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華職棒/狠揍三壘手!縫6針 兄弟象教練致歉

記者 陳詩璧 / 攝影 羅樹明 哀招賢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8/22 15:2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不滿球員摔手套,兄弟象總教練陳瑞振動粗,揍了黃仕豪一拳,導致他下巴流血,送醫縫了6針!一開始,陳瑞振否認動手,隔了一晚,他改口並且公開道歉,強調自己動手打人就是不對,會自請處份,這幾天的比賽,他們照常出席,受傷的黃仕豪一樣上場先發,至於懲處,球團下週會再開會討論。

球賽主播張立群:「黃仕豪摔手套。」

「碰」的一聲,手套砸在鐵門上,黃仕豪重重這一摔,總教頭陳瑞振看不下去,揍了他一拳。張立群:「黃仕豪要下去,朱偉銘要上來。」

因為走進休息室,鏡頭拍不到的地方,黃仕豪把氣出手套還有椅子上,砸的乒乓響,陳瑞振叫他也不理,乾脆以暴制暴,一記左鈎拳打到黃仕豪下巴流血,馬上送醫縫6針。張立群:「這個半局,黃仕豪發生2次失誤,他自己也相當的不滿意。」

會讓黃仕豪氣成這副德性,是在兄弟對上統一,5局上半,接連這2個失誤造成的。張立群:「黃仕豪發生了2次的守備失誤,其中這一次的守備失誤,讓兄弟象隊直接造成平手。」

情緒沒管理好,總教練打球員,陳瑞振第一時間否認,事後改向黃仕豪公開道歉,說他動手就是不對。兄弟象領隊楊愛華:「總教練因為球賽還在進行中,那個,所以說還沒打完,我們大概下週開會(討論懲處)。」

2個人情緒平復下來,黃仕豪和陳瑞振照常練球,一如往常,黃仕豪下巴明顯貼上膠帶,不過2人都拒絕受訪,陳瑞振強調,會動手是求好心切,只是看不見的這一拳,已經在簽賭案之後,讓兄弟象再留一個污點。

◎畫面來源:緯來體育台、翻攝YouTube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職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1

0.0341

0.1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