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熱身禁賽毒品廠商切割塑膠鄭靚歆七寶媽林叨囝仔縣市合併游泳項目喵喵
  • 搜尋:

    三壘手 結果共152筆

  • 中職/陳俊秀行使FA 梁家榮吐真心話:當然不希望他離開

    中華職棒今(21)天舉行頒獎典禮,地點在台北萬豪酒店,球員們各個盛裝打扮,樂天桃猿梁家榮穿著黑色襯衫、灰色西裝外套出席。今年梁家榮打擊成績躍升,繳出118支安打、打擊率0.338,不僅拿到生涯首座打擊王,也是生涯首次獲得最佳九人三壘手獎殊榮。由於陣中學長陳俊秀會跟他分享心路歷程指點,日前陳俊秀行使FA,他坦言,「我當然是不希望陳俊秀離開,他是一個很好的隊友、學長。」
    2023/11/21 17:48
  • MLB/不只大谷!自由市場再添2巨砲 貝林傑、透納宣佈參戰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正式進入休賽期,今年自由球員市場被外界高度期待,除了有大谷翔平(Shohei Ohtani),陸續婉拒續約的現役球員們,讓接下來搶人大戰愈發讓球迷期待。《福斯體育》報導,今年球季在芝加哥小熊繳出26轟、97打點和3成07打擊率的前國聯最有價值球員(MVP)貝林傑(Cody Bellinger);以及有23轟、96打點和整體攻擊指數(OPS).800的紅襪三壘手透納(Justin Turner),4日先後選擇挑戰自由市場,期盼能獲得一張更大的合約。
    2023/11/04 11:14
  • MLB/勇士遭勁敵碾壓 費城人3轟逆轉晉級國聯冠軍戰

    美國職棒(MLB)季後賽第一輪,國家聯盟一側13日由勇士(Atlanta Braves)客場迎戰同區勁敵費城人(Philadelphia Phillies),處於1比2落後的勇士,背水一戰派出王牌史崔德(Spencer Strider)先發,雖然第四局靠著三壘手萊利(Austin Riley)陽春砲,率先取得1比0領先,但費城人隨即在下半局還以顏色追平,並在5、6兩局再敲兩發陽春砲,將比分逆轉為1比3獲勝。最終就以3比1贏得系列戰,由費城人晉級國聯冠軍戰,下一階段將對抗響尾蛇。
    2023/10/13 11:47
  • MLB/左手骨折未癒!「神鱒」又進傷兵名單 天使4主力全報銷

    洛杉磯天使本季可謂命運多舛,在3大重要主力「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二壘手倫希佛(Luis Rengifo)、三壘手倫登(Anthony Rendon)先後因傷賽季報銷後,球隊一哥「神鱒」楚奧特(Mike Trout)也在今(25)日確定因左手鉤狀骨傷勢未癒,被列入了60天傷兵名單當中,意味著他的2023年賽季提前告一段落。
    2023/09/25 10:36
  • MLB/爽領78億肥約!天使「薪水小偷」賽季報銷 僅打43場創新低

    洛杉磯天使本季狀況百出,除了2大巨星「神鱒」楚奧特(Mike Trout)、大谷翔平接連遭遇重大傷勢而高掛免戰牌外,如今就連三壘手倫登(Anthony Rendon)也在7月份因自打球導致左腿脛骨骨折。對此,天使隨隊記者也在今(24)日透露,倫登本季正式宣告報銷,更創下生涯最低的出席率。
    2023/09/24 10:05
  • 觀點/師法大谷翔平不抬腿揮棒 梁家榮空降中職打擊榜第3

    9月17日,樂天桃園三壘手梁家榮在主場對中信兄弟之戰,在9局上貢獻兩次超美技,並在4打數敲1支二壘打,帶動隊友們在6局下攻下4分,幫助球隊以4比3獲勝。他也在這一戰補足打席數,以0.317打擊率空降打擊榜第三。
    2023/09/18 15:44
  • 「今天不說英文」!天使重砲4年只打2百場 被問傷勢竟甩頭拒訪

    天使明星三壘手倫登(Anthony Rendon)2019年和天使簽下一份7年2.45億美元(約新台幣75億)鉅約,沒想到這份合約走了4年,他僅出賽200場,且本季倫登同樣飽受傷勢困擾,只打了43場,對此,有記者在球場詢問傷勢相關問題時,倫登還火大拒訪甩頭就走,引起熱議。
    2023/09/05 16:30
  • MLB/神鱒回歸+大谷還是輸!不敵致命失誤天使遭逆轉吞敗

    洛杉磯天使(Los Angeles Angels)23日主場迎戰紅人(Cincinnati Reds),今天也是神鱒「楚奧特」(Mike Trout)傷癒歸隊第一天,天使打線雖在2、4兩局敲出3支陽春砲,將戰局逆轉為3比1領先局勢。但五局上卻因為菜鳥一壘手沙努爾(Nolan Schanuel)要命失誤漏接,讓二、三壘跑者全數回到本壘得分;紅人隨後再敲安,逆轉比賽為4比3,最終就以1分差氣走天使。改打第三棒的大谷翔平,今天與楚奧特兩人表現都不佳,大谷吞下2次三振,楚奧特則只有一支安打與一次三振,兩人都沒有貢獻打點。
    2023/08/23 13:36
  • 中職/富邦悍將本季最大亮點 李宗賢打擊王之路面臨最強對手

    經歷了過去兩年的低潮,富邦悍將三壘手李宗賢本季奇跡似地東山再起,在7月底首度超越樂天桃猿的廖健富,攀上打擊王,一直到上周賽事結束(8月20日)仍以0.335打擊率高居聯盟第一,對本季戰況低靡的富邦來說,堪稱是一大亮點。
    2023/08/21 16:49
  • MLB/大聯盟史上第一人 大谷翔平10勝40轟創紀錄

    洛杉磯天使(Los Angeles Angels)10日在主場面對舊金山巨人(San Francisco Giants),由大谷翔平(Shohei Ohtani)先發開啟系列賽第三戰。投手大谷2局上遭遇小亂流,被巨人打者敲出串連安打,率先搶下一分,還好在第六局下半,當打者翔平被敬遠保送後,隊友即時給予火力支援,先靠連續安打搶下一分,三壘手穆斯塔卡斯(Mike Moustakas)隨後敲出右外野419英呎三分砲,將比分逆轉為4比1領先,也讓大谷能提早卸下投手身份。天使最終就以4比1獲勝,大谷也順利拿下本季第10場勝投,讓三場系列賽天使取得2勝1敗的好成績。
    2023/08/10 12:23
  • MLB/吞K率驚人的選秀狀元Moniak 意外成大谷神隊友

    明星賽前,洛杉磯天使隊慘吞5連敗,戰績45勝46敗,勝率終於掉到5成以下。再加上近期壞消息不斷,主砲Mike Trout因鉤狀骨骨折恐得休養2個月,明星三壘手Anthony Rendon再度掛傷號,大谷翔平雖然火力兇猛,但投球狀況多,不只壓制力下滑,最近一次登板因為指甲斷裂和起水泡,結果挨2轟吞敗,7月15日例行賽重啟後,局勢不容樂觀。
    2023/07/11 12:45
  • 中職/178人選秀名單出爐!林子偉以二壘手身分報名

    「2023台灣運彩新人球員選拔會」即將登場,總計有178位好手符合選秀資格,包括測試會通過的97名選手,將投入7月12日在台中頂粵吉品舉辦的新人選拔會戰場。這次的新人球員選拔會名單依守備位置,分別為投手87名、捕手16名、一壘手7名、二壘手11名、三壘手11名、游擊手19名、外野手27名;其中狀元呼聲最高的林子偉以二壘手報名。
    2023/07/04 16:41
  • MLB/全壘打王競爭太激烈 大谷25轟被勇士巨砲追平

    洛杉磯天使(Los Angeles Angels)昨以25比1痛宰落磯(Colorado Rockies),可惜的是大谷翔平(Shohei Ohtani)未能再次敲出全壘打,雖然26日比賽敲出三壘安打、替球隊打進一分打點,但天使最終反攻無力以1分吞敗。綜合美媒報導,先前以25轟高居聯盟全壘打王之首的大谷,當勇士明星一壘手歐森(Matt Olson)開轟後,正式追平並列全壘打榜首,歐森近期手感非常火燙、過去三連戰一共敲出4轟,才使他能快速追上大谷翔平的紀錄。
    2023/06/26 10:40
  • 時代的眼淚!飽受傷病、身手退化 前美聯MVP唐納森萌退意

    37歲的前明星三壘手唐納森(Josh Donaldson),本季狀況奇差無比,雖然出賽17場就敲出6發全壘打,但打擊率低到只有1成51,加上他近幾年飽受傷勢困擾,適逢合約年的他,近日受訪時卻語帶保留地坦言,自己尚未決定明年是否繼續征戰賽場。
    2023/06/20 15:58
  • 慘挨球吻!「痛痛人」倫登又進傷兵名單 天使內野戰力拉警報

    天使明星三壘手倫登(Anthony Rendon),本季好不容易擺脫大傷健康出賽,不過他5月先是受到左側腹股溝傷勢,缺席了21場比賽,順利復出後,沒想到今(20日)球隊宣布,他又因左手腕挫傷,將進入10天傷病名單,預計至少有5場比賽不能上場。
    2023/06/20 09:09
  • MLB/芬威球場聲光秀突熄燈 紅襪明星重砲險遭球砸

    美國職棒(MLB)波士頓紅襪19日在主場芬威球場(Fenway Park)鏖戰10局,以5:4擊敗明尼蘇達雙城,不過比賽中卻發生一段插曲;九局上球場進行聲光秀時,突然短暫熄滅燈光,導致現場陷入一片漆黑,明星三壘手迪佛斯(Rafael Devers)接球時差點被球砸中,在網路上引發球迷討論。
    2023/04/20 14:53
  • 遭火腿跑者撞飛 吳念庭右腳受傷被迫提前退場

    剛剛從二軍被拉上西武一軍的我國好手吳念庭,連續獲得先發出賽機會後,16日面對北海道火腿鬥士的比賽,再次擔任第二棒三壘手角色,卻沒想到稍早在8局下,面對火腿跑者江越大賀滑壘衝撞,讓他被撞飛跌倒造成右腳受傷,經防護員判斷後被迫提前退場休息,最終西武6比2獲勝。吳念庭今天敲出一支安打,帶有本賽季首打點進帳。
    2023/04/16 16:56
  • 剛回一軍就先發 吳念庭擔任西武6棒三壘手

    日職11日傳出好消息,西武巨砲山川穂高因身體不適,被球團取消一軍登錄,推特隨即出現日本球迷分享的照片,拍到我國好手吳念庭與張奕,重回一軍陣容隨隊賽前練習。《日刊體育》報導,吳念庭在經典賽後曾一度打擊低迷,新球季從二軍出發的他,經過多場比賽逐漸找回手感後,終於重新回到一軍;同時先前以補償方式加入西武的投手張奕,也同樣回到西武一軍,台灣球迷可以好好期待兩人未來的表現。根據西武官方粉專公告,11日與羅德海洋的比賽中,新賽季首度回歸一軍的吳念庭,獲得先發出賽機會,擔任第6棒三壘手。
    2023/04/11 14:24
  • MLB/張育成獲代打再熄火 紅襪14比5痛擊老虎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9日比賽,波士頓紅襪(Boston Red Sox)與底特律老虎(Detroit Tigers)再次進行系列戰,紅襪今天派出豪克(Tanner Houck)先發,主投5局4次三振只失2分,在隊友強大火力支援,單場敲出4發全壘打海灌14分下,最終紅襪就以14比5痛宰老虎,獲得本次系列戰二連勝。我國好手張育成在8局上,代替雙響砲的三壘手迪佛斯(Rafael Devers)打擊,只可惜在一、三壘有人狀況下,只打出滾地球出局,再次無緣本賽季首支安打。
    2023/04/09 09:34
  • MLB/新規則好困惑 紅襪野手因「打擊準備超時」吞K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新賽季正式開打,為了加速比賽,實施多項新規定,包含限制打者準備時間、投手投球準備時間等,但新規則太複雜讓選手好困惑,首日就出現多人違規的尷尬局面。《哥倫比亞電視台》(CBS Sport)報導,波士頓紅襪(Red Sox)31日開幕戰面對同區對手金鶯(Baltimore Orioles),三壘手迪佛斯(Rafael Devers)8局在2好1壞時,因為打擊準備時間超過8秒違規,被裁定增加一好球而被三振,讓他成為新規定首位「自動出局者」。
    2023/03/31 13:55
  • 經典賽直播派對! 蔣萬安揪看球挺中華

    中華隊今晚對決義大利隊,全民瘋棒球,政治人物也來湊一咖!台北市長蔣萬安今天到直播現場,和球迷同樂,也說自己從國中就接觸棒球,還曾參加系棒當三壘手,還有北市議員柳采葳狂嗑義大利麵,以及10多位藍委一起發祭品文,要是贏就發550份雞排。
    2023/03/10 23:25
  • 經典賽/這次沒被遺忘!WBC倒數宣傳有陳冠宇 

    世界棒球經典賽倒數10天,繼上回官方曝光各組海報,A組獨缺中華隊引發軒然大波、緊急補上林子偉後,這回倒數十天宣傳終於不忘台灣,陳冠宇被放入海報當中,搭配多明尼加老將克魯茲(Nelson Cruz)、南韓游擊手金河成和美國隊三壘手艾倫納多(Nolan Arenado)。
    2023/02/27 11:25
  • MLB紅襪傳11年百億綁住德佛斯 休賽季最大動作

    美國職棒大聯盟波士頓紅襪據傳以11年3.31億美元(約新台幣101.5億元)延長約綁住三壘手德佛斯,用隊史最長、總額最高合約留下這名強打者,確立未來多年建隊核心。
    2023/01/05 09:55
  • 金手套三壘手4連霸成「威晨障礙」 王威晨不怕挑戰

    中職中信兄弟隊王威晨為史上首度完成4連霸的金手套三壘手,他說要感謝的人太多了,很開心可以樹立「威晨障礙」,希望能創造更長久的紀錄,不給自己設限、越困難越想要挑戰。
    2022/11/30 21:26
  • 兩分砲拉差距!MLB太空人5:2勝費城人 世賽比數扳平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世界大賽,休士頓太空人昨(29)日靠1局下多支二壘打串聯攻下3分、三壘手布萊格曼5局下兩分砲帶領,5比2擊敗費城費城人,七戰四勝制系列賽扳成1比1。
    2022/10/30 13: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