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0607 洋基vs.白襪》建仔第5勝! 洋基5:1克白襪

記者 網路編輯組 報導
發佈時間:2007/06/07 08:2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王建民台北時間今天上午8點再度掛帥先發,在客場出戰芝加哥白襪隊,挑戰本季第5勝。 今天洋基將碰上白襪隊的先發投手,是Javier Vazquez,排出的打線分別是第一棒Damon(指定打擊),第二棒Jeter(游擊手),第三棒Abreu(右外野手),第四棒A-Rod(三壘手),第五棒松井秀喜(左外野手),第六棒Posada(捕手),第七棒Cano(二壘手),第八棒Cabrera(中外野手),第九棒Cairo(一壘手)。 而白襪隊排出的先發打線為:第一棒Owens(中外野手),第二棒井口資仁(二壘手),第三棒Thome(指定打擊),第四棒Dye(右外野手),第五棒Pierzynski(捕手),第六棒Konerko(一壘手),第七棒Mackowiak(左外野手),第八棒Field(三壘手),第九棒Uribe(游擊手)。

一局上,洋基先攻,雖然首棒Damon率先擊出安打且一口氣站上二壘,不過後面三棒都遭到三振,無功而返。

一局下,王建民面對白襪開路先鋒Owens,就讓他擊出滾地球出局;面對二棒井口資仁,王建民只花1顆球就讓他擊出游擊滾地球出局;三棒Thome則是飛球被接殺,三出局。

二局上,Posada遭到三振;松井秀喜獲得四壞球保送;Cano擊出二壘方向滾地球出局,不過松井秀喜站上二壘;Cabrera擊出界外飛球被接殺,三出局。

二局下,Dye擊出一壘方向界外飛球被接殺;Pierzynski一壘方向滾地球出局;Konerko二壘方向滾地球出局,三出局。

三局上,Cairo擊出右外野落點巧妙的德州安打;Damon打擊時,Cairo發動盜壘站上二壘,而Damon也擊出沿著右外野邊線的深遠安打上二壘,Cairo則跑回本壘攻回洋基第1分;Jeter也擊出中外野安打,造成無人出局,跑者分站1、3壘局面;Abreu獲得四壞球保送,洋基攻佔成滿壘;A-Rod擊出中外野深遠安打,壘上2名跑者回來得分,洋基3比1領先,但A-Rod衝上二壘時卻被判定出局,也導致A-Rod相當不滿;Posada獲得四壞球保送;松井秀喜擊出中外野飛球被接殺,三壘上跑者靠著這支高飛犧牲打跑回第4分,然Posada也想趁傳跑上二壘,不過還是出局,三出局,洋基取得4比0領先。

三局下,Mackowiak擊出左外野安打,這也是王建民今天被打的第一支安打;Field打擊時,Mackowiak趁著小暴投站上二壘,而打擊的Field則是二壘方向滾地球出局,Mackowiak上三壘;Uribe擊出游擊滾地球出局,但白襪也攻下第1分,比數為4比1;Owens遭到三振,三出局。

四局上,Cano擊出一壘界外飛球遭接殺;Cabrera擊出右外野安打,右外野手撲倒在地仍無法接到,反而讓球滾到牆邊,也讓Cabrera一口氣跑上三壘得分大門口;Cairo遭到三振;Damon擊出一壘方向滾地球出局,三出局,可惜沒有再添分數。

四局下,井口資仁也遭到王建民三振;Thome擊出三壘邊線安打站上一壘;Dye擊出三壘方向滾地球,A-Rod傳向一壘刺殺打者,原先一壘上的Thome則站上二壘;Pierzynski擊出游擊方向滾地球出局,三出局。

五局上,Jeter中外野飛球被接殺;Abreu遭到三振;A-Rod也遭到三振,三出局。

五局下,Konerko或四壞保送上壘;Mackowiak擊出二壘方向滾地球造成雙殺;Field則是游擊方向滾地球出局,三出局。

六局上,Posada擊出深遠安打站上二壘;松井秀喜打擊時,Posada因為判斷錯誤遭到夾殺出局,而松井秀喜也擊出左外野飛球被接殺;Cano則是投手正面平飛球傳一壘刺殺出局,三出局。

六局下,Uribe遭到三振;Owens擊出三壘滾地球,不過Owens快跑上一壘形成內野安打,且Owens還盜上二壘,井口資仁擊出中外野方向安打,但Owens跑回本壘時,被Cabrera回傳球封殺在本壘前,形成第二個出局數;Thome擊出二壘滾地球出局,三出局。

七局上,Cabrera擊出游擊方向反彈球形成內野安打,可惜發動盜壘遭到阻殺出局;Cairo擊出右外野飛球被接殺;Damon擊出三壘方向平飛球被接殺,三出局。

七局下,Dye出擊出三壘方向滾地球出局;Pierzynski擊出二壘上空小飛球出局;Konerko站著遭到三振,三出局。

八局上,白襪換上第三任投手,由Bret Prinz接替。一上場先三振了Jeter;接著Abreu擊出中左外野方向陽春全壘打,比數形成5比1;A-Rod也擊出右外野安打;Posada游擊上空小飛球遭接殺;松井秀喜擊出二壘方向滾地球出局,三出局,洋基這局靠著Abreu全壘打再添1分,以5比1保持領先。

八局下,Mackowiak擊出二壘上空小飛球被接殺;Field則是游擊滾地球出局;Uribe擊出中間方向穿越安打;Owens擊出游擊平飛球被接殺,三出局。

九局上,白襪換上第四任投手Nick Masset接替。Cano擊出一壘方向滾地球出局;Cabrera擊出游擊方向滾地球出局;Cairo擊出右外野安打,並發動盜壘,捕手傳球,滾到中外野,Cairo成功站上二壘;可惜Damon打出投手丘附近滾地球,投手輕鬆傳向一壘刺殺,三出局。

九局下,留在場上的依然是王建民,總計前8局用球,王建民投了88個球,其中54的好球,34個壞球,表現精采,場邊有台灣球迷拿著大幅國旗,這畫面也被轉播單位捕捉到了。首位上場的打者井口資仁擊出中外野飛球遭接殺;Thome擊出滾地球出局;Dye擊出中外野飛球被接殺,比賽結束。終場洋基以5比1打敗主場白襪隊,王建民也取得本季第5勝。

總計王建民今天投球,完投9局,用了104個球,其中63個好球,41個壞球,被打了5安打,失掉1分,送出4次三振,1次保送,防禦率下降到3.73。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王建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6

0.0622

0.19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