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柯文哲七寶媽倒塌Sydney台灣地震年輕男女地震速報地震震度民間開發
  • 搜尋:

    三壘手 結果共152筆

  • 【亞錦文字直播】9:0大勝菲律賓 奪得亞錦賽首勝

    雖然中華隊昨天敗給南韓,吞下本屆亞錦賽首敗,想要搶下亞錦賽冠軍,剩下的2場比賽都必須取勝,加上日本幫忙打贏韓國;今天下午1點,中華隊先要迎戰B組冠軍菲律賓,要派出的先發投手是左投林英傑,出戰菲律賓所派出的投手賓納勞。 中華隊今天排出的先發打線為:第一棒陽森(二壘手)、第二棒張建銘(左外野手)、第三棒彭政閔(右外野手)、第四棒陳金鋒(指定打擊)、第五棒張泰山(三壘手)、第六棒高國慶(一壘手)、第七棒謝佳賢(中外野手)、第八棒林智勝(游擊手)、第九棒高志綱(捕手),先發投手為林英傑。 而菲律賓的先發打線為:第一棒庫猶干(左外野手)、第二棒安黑列斯(二壘手)、第三棒龐司(中外野手)、第四棒安帕希斯(指定打擊)、第五棒羅沙斯(三壘手)、第六棒維拉斯奎茲(一壘手)、第七棒瑞克托(左外野手)、第八棒德索科洛(游擊手)、第九棒皮尼耶洛(捕手),先發投手賓納勞。
    2007/12/02 12:48
  • 【亞錦文字直播】失誤連連! 不敵韓國首戰吞敗

    2007亞錦賽開打!到底哪隊能拿到唯一一張進軍奧運的門票,備受關注!今天下午首先登場的,是刺激的中華對韓國之戰,中華隊將由小雞林恩宇掛帥先發,迎戰韓國派出先發投手的柳賢振。 中華隊今天排出的先發打線為:第一棒胡金龍(游擊手)、第二棒張建銘(左外野手)、第三棒彭政閔(右外野手)、第四棒陳金鋒(指定打擊)、第五棒張泰山(三壘手)、第六棒高國慶(一壘手)、第七棒謝佳賢(中外野手)、第八棒林智勝(二壘手)、第九棒高志綱(捕手),先發投手林恩宇。 而韓國隊的先發打線為:第一棒李鍾旭(左外野手)、第二棒李大炯(中外野手)、第三棒鄭根宇(指定打擊)、第四棒金東柱(三壘手)、第五棒李大浩(一壘手)、第六棒李炳圭(右外野手)、第七棒朴鎮萬(游擊手)、第八棒朴勍完(捕手)、第九棒高永民(二壘手),先發投手柳賢振。
    2007/12/01 12:53
  • 【世棒文字直播】不敵美國! 中華隊居A組第二

    世界盃棒球賽中華隊今晚迎戰美國隊,總教頭郭泰源派出林英傑掛帥先發,整場比賽中雙方你來我往,幾度戰成平手,只可惜最後還是以3分之差敗北,位居A組排名第2,將於16日出戰B組排名第3的荷蘭隊。 中華隊今天排出的先發打線為:第一棒林智勝(游擊手)、第二棒鄭兆行(二壘手)、第三棒彭政閔(右外野手)、第四棒陳金鋒(指定打擊)、第五棒張泰山(三壘手)、第六棒謝佳賢(一壘手)、第七棒羅國輝(中外野手)、第八棒葉君璋(捕手)、第九棒廖英傑(左外野手),投手為林英傑。 美國隊今天排出的先發打線為:第一棒Rasmus(中外野手)、第二棒Nix(二壘手)、第三棒LaRoche(指定打擊)、第四棒Pearce(一壘手)、第五棒Longoria(三壘手)、第六棒Young(左外野手)、第七棒Ruggiano(右外野手)、第八棒Anderson(捕手)、第九棒Bixler(游擊手),投手為Outman。
    2007/11/14 17:44
  • 【世棒文字直播】中華隊火力全開! 10:0氣走巴拿馬

    中華隊世界盃的第6場比賽,今天晚間在台中洲際棒球場要對上的是,目前戰績3勝2負的巴拿馬,總教頭郭泰源派出「抗日英雄」陽建福擔任先發,整場比賽中華隊打擊火力全開,以10:0大勝巴拿馬,取得預賽第5勝,也確定拿到晉級複賽的資格! 中華隊今天排出的先發打線為:第一棒林智勝(游擊手)、第二棒鄭兆行(二壘手)、第三棒彭政閔(右外野手)、第四棒陳金鋒(指定打擊)、第五棒張泰山(三壘手)、第六棒謝佳賢(一壘手)、第七棒羅國輝(中外野手)、第八棒葉君璋(捕手)、第九棒廖英傑(左外野手),先發投手為陽建福。 巴拿馬今天派出的的先發打線為:第一棒Rodriguez(中外野手)、第二棒De Leon(三壘手)、第三棒Chavez(游擊手)、第四棒Obando(一壘手)、第五棒Vega(指定打擊)、第六棒Lasso(二壘手)、第七棒Herrera(左外野手)、第八棒Robledo(捕手)、第九棒Perez(右外野手),先發投手為Acosta。
    2007/11/13 18:00
  • 亞職大賽/〈快訊〉提早結束! 1:13統一獅無緣總決賽

    亞洲職棒大賽,今天統一獅要對戰的是韓國SK飛龍隊,派出了洋投彼得先發,迎戰SK飛龍的蔡秉龍。 今天的比賽關鍵,就是統一獅能否晉級總決賽,目前戰績SK飛龍2勝、中日龍2勝1負、統一獅1勝1負,今天首要條件除了要打贏SK飛龍取得2勝1負戰績之外,還要根據規則比總失分,再比總得分和打擊率;不過今天的先發名單中,竟然少了布雷,據了解是布雷的腳指甲內翻受傷,所以暫時無法上場。 統一獅今天排出的先發打線為:第一棒楊松弦(中外野手)、第二棒潘武雄(左外野手)、第三棒陽森(二壘手)、第四棒高國慶(一壘手)、第五棒劉芙豪(右外野手)、第六棒陳連宏(指定打擊)、第七棒施金典(三壘手)、第八棒高志綱(捕手)、第九棒王子菘(游擊手),投手為彼得。 而韓國SK飛龍的先發打線為:第一棒鄭根宇(游擊手)、第二棒趙東和(中外野手)、第三棒金宰炫(指定打擊)、第四棒李昊俊(一壘手)、第五棒朴栽弘(右外野手)、第六棒朴哉相(左外野手)、第七棒鄭慶培(二壘手)、第八棒朴勁完(捕手)、第九棒崔廷(三壘手),投手為蔡秉龍。
    2007/11/10 16:36
  • 【世棒文字直播】中華隊戰南非! 16:1提前結束比賽

    世棒賽開打,原本6日對義大利開幕戰因雨延賽,今天中華隊來到台中洲際球場,首戰要遇上的是南非隊,中華隊派出的先發投手將由左投的林英傑登板打頭陣,出戰南非Verschuren,全力拚下預賽首勝。 中華隊今天排出的先發打線為:第一棒林智勝(游擊手)、第二棒詹智堯(左外野手)、第三棒彭政閔(右外野手)、第四棒陳金鋒(指定打擊)、第五棒林益全(三壘手)、第六棒謝佳賢(一壘手)、第七棒羅國輝(中外野手)、第八棒林琨笙(捕手)、第九棒鄭兆行(二壘手)。 第一棒Gordon(中外野手)、第二棒Ekermans(指定打擊)、第三棒Bell(二壘手)、第四棒Willemburg(游擊手)、第五棒Mitchell(一壘手)、第六棒Hendrlcks(三壘手)、第七棒Ray(左外野手)、第八棒Butcher(右外野手)、第九棒White(捕手) ,投手為Verschuren。
    2007/11/08 17:57
  • 《1009季後賽四戰》反攻無力 洋基揮別季後賽

    洋基隊昨天取得季後賽第一勝後,今天與印地安人隊進行第4戰,台灣之光王建民請纓上陣,希望能再主場拿下追平的第二勝。可惜王建民面對首打席就被擊出陽春砲,一局失掉2分,第二局再度登板,未解決任何打者,在滿壘局面下退場,隨後再失2分,使得季後賽的防禦率高達19.06。 洋基今天排出的先發打線為:一棒Damon(左外野手)、二棒Jeter(游擊手)、三棒Abreu(右外野手)、四棒A-Rod(三壘手)、五棒Posada(捕手)、六棒松井秀喜(指定打擊)、七棒Cano(二壘手)、八棒Cabrera(中外野手)、九棒Mientkiewicz(一壘手)。 印地安人先發打序為:一棒Sizemore(中外野手)、二棒Cabrera(二壘手)、三棒Hafner(指定打擊)、四棒Martinez(一壘手)、五棒Peralta(游擊手)、六棒Lofton(左外野手)、七棒Gutierrez(右外野手)、八棒Blake(三壘手)、九棒Shoppach(捕手),先發投手是Byrd。
    2007/10/09 07:41
  • 《1005季後賽首戰》主場揚威 印地安人摘首勝

    今天洋基與印地安人進行季後賽第一輪的交手,王建民在客場碰上也是19勝的左投沙巴西亞,比賽一開始雙方就互有往來,一局上首棒Damon就很捧場,擊出陽春全壘打,洋基先馳得點;不過王建民首局投出三次保送,加上印地安人擊出三支安打,反倒取得2分超前。 洋基今天排出的先發打線為:一棒Damon(左外野手)、二棒Jeter(游擊手)、三棒Abreu(右外野手)、四棒A-Rod(三壘手)、五棒Posada(捕手)、六棒松井秀喜(指定打擊)、七棒Cano(二壘手)、八棒Cabrera(中外野手)、九棒Mientkiewicz(一壘手)。 印地安人先發打序為:一棒Sizemore(中外野手)、二棒Cabrera(二壘手)、三棒Hafner(指定打擊)、四棒Martinez(捕手)、五棒Garko(一壘手)、六棒Peralta(游擊手)、七棒Lofton(左外野手)、八棒Gutierrez(右外野手)、九棒Blake(三壘手),先發投手是Sabathia。
    2007/10/05 07:03
  • 《0927洋基vs.魔鬼魚》雙喜!建仔19勝 洋基打入季後賽

    早上7點王建民本季例行賽的最後一場先發,面對坦帕灣魔鬼魚隊,除了要挑戰第19勝,追平去年的成績之外,另外更重要的就是要幫助洋基,拿下關鍵的一勝,取得美聯外卡資格,晉級季後賽。 洋基今天排出的先發打線為:第一棒Damon(左外野手)、第二棒Jeter(游擊手)、第三棒Abreu(右外野手)、第四棒A-Rod(三壘手)、第五棒Posada(捕手)、第六棒Cano(二壘手)、、第七棒Duncan(指定打擊)、第八棒Mientkiewicz(一壘手)、第九棒Cabrera(中外野手)。 魔鬼魚先發打序為:第一棒岩村明憲(三壘手)、第二棒Veladia(二壘手)、第三棒Pena(一壘手)、第四棒Upton(中外野手)、第五棒Young(右外野手)、第六棒Norton(指定打擊)、第七棒Gomes(左外野手)、第八棒Navarro(捕手)、第九棒Wilson(游擊手)。先發投手是Howell。
    2007/09/27 07:28
  • 《0922洋基vs.藍鳥》鏖戰14局 藍鳥客場1分險勝洋基

    洋基今天在主場出戰藍鳥隊,王建民也要爭取本季第19勝,由於建仔上一場在多倫多對戰藍鳥,成績並不理想,因此今天的表現也格外受到關注。 洋基今天排出的先發打序為:一棒Damon(左外野手)、二棒Jeter(游擊手)、三棒Abreu(右外野手)、四棒A-Rod(三壘手)、五棒松井秀喜(指定打擊)、六棒Posada(捕手)、七棒Cano(二壘手)、八棒Mientkiewicz(一壘手)、九棒Cabrera(中外野手)。 藍鳥先發陣容為:一棒Johnson(右外野手)、二棒Stairs(一壘手)、三棒Rios(中外野手)、四棒Thomas(指定打擊)、五棒Hill(二壘手)、六棒Adams(三壘手)、七棒Zaun(捕手)、八棒Lind(中外野手)、九棒Olmedo(游擊手)。先發投手則是Halladay。
    2007/09/22 07:23
  • 《0905洋基vs.水手》洋基火力全開 王建民笑納17勝

    台灣之光王建民今天早上在主場,迎戰目前僅僅落後洋基隊一場的西雅圖水手隊,力保美聯外卡資格,同時也要挑戰大聯盟最多的第17勝。 洋基今天排出的先發打線為:一棒Cabrera(中外野手)、二棒Jeter(游擊手)、三棒Abreu(右外野手)、四棒A-Rod(三壘手)、五棒Posada(捕手)、六棒松井秀喜(左外野手)、七棒Duncan(指定打擊)、八棒Cano(二壘手)、九棒Betemit(一壘手)。面對的水手隊先發投手為Ramirez。 水手的先發打線為:一棒鈴木一朗(中外野手)、二棒Vidro(指定打擊)、三棒Guillen(右外野手)、四棒Ibanez(左外野手)、五棒Beltre(三壘手)、六棒Broussard(一壘手)、七棒城島健司(捕手)、八棒Lopez(二壘手)、九棒Betancourt(游擊手)。
    2007/09/05 07:32
  • 《0826洋基vs.老虎》8局好投擒虎 王建民15勝入袋

    洋基台灣投手王建民上午7時,將再扮武松打老虎,本季首度連2場對上同一支球隊,要挑戰本季全聯盟第2的15勝,與生涯對戰老虎5連勝。 洋基今天的先發打線為:一棒Damon(左外野手)、二棒Jeter(游擊手)、三棒Abreu(右外野手)、四棒A-Rod(三壘手)、五棒松井秀喜(指定打擊)、六棒Posada(捕手)、七棒Cano(二壘手)、八棒Betemit(一壘手)、九棒Cabrera(中外野手)。 老虎隊排出的打序為:一棒Granderson(中外野手)、二棒Polanco(二壘手)、三棒Thames(左外野手)、四棒Ordonez(右外野手)、五棒Guillen(一壘手)、六棒Rabelo(捕手)、七棒Casey(指定打擊)、八棒Inge(三壘手)、九棒Santiago(游擊手)、先發投手為Bonderman。
    2007/08/26 07:23
  • 《0809洋基vs.藍鳥》藍鳥炮火猛 洋基輸球建仔吞敗

    台灣之光王建民今天要挑戰本季第14勝,碰上的對手是多倫多藍鳥隊,前一次建仔與藍鳥隊交手不幸吞下敗投,今天正好是復仇的好機會。不過藍鳥隊火力全開,建仔頻頻被擊出安打,而洋基打線受制於Halladay,攻擊火力稍弱,建仔陷入苦戰,最後投不滿3局就狂失8分退場。 洋基今天先發打線為:一棒Cabrera(中外野手)、二棒Jeter(游擊手)、三棒Abreu(右外野手)、四棒Posada(捕手)、五棒松井秀喜(左外野手)、六棒Giambi(指定打擊)、七棒Cano(二壘手)、八棒Betemit(三壘手)、九棒Phillps(一壘手)。 藍鳥隊今天派出的先發投手,是Roy Halladay,先發打線則是:一棒Stairs(左外野手)、二棒Overbay(一壘手)、三棒Rios(右外野手)、四棒Wells(中外野手)、五棒Thomas(指定打擊)、六棒Glaus(三壘手)、七棒Hill(二壘手)、八棒Zaun(捕手)、九棒McDonald(游擊手)。
    2007/08/09 07:25
  • 《0725洋基vs.皇家》洋基豪奪9分 建仔11勝入袋

    旅美投手王建民上一場先發雖然可惜吞下敗戰,終止個人連勝紀錄,不過今天再度登板先發,仍要將勝場數繼續推進,挑戰本季第十一勝,要面對的是堪薩斯皇家隊,先發投手為Elarton。 皇家隊本季戰績在美國聯盟倒數第2,不過建仔還是得小心,因為過去曾經3度與皇家隊交手,沒有一場是優質先發的表現,只拿下1勝,不過最近洋基打線表現火燙,可說是建仔贏球的大利多。 洋基今天排出的先發打線為:第一棒Damon(指定打擊)、第二棒Jeter(游擊手)、第三棒Abreu(右外野手)、第四棒A-Rod(三壘手)、第五棒松井秀喜(左外野手)、第六棒Posada(捕手)、第七棒Cano(二壘手)、第八棒Phillps(一壘手)、第九棒Cabrera(中外野手)。 而王建民今天要面對的皇家打線為:第一棒DeJesus(中外野手)、第二棒Grudzielanek(二壘手)、第三棒Teahen(右外野手)、第四棒Butler(指定打擊)、第五棒Gload(一壘手)、第六棒Sanders(左外野手)、第七棒Gordon(三壘手)、第八棒Buck(捕手)、第九棒Pena(游擊手)。
    2007/07/25 08:08
  • 《0715 洋基vs.魔鬼魚》捕魚成功 王建民拿第十勝!

    旅美投手王建民在明星賽後,今天上午再度登板先發,挑戰本季第十勝,要面對的是魔鬼魚隊,先發投手為Sonnanstine。 洋基今天排出的先發打線為:第一棒Damon(中外野手)、第二棒Jeter(游擊手)、第三棒Abreu(右外野手)、第四棒A-Rod(三壘手)、第五棒松井秀喜(指定打擊)、第六棒Posada(捕手)、第七棒Cano(二壘手)、第八棒Phillps(一壘手)、第九棒Thompson(左外野手)。 而魔鬼魚的先發打線為:第一棒岩村明憲(三壘手)、第二棒Crawford(左外野手)、第三棒Harris(游擊手)、第四棒Pena(一壘手)、第五棒Young(右外野手)、第六棒Upton(中外野手)、第七棒Wigginton(二壘手)、第八棒Gomes(指定打擊)、第九棒Casanova(捕手)。
    2007/07/15 07:26
  • 《0704 洋基vs.雙城》強投豪打鎖雙城 建仔奪8勝

    六月拿下4勝0敗成績,台灣之光王建民今天上午7點,主場迎戰明尼蘇達雙城隊,要在明星賽前趕進度,追平去年球季的9勝成績。 今天洋基將碰上雙城隊的先發投手,是Carlos Silva,排出的打線分別是第一棒Damon(指定打擊),第二棒Cabrera(中外野手),第三棒Jeter(游擊手),第四棒A-Rod(三壘手),第五棒Posada(捕手),第六棒松井秀喜(左外野手),第七棒Abreu(右外野手),第八棒Phillps(一壘手),第九棒Cano(二壘手)。 而雙城先發打線為:第一棒Castillo(二壘手),第二棒Bartlett(游擊手),第三棒Mauer(捕手),第四棒Cuddyer(右外野手),第五棒Morneau(一壘手),第六棒Hunter(中外野手),第七棒Kubel(左外野手),第八棒Tyner(指定打擊),第九棒Punto(三壘手)。
    2007/07/04 07:26
  • 美國職棒/《0608道奇vs.教士》教士9局大逆轉 郭泓志勝投擦肩過

    郭泓志今天銜命先發出戰教士隊,也爭取本季首勝。郭泓志本季第一次登場先發,對戰匹茲堡海盜隊,一共主投4又2/3局,表現不差,可惜終場道奇以1比3輸給海盜,郭泓志吞下首敗,因此今天能否順利拿下勝投,也引發球迷關注。 道奇隊今天排出的先發打序為:一棒Furcal(游擊手)、二棒Abreu(三壘手)、三棒Garciaparra(一壘手)、四棒Kent(二壘手)、五棒Gonzalez(左外野手)、六棒Martin(捕手)、七棒Ethier(右外野手)、八棒Clark(中外野手)、九棒郭泓志(投手)。 而教士隊先發打序為:一棒Giles(二壘手)、二棒Cruz(左外野手)三棒Gonzalez(一壘手)、四棒Bard(捕手)、五棒Cameron(中外野手)、六棒Kouzmaoff(三壘手)、七棒Bocachica(右外野手)、八棒Blum(游擊手)、九棒Peavy(投手)。
    2007/06/08 10:11
  • 《0607 洋基vs.白襪》建仔第5勝! 洋基5:1克白襪

    王建民台北時間今天上午8點再度掛帥先發,在客場出戰芝加哥白襪隊,挑戰本季第5勝。 今天洋基將碰上白襪隊的先發投手,是Javier Vazquez,排出的打線分別是第一棒Damon(指定打擊),第二棒Jeter(游擊手),第三棒Abreu(右外野手),第四棒A-Rod(三壘手),第五棒松井秀喜(左外野手),第六棒Posada(捕手),第七棒Cano(二壘手),第八棒Cabrera(中外野手),第九棒Cairo(一壘手)。 而白襪隊排出的先發打線為:第一棒Owens(中外野手),第二棒井口資仁(二壘手),第三棒Thome(指定打擊),第四棒Dye(右外野手),第五棒Pierzynski(捕手),第六棒Konerko(一壘手),第七棒Mackowiak(左外野手),第八棒Field(三壘手),第九棒Uribe(游擊手)。
    2007/06/07 08:24
  • 〈獨家〉石志偉弄掉冠軍戒 警廣幫忙找

    杜哈亞運結束,中華棒球隊拿下史上第一面金牌,棒協為了獎勵這群勞苦功高的選手,打造27枚冠軍金戒指,給所有中華隊成員,但是有人卻把戒指弄丟了!他是中華隊的三壘手石志偉,他在趕回高雄途中把戒指弄掉了,警廣透過廣播幫他協尋了3天,還是沒有找到。
    2006/12/21 19:35
  • 〈快訊〉亞運棒球中泰戰 中華隊16比0二連勝

    中華隊在30日以4比2擊敗韓國,打贏了關鍵一役後,軍心大振,但是面對實力較次的泰國隊仍不敢大意,派出潘威倫掛帥先發。這場比賽原訂在晚間6點30分開打,不過由於前一場日韓之戰賽事過長,場地仍在整理,因此延到晚間7點展開。 而中華隊今天的先發打序分別是:一棒胡金龍(游擊手)、二棒張建銘(右外野手)、三棒陳鏞基(二壘手)、四棒陳金鋒(指定打擊)、五棒林智勝(一壘手)、六棒林威助(左外野手)、七棒張泰山(三壘手)、八棒謝佳賢(中外野手)、九棒陳峰民(捕手)。
    2006/12/02 18:48
  • 淘汰撞樓衝過跑道 洋基意外連連

    紐約洋基最近運氣可能真的很不好!意外輸掉季後賽,投手萊多駕機撞樓死亡,現在連大聯盟身價最高的洋基三壘手A-Rod搭機也遇到空中驚魂,A-Rod搭乘的小飛機今天在降落洛杉磯郊區機場時,飛機衝過跑道,幸好跑道安全系統啟動,把飛機停了下來,A-Rod以及同行6名乘客平安無恙。
    2006/10/14 18:29
  • 洋基A-Rod 私人飛機衝出跑道

    紐約洋基最近運氣可能真的很不好!意外輸掉季後賽,投手萊多駕機撞樓死亡,現在連大聯盟身價最高的洋基三壘手A-Rod搭機也遇到驚魂。
    2006/10/14 13:30
  • 〈棒球〉球星點將錄:張泰山

    張泰山,中華職棒興農牛隊的當家三壘手,也是不動如山的第四棒打者,業餘時代沒有太多國手經驗的他,在進入職業隊之後開始嶄露頭角,從1997年開始加入中華職棒後,當年即獲選年度新人王,除此之外,超級強棒的他,身上更是背著許多紀錄,包括令人聞風喪膽的本土球員單季28發全壘打紀錄,從職棒9年開始,年年全壘打皆在2位數以上,去年更是將生涯全壘打數一舉破百,再加上速度不錯的的他,盜壘也成績也不俗,去年就因全壘打與盜壘雙20,讓他獲選年度最有價值球員。
    2004/08/10 14:52
  • 觸身球引發亂鬥 洋基、紅襪險釀群架

    美國職棒紐約洋基隊和波士頓紅襪隊三連戰的第二場比賽,兩隊打出火氣,洋基隊三壘手Alex Rodriguez因為不滿紅襪隊投手投出的一記觸身球,對著投手罵了一連串的髒話,惹火了紅襪隊的捕手,兩個人就在球場上演出全武行,兩隊球員更傾巢而出,還差一點引發群架事件。
    2004/07/25 19:02
  • 球員打人 被扣薪水禁賽一個月

    最新消息。兄弟象隊今天發生有球員打人的事件,剛剛球團經理黃瑛坡代表球團對打人的球員作出處分。黃瑛坡說,打人就是不對,三壘手朱鴻森以及捕手鄭漢禮被扣薪水以及禁賽一個月、訓練員吳聲武,還有練習生彭政欣也被扣一個月的薪水。兄弟象隊將在明天傍晚6點30分,澄清湖球場開賽前,跟社會大眾公開道歉!
    2003/08/18 22: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