓愛貓人士看了超心疼,猜想不會是真的把貓給毒死了吧,對此劇組趕緊釋出花絮影片澄清,強調拍攝時有專業人士在旁指導,咪咪的主人也在場看著,而嘴角的血跡是可食用血漿和糖漿,至於掙扎動作是以「繩子牽引腿部」加上CG完成。

 
陸劇《當家主母》花絮:「好來咪咪。」

但有網友把畫面放大放慢來看,覺得咪咪快速伸舌舔血漿的畫面,看起來不太自然,懷疑那舌頭根本就是事後P上去的,為了安撫網友情緒,劇組又接著PO出另一支,實際去採訪咪咪主人的影片。

劇組人員vs.咪咪主人:「咪咪的狀態怎麼樣呢,狀態挺好的,然後挺胖的。」

但主人受訪時卻說咪咪跑出去玩了,所以影片裡並沒有真的拍到貓咪的樣子,接連2支澄清影片都被發現有疑點,反而讓網友怒火更強烈,但其實這部劇是由于正擔任製作人,過去他作品常傳出抄襲,爭議不少,最有名的莫過於他寫的《宮鎖連城》,被作家瓊瑤告是抄襲自己的作品《梅花烙》,最後于正敗訴判賠2500萬台幣,這回他的新戲再傳毒貓爭議,也讓網友諷刺的說,一點也不意外。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大陸#人員#意外#網友#女星#情緒#影片#爭議#敗訴#質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6

0.0812

0.2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