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居家直播直銷捐款風俗店林郁智花蓮民歌乳腺癌滅蟲劑
  • 搜尋:

    傅娟 結果共136筆

  • 歐陽妮妮法國留學遭孤立!「幫擦男生的尿」下課躲廁所

    資深藝人歐陽龍和傅娟的大女兒歐陽妮妮15歲曾到法國當交換學生,雖然經歷看似令人稱羨,但獨自到人生地不熟的地方寄人籬下,也曾發生不愉快的經歷,不僅交不到朋友,還一度胖到64公斤,必須幫寄宿家庭的弟弟擦尿。
    2021/06/25 12:02
  • 歐陽娜娜「偷打耳洞」沒說 歐陽龍落淚問:為何傷害自己

    資深藝人歐陽龍、傅娟的二女兒歐陽娜娜,憑藉甜美清純的外表和音樂才華活躍於中國大陸演藝圈,如今的她宛如「登大人」,先前染了一頭玫瑰金色長髮讓爸爸不敢相信,打耳洞則讓爸爸氣得和她冷戰5天,如今她迎來21歲生日,直播時透露和爸爸視訊時,歐陽龍竟在通話途中落淚。
    2021/06/20 12:05
  • 歐陽娜娜疑沒穿內衣 胸前凸一粒挨罵:故意露點

    女星歐陽娜娜身為資深藝人歐陽龍、傅娟的二女兒,遺傳甜美外貌又富有音樂才華,收穫許多粉絲,然而近期活躍於中國大陸演藝圈的她卻人紅是非多,近期她穿上小碎花吊帶,胸部疑似有凸點遭網友批評「故意露點」。
    2021/05/18 13:31
  • 傅娟30年前泛黃舊照出土 清純嫩樣網看呆:像林青霞

    許多子女趁著母親節分享親子或媽媽獨照,藉此感謝媽媽一直以來辛苦的付出,藝人歐陽妮妮9日當天也公開媽媽傅娟年輕美照,告白「永遠愛妳」,舊照意外勾起不少人回憶,「我都要掉下時代的眼淚了!」
    2021/05/10 23:04
  • 歐陽娜娜再惹議 代言咖啡「廣告細節」挨轟:做作第一名

    藝人歐陽龍、傅娟的20歲愛女歐陽娜娜,近年活躍於中國大陸演藝圈,卻因人紅是非多爭議不斷,她近期代言咖啡品牌,卻被網友抓包「假喝」,挨轟演技太差「侮辱觀眾智商」。
    2021/05/10 15:06
  • 喊說最愛北京!歐陽娜娜狂被酸民罵「不在乎、無所謂」

    藝人歐陽龍、傅娟的20歲次女歐陽娜娜,活躍於中國大陸演藝圈,從小學音樂的她,目前就讀美國伯克利音樂學院,但人紅是非多,一舉一動皆成為外界關注的焦點,今(17)日她也分享面對酸民攻擊如何調適心情。
    2021/04/17 15:16
  • 歐陽娜娜染金髮沒跟爸說 首曝「龍哥反應」網笑翻

    女星歐陽娜娜身為資深藝人歐陽龍及傅娟的二女兒,一舉一動備受關注,憑藉清純外型及清靈氣質,闖蕩中國大陸演藝圈吸金能力一流,不過向來以黑長髮現身的她,近日卻將髮色染成玫瑰金,略帶性感氛圍讓人瞬間感覺她「登大人」,而她近日也曝光了爸爸歐陽龍對她新髮色的看法。
    2021/03/29 15:09
  • 歐陽娜娜登大人!「曬金髮」露事業線 霸氣喊爸爸不知道

    資深藝人歐陽龍及傅娟的20歲二女兒歐陽娜娜,憑藉姣好外型與清靈氣質闖蕩演藝圈,在中國大陸吸金能力一流,不過一向以招牌氣質黑長髮出現的她,近日卻頂了一頭金髮現身,加上小露事業線的穿搭,讓網友忍不住驚呼「迪士尼公主出逃了!」
    2021/03/23 05:45
  • 歐陽娜娜脫了!「內衣+純白吊襪帶」53秒香豔片外流

    資深藝人歐陽龍、傅娟的20歲女兒歐陽娜娜,憑藉著姣好美貌、清新氣質,並頂著星二代光環在大陸走紅,吸金能力超強,外傳半年就可賺進新台幣3億元。近日歐陽娜娜分享自己代言的內衣廣告,短短53秒的影片中,罕見辣露傲人雙峰,尺度大開。
    2021/02/24 10:49
  • 歐陽娣娣古裝扮相遭酸「土味濃」 網嗆:還是娜娜好看

    歐陽家三姊妹現今都在演藝圈發展,其中16歲的歐陽娣娣追隨二姊娜娜的腳步,赴大陸演出戲劇,今年9月投入古裝劇拍攝,於近日殺青,歐陽娣娣的古裝扮相也隨之釋出,卻被網友狠批「土味十足!」
    2020/11/25 17:25
  • 痛到在地上爬!歐陽妮妮爆「椎間盤突出」忍痛放棄夢想

    資深藝人歐陽龍、傅娟的24歲大女兒歐陽妮妮,2年前宣布休學後,持續往演藝路邁進。然而國中曾是體操隊的她,曾因不慎受傷,14歲就罹患腰椎間盤突出,不僅痛到在地上爬,更躺在床上整整一個月不能動,成為人生最慘痛的經歷,而她也為此放棄了選手夢。
    2020/09/10 11:55
  • 超狂!傅娟遭爆掃千萬豪宅「一口氣喊買12戶」

    57歲女星傅娟和國民黨發言人歐陽龍育有3女,其中,歐陽妮妮、歐陽娜娜闖星河打開知名度,尤其歐陽娜娜在大陸聲勢看漲,傅娟目前專責處理女兒的演藝事業。今(15)日有週刊報導,傅娟近期被直擊和好友到台北市信義區麟光捷運站旁看豪宅,還霸氣喊出「一次要買12戶」想藉此殺價。對此,傅娟也回應了。
    2020/06/15 11:24
  • 半年撈3億?歐陽娜娜爆「金蟬脫殼」佯裝助理看豪宅

    19歲星二代歐陽娜娜近年來將演藝重心放在大陸,曾多次表態「我是中國人」的她,在大陸人氣頗旺,事業版圖不僅橫跨影視綜藝,也有廣告代言。她曾遭媒體爆料光去年上半年就海撈台幣3億元,全家都靠她養。近日歐陽娜娜被直擊佯裝成助理,和媽媽在北京看豪宅,疑似有意長期定居。
    2019/12/05 12:44
  • 嫉妒妹妹比較紅?傳全家靠娜娜養 歐陽妮妮首吐心聲

    女星歐陽娜娜不僅長相甜美,音樂才能更是眾所皆知,她近幾年除了經常到對岸錄製節目、出席活動外,去年9月更前往美國伯克利音樂學院就讀,星途看似順遂,但網路上卻盛傳她「一個人養一家五口」,甚至要幫忙出錢買房。對此,歐陽妮妮21日也在Instagram限時動態澄清,平時的花費全靠自己辛苦賺來,直接反駁這項傳言。
    2019/10/22 14:14
  • 歐陽龍當發言人沒收入 傳靠娜娜養活一家五口

    歐陽娜娜近來活動滿檔,不但舉辦音樂會、幫廠商代言、拍電視劇,還被封為「95後新4小花旦」,演藝事業看似如日中天。但有消息傳出,歐陽娜娜之前其實過得非常辛苦,甚至還要賺錢來養一家五口!
    2019/05/18 17:10
  • 全台唯一!歐陽娜娜入選《富比士》亞洲傑出青年原因曝光

    18歲星二代歐陽娜娜日前因表態「我是中國人」言論遭大批網友炮轟,雖然風波未完全落幕,但她在個人音樂和演藝事業上的努力,近日獲得了肯定。美國知名財經雜誌《富比士》(Forbes) 1日公布2019年「亞洲10大領域30位30歲以下傑出青年」(30 Under 30 Asia),台灣僅歐陽娜娜一人入選。
    2019/04/03 10:39
  • 歐陽娜娜回江西祭祖 「雙龍拱門」迎接爽享巨星排場

    18歲星二代歐陽娜娜因被大陸網友質疑支持台獨,昨天(21日)大動作聲明「我為我身為中國人驕傲,我永遠記得我的祖籍是江西吉安」,工作室也PO文強調歐陽娜娜堅定認為自己是中國人,並堅定支持「一個中國」原則。聲明一出,大批台灣網友湧進歐陽娜娜臉書痛罵「歐陽支娜」、「請妳剪掉健保卡」、「快滾蛋」。事實上,歐陽娜娜這番聲明有跡可循,今年初她回江西祭祖時,當地鄉親還擺出巨星排場迎接。
    2019/03/22 09:10
  • 14歲歐陽娣娣有對象?「窩帥男胸口」親密照曝光

    藝人歐陽龍、傅娟的小女兒歐陽娣娣,雖年僅14歲,美貌和才華卻不輸給2位姊姊歐陽妮妮及娜娜。不過近日歐陽娣娣在IG曬出和一名型男的親密合照,她將臉遮住整個人窩進對方胸口,看起來就像熱戀中的情侶,讓粉絲驚呼「男朋友嗎?」
    2018/12/31 10:11
  • 歐陽妮妮獻生平首投!父抱怨「這件事」她急忙澄清

    日前宣告休學的22歲星二代歐陽妮妮,今天(24日)獻出她人生首次投票!由於傅娟和妹妹歐陽娜娜、歐陽娣娣人都在美國,一早妮妮和父親歐陽龍牽手到台北市大安區某投票所。歐陽龍抱怨愛女「3個月來只陪我1天」,讓妮妮趕緊解釋自己忙拍戲啦!
    2018/11/24 11:58
  • 孫安佐錄取基隆崇右科大 安迪、明道都是他學長

    藝人孫鵬、狄鶯之子孫安佐,在美國被控非法持有彈藥罪,被關押240天後,昨天(19日)在賓州法院被判處「刑滿獲釋」,預計4至6周就可以返台。據《世界日報》報導,法庭上律師凱勒(Robert Keller)向法官出示一份台灣有大學願意錄取孫安佐的文件,這所大學是位於基隆的崇右影藝科技大學,包括近年來在大陸戲劇圈佔有一席之地的男神明道、佩甄、前《棒棒堂》成員阿緯及資深演員安迪等藝人,都曾就讀該校。
    2018/11/20 09:42
  • 姊妹休學被酸為撈錢 歐陽娜娜嗆:為何書一定要在學校讀

    藝人歐陽龍、傅娟的大女兒歐陽妮妮近日宣布,因為無法兼顧拍戲和學業,已於本月初休學,由於妹妹歐陽娜娜也曾經從柯蒂斯音樂學院休學,前段時間才重返校園,2姊妹被酸民狠虧「賺錢才是最重要的」。不過,歐陽娜娜休學期間,短短3年就在演藝圈賺進至少3億台幣,她曾反問「為什麼書一定要在學校讀?」
    2018/11/16 11:18
  • 歐陽妮妮斷開男友自招已休學 拼錯英文遭狠虧:多念點書

    藝人歐陽龍和傅娟的大女兒歐陽妮妮,去年被媒體拍到和五金行小開李家安互動頻繁,2人還被發現到韓國出遊時在路邊勾手,互動親密,不過她堅不認愛。昨天(14日)出席奇幻愛情喜劇《腦波小姐》的卡司發布會時,妮妮被問緋聞表示最近都在工作,和男方很久沒聯絡。此外,她也表示目前沒在念書,事後更在IG認了月初就決定休學,只是她誤將試鏡的英文拼錯,又引起網友猛虧。
    2018/11/15 10:29
  • 姊妹鬥嘴挨批「別再欺負妹妹」 歐陽妮妮動怒回擊

    藝人歐陽龍與傅娟的女兒歐陽妮妮與歐陽娣娣外型亮眼,因為常在社群網站上分享日常生活,漸漸地也成為時下年輕人想跟隨的時尚指標,但日前兩位姊妹共遊日本,卻因為互相拍照的事情鬧不愉快,兩位也在IG上分享此事,卻引來網友一片罵聲,姊姊歐陽妮妮也罕見地發文回擊。
    2018/08/17 14:02
  • 把親妹當傭人使喚被酸「公主」 歐陽姊妹日本大吵互嗆

    藝人歐陽龍和傅娟家的女兒頂著「星二代」光環,一舉一動都備受矚目。22歲的歐陽妮妮近日和妹妹娣娣一起去日本玩,沒想到昨天(14日)竟傳出姊妹大吵的消息。歐陽妮妮在網上自曝妹妹非常生她氣,甚至對她人身攻擊,娣娣隨後也吐露心聲,姊妹倆互嗆居然只是為了拍照。
    2018/08/15 11:48
  • 13歲歐陽娣娣「暴風抽高」炫長腿 妮妮:根本我姊

    歐陽龍與傅娟的3個女兒妮妮、娜娜以及娣娣,都遺傳了爸媽好基因,擁有好比例身材,最小的13歲歐陽娣娣也暴風抽高,4月與歐陽娜娜出席活動時,一甩過去稚氣模樣,身高已經跟姊姊差不多,歐陽妮妮近日也曬出姊妹合照,忍不住驚呼:「根本是我姊姊吧?」
    2018/06/26 14: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