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華職棒/球賽中拳毆三壘手! 兄弟象教練道歉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8/22 12:39
最後更新時間:2010/08/22 12:39

兄弟象爆出總教練陳瑞振毆打球員黃仕豪,在對上統一獅的比賽時,三壘手黃仕豪,因為接連2個失誤,讓統一追平分,被換下場,當時他對自己的表現不滿,在休息室摔手套、椅子發洩,總教練看不下去,追進去揍了他一拳,導致黃仕豪下巴流血,送醫急救,事後陳瑞振向黃仕豪道歉,強調自己打人就是不對,會自請處份。

球賽主播張立群:「黃仕豪退場。」

黃仕豪走進休息室,把手套用力摔在鐵門上,不滿的情緒爆發了,連旁邊的攝影大哥,也嚇了好一大跳。

球賽主播:「自己對自己的表現相當不滿意。」球評:「當然情緒難免哦。」

黃仕豪不滿自己的表現,猛摔手套,還有椅子,乒乒乓乓,激烈反應,總教練陳瑞振看不下去,跟著衝進休息室,一記左鈎拳揍過去,當場把黃仕豪的下巴打到流血,緊急送到台北醫院,一縫就是6針。

球賽主播張立群:「黃仕豪要下去,朱偉銘要上來,黃仕豪就有2次的守備失誤。」

第一時間,黃仕豪和陳瑞振都沒回應;求證兄弟球隊,總教練坦承自己有動手打人這是不對的行為。

仔細看,會讓黃仕豪氣到摔手套,就是因為這個失誤。球賽主播張立群:「要繼續盜三壘,這個球打成了在三壘方向,三壘傳,再往一壘傳,傳高了,安全上壘,哇!黃仕豪在這一局的狀況,真的滿多的。」

這場兄弟對上統一的比賽,5局上半,黃仕豪連續第二個失誤,讓統一有機會追平分,黃仕豪好生氣;不過求好心切的陳瑞振,不容許自己球員展現這種態度,用暴力方式解決,他事後向黃仕豪道歉,自請處份;但這也讓最近拿到10連勝的兄弟象,繼簽賭案之後,再添一個汙點。

◎畫面翻攝YouTube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職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7

0.0400

0.12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