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七寶媽地震罹癌酒駕鄭靚歆PTT7寶媽資源班學生白狼張安樂劉至翰
  • 搜尋:

    三壘手 結果共152筆

  • CPBL/別再印象派了! 林智平不只是守備組

    在一般球迷的心中,Lamigo Monkeys桃猿三壘手林智平是「守優於攻」,只是如果比較守備率、生涯打擊率,林智平的三壘守備率算中等,但攻擊效率卻比想像中要高。
    2015/08/28 21:01
  • CPBL/蔣智賢初先發守三壘 棒次在許基宏後面

    中華職棒中信兄弟象6日在新莊面對統一獅,這也是蔣智賢加盟後首次先發,他打6棒三壘手出賽,棒次在5棒許基宏,蔣智賢表示不在意棒次問題,感覺沒什麼差別,只希望自己擊球的感覺能進入狀況。
    2015/08/06 19:00
  • MLB/遊騎兵就愛完全打擊 Beltre生涯第3次了

    德州遊騎兵是美國職棒最會完全打擊的球隊,三壘手Adrian Beltre台灣時間4日面對休士頓太空人時,只用5局就完全打擊,這也是他生涯第3次完全打擊,大聯盟史上第4人。
    2015/08/04 12:11
  • 棒球/壓制日本打線! 郭俊麟7局6K獲選MVP

    中華隊擊敗日本,贏得第一屆21U世界盃冠軍,先發投手郭俊麟主投7局,飆出6次三振,讓日本難越雷池一步,另外加上隊友打擊火力串連,包括台灣隊長楊岱均單場四支安打,展現強大攻擊火力,除了贏得冠軍,投手郭俊麟也獲選大會MVP,而終結者林羿豪、外野手曹佑寧、隊長楊岱均、三壘手李宗賢和捕手林志賢,一共5人入選最佳球員!
    2014/11/17 12:56
  • MLB/A-Rod認輸撤告 接受全年禁賽處分

    在去年捲入禁藥風波的紐約洋基三壘手A-Rod,原本不服遭到禁賽整季的處分,還上法院控告大聯盟當局,但他7日決定接受裁決,成為大聯盟史上,關於違規使用禁藥的最長禁賽處分,而紐約洋基的新成員田中將大,則即將啟程前往美國,參加12日下午的入團記者會,正式披上背號19號的洋基戰袍,洋基期待他成為稱職的3號先發,不想給田中太大的壓力。
    2014/02/08 16:27
  • MLB/MLB仲裁A-Rod禁賽162場 7.5億泡湯

    大聯盟宣布,洋基明星三壘手A-Rod涉嫌濫用禁藥,經過仲裁,原本禁賽211場的處罰減為162場,今年整個球季A-Rod恐怕完全無法上場比賽,今年薪水2500萬美元也跟著泡湯,但是A-Rod不服氣堅決上訴,一般認為洋基省下付給A-Rod大筆薪水,不但節省團隊薪資避開豪華稅,還可以有更多銀彈籌碼,用來爭取日籍強投田中將大。
    2014/01/12 18:18
  • MLB/再見妨礙跑壘 紅襪4:5輸掉第三戰

    美國職棒大聯盟世界大賽第三戰,紅襪和紅雀前兩場系列賽打成1比1平手,這場比賽雙方戰到第9局,還是4比4殺得難分難解,不料關鍵9局下半,紅襪隊的捕手觸殺衝向本壘的跑者後,又急忙將球傳向三壘手時發生暴傳,讓紅雀的克雷格衝回本壘,雖然紅襪即時把球傳回來刺殺,但裁判認定是「妨礙跑壘」,靠著這個「再見判決」,紅雀5比4險勝,系列戰形成2比1領先。
    2013/10/27 12:41
  • 中華職棒/台灣職棒頭一人! 張泰山擊出2000安

    統一獅張泰山完成職棒生涯2000安的里程碑,也是職棒史上第一人,9日晚間,統一獅對兄弟象的比賽,張泰山在9局下敲出三壘方向強勁滾地球,三壘手漏接,封殺跑者來不及,促成張泰山第2000支安打。
    2013/08/10 14:21
  • MLB/A-Rod遭爆用禁藥 美媒:恐將終身禁賽

    紐約洋基隊的明星三壘手A-Rod,之前就曾多次被點名,涉嫌使用禁藥,而現在美國媒體USA TODAY的報導,大聯盟可能在美國時間週四或週五,公布最新一波使用禁藥的選手名單,其中就包含A-Rod,這位年薪最高的球星,將可能面臨「終身禁賽」的命運,而據傳這次的名單中,還會有其他8名選手,將會被處以禁賽50場的懲處。
    2013/08/01 08:06
  • 美國職棒/紅雀延長賽再見轟 1分氣走遊騎兵

    棒球最迷人的地方,就是你永遠不知道下一球會發生什麼事,美國職棒世界大賽第6戰,已經3勝2敗聽牌的德州遊騎兵,在9局下半,兩出局只差一個好球,就能奪下隊史第一座世界大賽冠軍,沒想到聖路易紅雀隊的三壘手佛瑞斯,先擊出追平比數的2分打點安打,之後又在延長賽11局下半,擊出再見全壘打,終場就以10:9氣走遊騎兵,也把系列賽逼到第7戰。
    2011/10/28 12:52
  • 《0730國民vs.大都會》復出首戰丟6分 建仔吞敗投

    歷經2年不屈不撓的復健,也因為國民隊的不離不棄,睽違755天的漫長等待,台灣球迷熟悉的40號背影,王建民再度返回大聯盟先發登板。而今日的對手是紐約大都會,派出的先發投手Gee(9勝3敗防禦率3.75)。 大都會隊先發排序:一棒Jose Reyes(游擊手)、二棒Justin Turner(二壘手)、三棒Daniel Murphy(一壘手)、四棒David Wright(三壘手)、五棒Angel Pagan(中外野手)、六棒Jason Bay(左外野手)、七棒Lucas Duda(右外野手)、八棒Ronny Paulino(捕手)、九棒Dillon Gee(先發投手)。 國民隊先發排序:一棒Rick Ankiel(中外野手)、二棒Danny Espinosa(二壘手)、三棒、Ryan Zimmerman(三壘手)、四棒Michael Morse(一壘手)、五棒Jayson Werth(右外野手)、六棒Laynce Nix(左外野手)、七棒lan Desmond(游擊手)、八棒Wilson Ramos(捕手)、九棒王建民(先發投手)。
    2011/07/30 07:04
  • 美國職棒/道奇將他交易 胡金龍轉戰大都會

    旅美職棒好手胡金龍,今天被洛杉磯道奇交易到紐約大都會隊,結束他在道奇8年的生涯。明年2月滿27歲的胡金龍,轉戰大都會後,競爭依然激烈,新東家的游擊手和三壘手都是明星球員,胡金龍大概只剩二壘手的位置,還有些表現機會。
    2010/12/28 11:39
  • SK飛龍技壓兄弟象 千萬獎金平分

    中韓職棒冠軍交流賽畫下句點,第2場比賽中華隊以2比5落敗,但賽後SK飛龍隊監督金星根坦承,第1場比到最後半局竟然被兄弟象逆轉,衝擊性真的很大。至於第2戰,兄弟象雖然落敗,但三壘手黃仕豪有不少優秀的守備美技,為比賽增添不少可看性。
    2010/11/06 00:24
  • 中華職棒/狠揍三壘手!縫6針 兄弟象教練致歉

    不滿球員摔手套,兄弟象總教練陳瑞振動粗,揍了黃仕豪一拳,導致他下巴流血,送醫縫了6針!一開始,陳瑞振否認動手,隔了一晚,他改口並且公開道歉,強調自己動手打人就是不對,會自請處份,這幾天的比賽,他們照常出席,受傷的黃仕豪一樣上場先發,至於懲處,球團下週會再開會討論。
    2010/08/22 15:24
  • 中華職棒/球賽中拳毆三壘手! 兄弟象教練道歉

    兄弟象爆出總教練陳瑞振毆打球員黃仕豪,在對上統一獅的比賽時,三壘手黃仕豪,因為接連2個失誤,讓統一追平分,被換下場,當時他對自己的表現不滿,在休息室摔手套、椅子發洩,總教練看不下去,追進去揍了他一拳,導致黃仕豪下巴流血,送醫急救,事後陳瑞振向黃仕豪道歉,強調自己打人就是不對,會自請處份。
    2010/08/22 12:39
  • 美國職棒/王建民第二!洋基隊簽郭阜林 將赴美

    繼王建民之後,再度被洋基隊相中簽約的台灣棒球小將郭阜林,即將啟程前往美國,今年19歲,曾是國內青棒大賽的打擊王、打點王,以及最佳三壘手,郭阜林未來的發展備受關注。
    2010/02/22 16:23
  • 「小陳金鋒」當建仔學弟! 洋基簽郭阜林

    王建民究竟會不會繼續留在洋基隊?現在還沒有答案,不過洋基隊已經悄悄的簽下目前就讀台灣體院一年級的好手郭阜林,成為洋基隊小聯盟的球員,據了解簽約金可能在30到50萬美元之間。已經成為建仔學弟的郭阜林,在今年全國青棒大賽拿下打擊王、打點王,以及最佳三壘手,是台灣年輕球員的超級新秀,洋基隊球探已經觀察他2年多,也決定在相隔9年後,繼建仔之後再度出手,簽下台灣球員。
    2009/12/01 19:14
  • 「當建仔學弟」 洋基重金簽下郭阜林

    王建民究竟會不會繼續留在洋基隊,現在還沒有答案,不過洋基隊已經悄悄的簽下目前就讀台灣體院一年級的好手「郭阜林」,成為洋基隊小聯盟的球員,據了解簽約金可能在30到50萬美元之間,已經成為建仔學弟的郭阜林,在今年全國青棒大賽拿下打擊王,打點王以及最佳三壘手,是台灣年輕球員的超級新秀,洋基隊球探已經觀察他2年多,也決定在相隔9年後,繼建仔之後再度出手,簽下台灣球員。
    2009/12/01 13:19
  • 中華職棒/攻陷內野! 熊隊染黑共9人被約談

    職棒簽賭疑雲,第二波燒到La New熊隊,讓原本已經岌岌可危的中華職棒再受重傷!熊隊以高道德標準,開除了被約談交保的球員,上午又約談投手許志華、許志昌,還有三壘手林津平,累積熊隊已經有9個人涉案被約談。
    2009/11/20 18:00
  • 《1025中華職棒總冠軍賽 Game7》嘟嘟火球3K群象! 獅隊完成三連霸

    職棒20年總冠軍賽,下午5點在台南球場登場,由兄弟象對決「南霸天」統一7-Eleven獅,7戰4勝的賽事,原本獅隊一路領先,卻硬是被象隊逼至第七戰才能見真章,雙方晚間將進入驟死戰,勝出隊伍就能拿下總冠軍!兩隊今天毫無保留精銳盡出,先發投手分別是,象隊推派曹錦輝掛帥出戰;獅隊則由洋投海克曼把關。 ◎兄弟象先發陣容:第一棒,王勝偉(游擊手);第二棒,陳江和(三壘手);第三棒,周思齊(右外野);第四棒,彭政閔(一壘手);第五棒,陳冠任(左外野);第六棒,王金勇(指定打擊);第七棒,陳致鵬(中外野);第八棒,郭一峰(捕手);第九棒,劉耿欣(二壘手);先發投手:曹錦輝。 ◎統一7-Eleven獅先發陣容:第一棒,楊松弦(中外野);第二棒,陽森(二壘手);第三棒,潘武雄(左外野);第四棒,高國慶(一壘手);第五棒,陳連宏(指定打擊);第六棒,劉芙豪(右外野);第七棒,高志綱(捕手);第八棒,莊景賀(游擊手);第九棒,陽東益(三壘手);先發投手:海克曼。
    2009/10/25 16:53
  • 《0624洋基vs.勇士》豪華打線繳白卷 建仔惜敗

    洋基與勇士跨聯盟比賽的三連戰,首戰在今天上午07:00展開,由我旅美投手王建民銜命先發,期待建仔能為近日戰績低迷的洋基注入活水,也為己開胡搶勝! 洋基隊今天所派出的先發名單為:第一棒:Jeter(游擊手)、第二棒:Swisher(右外野手)、第三棒:Teixiira(一壘手)、第四棒:A-Rod(三壘手)、第五棒:Cano(二壘手)、第六棒:Posada(捕手)、第七棒:Cabrera(左外野手)、第八棒:Gardner(中外野手)、第九棒:王建民(先發投手)。 而國民隊所派出的先發名單為:第一棒:McLouth(中外野手)、第二棒:Escobar(游擊手)、第三棒:Jones(三壘手)、第四棒:McCann(捕手)、第五棒:Anderson(左外野手)、第六棒:Kotchman(一壘手)、第七棒:Francoeur(右外野手)、第八棒:Johnson(二壘手)、第九棒:Hanson(先發投手)。
    2009/06/24 07:17
  • 《0618國民vs.洋基》爭議誤判! 建仔苦情吞敗

    王建民日前喜獲麟兒,「娶某前、生子後」的建仔,今天將先發掛帥出戰國民隊,昔日對決國民隊,建仔投球內容可說不差,今天能否雙喜臨門,並為自己今年球季勝投數開胡,球迷拭目以待。 洋基隊今天所派出的先發名單為:第一棒:Damon(左外野手)、第二棒:Swisher(右外野手)、第三棒:Teixiira(一壘手)、第四棒:A-Rod(三壘手)、第五棒:Cano(二壘手)、第六棒:Posada(捕手)、第七棒:松井秀喜(指定打擊)、第八棒:Cabrera(中外野手)、第九棒:Pena(游擊手)、先發投手:王建民(右投)。 而國民隊所派出的先發名單為:第一棒:Guzman(游擊手)、第二棒:Johnson(一壘手)、第三棒:Zimmerman(三壘手)、第四棒:Dunn(指定打擊)、第五棒:Dukes(右外野手)、第六棒:Patterson(中外野手)、第七棒:Bard(捕手)、第八棒:Harris(左外野手)、第九棒:Hernandez(二壘手)、先發投手:Lannan(左投)。
    2009/06/18 07:08
  • 《洋基vs.紅襪》基襪大戰 建仔挨轟吞敗!

    旅美投手王建民傷癒復出後今天再度登板先發,將到芬威客場出戰紅襪隊,對上「蝴蝶球」大師Tim Wakefield,洋基昨天才被紅襪完封痛宰,今天建仔再扛止敗大任。 洋基隊今天所派出的先發名單為:第一棒:Jeter(游擊手)、第二棒:Damon(左外野手)、第三棒:Teixiira(一壘手)、第四棒:A-Rod(三壘手)、第五棒:Cano(二壘手)、第六棒:Posada(捕手)、第七棒:松井秀喜(指定打擊)、第八棒:Swisher(右外野手)、第九棒:Cabrera、(中外野手)、先發投手:王建民(右投)。 而紅襪隊所派出的先發名單為:第一棒:Pedroia(二壘手)、第二棒:Drew(右外野手)、第三棒:Youkilis(一壘手)、第四棒:Bay(左外野手)、第五棒:Lowell(三壘手)、第六棒:Ortiz(指定打擊)、第七棒:Kotsay(中外野手)、第八棒:Green(游擊手)、第九棒:Kottaras(捕手)、先發投手:Tim Wakefield(右投)。
    2009/06/11 07:13
  • 《0414洋基vs.光芒》不敵光芒 洋基5:15建仔吞敗

    旅美投手王建民今天再度登板先發,將到坦帕灣客場出戰光芒隊,對上先發投手Scott Kazmir;建仔在今天的比賽中,控球狀況依然不佳,主投不滿二局就留下滿壘退場,失掉8分,ERA一口氣暴增到28.93,終場洋基就以5:15輸給了光芒。 洋基隊今天所派出的先發名單為:第一棒Jeter(游擊手),第二棒Damon(左外野手),第三棒Swisher(一壘手),第四棒Posada(捕手),第五棒Nady(右外野手),第六棒Cano(二壘手),第七棒松井秀喜(指定打擊),第八棒Ransom(三壘手),第九棒Cabrera(中外野手),投手為王建民。 而光芒隊所派出的先發名單為:第一棒Upton(中外野手),第二棒Crawford(左外野手),第三棒Longoria(三壘手),第四棒Pena(一壘手),第五棒Burrell(指定打擊),第六棒Navarro(捕手),第七棒Gross(右外野手),第八棒岩村明憲(二壘手),第九棒Bartlett(游擊手),先發投手為Scott Kazmir。
    2009/04/14 07:11
  • 《0409洋基vs.金鶯》洋基5:7不敵金鶯 建仔苦吞首敗

    旅美球星王建民去年因傷休息大半年之後,今天在正式比賽中再度先發主投,也是他今年度第一場正式比賽,對上巴爾的摩金鶯隊。而金鶯隊派出的先發投手,是日籍好手上原浩治,兩位亞籍投手同場較勁,也增添話題。 今天洋基排出的先發陣容為:第一棒Jeter(游擊手),第二棒Damon(左外野手),第三棒Teixeira(一壘手),第四棒松井秀喜(指定打擊),第五棒Posada(捕手),第六棒Cano(二壘手),第七棒Nady(右外野手),第八棒Ransom(三壘手),第九棒Gardner(中外野手),投手為王建民。 而金鶯隊先發打線為:第一棒Roberts(二壘手),第二棒Jones(中外野手),Markakis(右外野手),第四棒Huff(一壘手),第五棒Mora(三壘手),第六棒Scott(指定打擊),第七棒Pie(左外野手),第八棒Zaun(捕手),第九棒Izturis(游擊手),先發投手則是日籍強投上原浩治。
    2009/04/09 07: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