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025中華職棒總冠軍賽 Game7》嘟嘟火球3K群象! 獅隊完成三連霸


發佈時間:2009/10/25 16:5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職棒20年總冠軍賽,下午5點在台南球場登場,由兄弟象對決「南霸天」統一7-Eleven獅,7戰4勝的賽事,原本獅隊一路領先,卻硬是被象隊逼至第七戰才能見真章,雙方晚間將進入驟死戰,勝出隊伍就能拿下總冠軍!兩隊今天毫無保留精銳盡出,先發投手分別是,象隊推派曹錦輝掛帥出戰;獅隊則由洋投海克曼把關。 ◎兄弟象先發陣容:第一棒,王勝偉(游擊手);第二棒,陳江和(三壘手);第三棒,周思齊(右外野);第四棒,彭政閔(一壘手);第五棒,陳冠任(左外野);第六棒,王金勇(指定打擊);第七棒,陳致鵬(中外野);第八棒,郭一峰(捕手);第九棒,劉耿欣(二壘手);先發投手:曹錦輝。 ◎統一7-Eleven獅先發陣容:第一棒,楊松弦(中外野);第二棒,陽森(二壘手);第三棒,潘武雄(左外野);第四棒,高國慶(一壘手);第五棒,陳連宏(指定打擊);第六棒,劉芙豪(右外野);第七棒,高志綱(捕手);第八棒,莊景賀(游擊手);第九棒,陽東益(三壘手);先發投手:海克曼。

一局上,象隊先攻,開路先鋒是昨日在17局寫下戰功的王勝偉,敲出游擊方向平飛球遭接殺,一人出局;二棒打者陳江和,擊出投手丘前強襲球,海克曼順勢攔截,陳江和遭刺殺;三棒周思齊,獲得四壞球保送;下一棒「恰恰」彭政閔獲得保送,象隊攻佔一、二壘;得分機會,輪到五棒陳冠任的打擊,擊出內野強勁滾地球遭刺殺,三人出局。

一局下,輪到獅隊反攻,首棒打者楊松弦上場打擊,揮出中外野深遠飛球遭接殺,一人出局;二棒陽森,獲得四壞球保送;三棒潘武雄的打擊,敲出內野滾地球,造成雙殺,三人出局。

二局上,六棒打者王金勇,敲出中外野落地安打;象隊立即採取推進戰術,下一棒,陳致鵬成功犧牲觸擊,王金勇攻佔得點圈,一人出局;八棒郭一峰擊出內野軟弱滾地球,游擊手莊景賀來不及處理,形成內野安打,象隊攻佔一、三壘;九棒打者劉耿欣,獲得四壞球保送,象隊攻佔滿壘;

失分危機下,海克曼面對棒子正燙的王勝偉,不疾不徐飆出今晚首K!二棒,陳江和,擊出二壘方向高飛球遭接殺,三人出局,象隊攻勢惜缺臨門一腳,雙方比數依舊是0:0。

二局下,輪到四棒高國慶的打擊,敲出二壘方向強勁滾地球遭刺殺,一人出局;下一棒,陳連宏的打擊,敲出內野強勁滾地球,象隊發生失誤,站上一壘;六棒「小破」劉芙豪,敲出中外野高飛球,中外野手陳致鵬接球不及,形成一壘安打,獅隊攻佔一、二壘;高志綱把握機會,敲出三游間穿越安打,陳連宏拚回本壘,獅隊拔得頭籌拿下第一分!

莊景賀右外野深遠飛球被接殺,二人出局;九棒陽東益,敲出中外野德州安打,獅隊再下一城,比數來到2:0!輪到楊松弦的打擊,敲出強襲球,小曹用手套擋住,游擊手上前處理快傳一壘,楊松弦遭刺殺,三人出局。

三局上,三棒打者周思齊,擊出中外野飛球遭接殺,一人出局;下一棒輪到恰恰的打擊,苦吞三振,二人出局;五棒打者陳冠任,第一球就出棒,揮出中外野見高不見遠的飛球遭接殺,三人出局,象隊這個半局苦吞三上三下。

三局下,二棒陽森的打擊,敲出中外野落地安打,一舉攻佔二壘;三棒潘武雄敲出內野滾地球,二壘手劉耿欣發生失誤,獅隊攻佔一、三壘,象隊喊出暫停,內野隊友為劉耿欣打氣;

四棒高國慶,敲出內野滾地球遭刺殺,帶有一分打點,獅隊二壘有人,一人出局;五棒陳連宏兩好一壞下,面對小曹150公里的速球強揮,惜擦棒被捕苦吞三振,二人出局;六棒劉芙豪,揮出中外野深遠飛球遭接殺,三人出局,獅隊這個半局靠象隊自亂陣腳,再加上適時一擊,又添保險分,比數來到3:0獅隊領先。

四局上,輪到六棒王金勇的打擊,獲得四壞球保送上壘;七棒陳致鵬遭三振,一人出局;八棒郭一峰,揮出中外野飛球遭接殺,二人出局;防守出包的九棒劉耿欣,打擊立刻戴罪立功,巧妙的打擊洽好越過二壘手頭頂,落地形成安打,一壘上的王金勇積極推進至三壘;得分大好機會下,輪到打者王勝偉,惜敲出內野滾地球遭刺殺,三人出局,象隊攻勢無功而返。

四局下,七棒打者高志綱,敲出內野滾地球遭刺殺,一人出局;八棒莊景賀,獲得四壞球保送上壘;下一棒陽東益,苦吞三振,二人出局;首棒楊松弦,又敲投手丘前強襲球,形成內野安打,獅隊攻佔一、二壘;二棒陽森纏鬥數球後,敲出中外野全壘打牆前的飛球遭接殺,三人出局。

五局上,二棒陳江和,抓住內角球,擊出沿著三壘邊線的二壘安打;得分大好機會,剛好輪到中心打者的打擊,三棒周思齊第一球又出棒,敲出二壘方向平飛球遭接殺,一人出局;四棒恰恰大棒一揮,球打在中外野全壘打牆上,是支帶有打點的二壘安打;五棒陳冠任,擊出內野反彈球,三壘手陽東益發生接球失誤,象隊攻佔一、三壘;

緊接著王金勇獲得四壞球保送,形成滿壘;象隊換上陳致遠代打,敲出高飛犧牲打,帶有1分打點,象隊推進至二、三壘,比數來到1分差,獅3:2領先;象再換朱鴻森代打,擊出投手丘前滾地球,海克曼自行下丘處理,朱鴻森遭刺殺,三人出局。

五局下,輪到獅隊中心打線,率先登場的是三棒潘武雄,敲出左外野平飛球遭接殺,一人出局;四棒高國慶,也是擊出右外野飛球遭接殺,二人出局;五棒陳連宏慘遭三振,獅隊這個半局苦吞三上三下。

六局上,九棒劉耿欣的打擊,海克曼第一球就送出觸身球,劉耿欣保送上壘;一棒王勝偉,敲出右外野平飛球遭接殺,一人出局;二棒陳江和,敲出內野滾地球,一壘上跑者率先起跑,攻佔二壘,陳江和遭刺殺,二人出局;三棒周思齊,界外飛球遭接殺,三人出局,象隊這個半局雖攻佔得點圈,惜缺臨門一棒,仍以1分之差落後獅隊。

六局下,「小破」劉芙豪的打擊,纏鬥數球後,敲出內野滾地球遭刺殺,一人出局;捕手高志綱的打擊,慘遭三振,二人出局;八棒莊景賀,獲得四壞球保送上壘;九棒陽東益的打擊,一壘跑者莊景賀,離壘過遠回壘不及,被捕手逮到刺殺,三人出局。

七局上,獅隊換投,海克曼下、「火球餅」林岳平登板救援。面對四棒恰恰,「火球餅」先來各下馬威,率先K掉恰恰,一人出局;五棒陳冠任也吞K,二人出局;六棒打者王金勇,獲得四壞球保送上壘,獅隊喊出暫停,投手教練上前與大餅交換意見;象隊換上陳智弘代打,但仍擋不住火球餅的狂飆,也苦吞三振,三人出局。

七局下,象隊也易投,曹錦輝下、麥特上登板救援。九棒陽東益的打擊,苦吞三振,一人出局;首棒楊松弦的打擊,纏鬥到滿球數後獲得四壞球保送;二棒陽森,第一球就出棒,敲出左外野落地安打,獅隊攻佔一、二壘;三棒潘武雄獲得四壞球保送,左投的麥特,雖然率先飆K,但接下來連續面對三名獅隊左打,無法解決任何一個人次,總教練中入伸也坐不住了,喊出暫停換投,麥特下、李濠任上。

第六戰打的很悶的高國慶,適時建功敲出帶有兩分打點的安打,不過獅隊球員或許太興奮,引起裁判注意,接連驅逐場邊的陽東益、張志強出場,引起獅迷陣陣騷動。五棒陳連宏遭三振,二人出局;六棒劉芙豪,敲出內野滾地球遭刺殺,三人出局。

八局上,獅隊再換投,林岳平下、恩洛德上場救援。輪到朱鴻森的打擊,卻發生撞主審的事件。疑似因為打者朱鴻森,舉手勢向主審要求暫停但未果,投手恩洛德仍將球投出,朱鴻森連忙從打擊圈外,再跳回來隨手一揮,敲出游擊方向小飛球遭接殺,但朱鴻森隨即與主審爭論,主審依舊維持原判並宣判朱鴻森驅除出場,朱鴻森憤而跳起衝撞裁判,象隊整隊衝出,中入伸與主審溝通後,仍維持原判;不過詳情仍須以官方公佈為主。

九棒劉耿欣,揮出滾地球遭刺殺,二人出局;一棒王勝偉,敲出中外野飛球遭接殺,三人出局。

八局下,輪到七棒高志綱的打擊,敲出內野滾地球遭刺殺,一人出局;下一棒莊景賀遭到三振,二人出局;九棒施金典敲出深遠飛球,眼看就要形成安打,右外野手周思齊展現美技守備,行進間躍起反手接殺,三人出局。

九局上,象隊最後的反攻機會,獅隊不敢大意推出當家王牌投手「嘟嘟」潘威倫出來守成。二棒陳江和率先登場打擊,苦吞三振,一人出局;三棒周思齊,亦吞三振,二人出局;四棒恰恰,敲出內野不規則彈跳球,游擊手莊景賀發生失誤,恰恰安全上壘;面對五棒陳冠任,嘟嘟飆出再見三振!連三K,也順利完成統一7-Eleven獅三連霸的霸業,終場獅隊就以5:2氣走象隊。




 



比數


 




















 
























































































 
《中華職棒總冠軍賽 Game7》 統一7-Eleven獅vs.兄弟象</strong>


 


1


2


3


4


5


6


7


8


9


比數


安打


失誤


兄弟象</strong>
0 0 0 0 2 0 0 0 0

2


6


2


統一7-Eleven獅</strong>
0 2 1 0 0 0 2 0 X

5


7

1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中華職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05

0.0609

0.1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