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淘汰撞樓衝過跑道 洋基意外連連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6/10/14 18:2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紐約洋基最近運氣可能真的很不好!意外輸掉季後賽,投手萊多駕機撞樓死亡,現在連大聯盟身價最高的洋基三壘手A-Rod搭機也遇到空中驚魂,A-Rod搭乘的小飛機今天在降落洛杉磯郊區機場時,飛機衝過跑道,幸好跑道安全系統啟動,把飛機停了下來,A-Rod以及同行6名乘客平安無恙。

這架衝過跑道的灣流私人小客機,整個機輪陷在緊急救難用的跑道氣泡路面上,也就是這個安全系統讓飛機停了下來,才沒有造成更嚴重的意外,而飛機上載著的,正是洋基三壘手A-Rod,幸好A-Rod以及同行6名乘客都平安無恙。

最近洋基可以意外連連,季後賽提前打包,2天前洋基投手萊多駕駛小飛機撞大樓喪命,今天大聯盟最高薪的A-Rod又歷經空中驚魂,洋基大將們再出事,讓球迷嚇出一身冷汗。

為了了解投手萊多為何出事,記者坐上小飛機,重飛萊多飛行路線發現,要在曼哈頓上空飛行,果真需要兩把刷子。駕駛:「可以知道這個轉彎棘手,真是驚險。」

美國民航局下令,所有小飛機即日起不准再飛進東河上空,以免小飛機成了曼哈頓上空的不定時炸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洋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0

0.0333

0.1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