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MLB/芬威球場聲光秀突熄燈 紅襪明星重砲險遭球砸

編輯 丘力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20 14:5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20 14:53
紅襪明星三壘手迪佛斯(Rafael Devers)接球時差點被球砸中。(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紅襪明星三壘手迪佛斯(Rafael Devers)接球時差點被球砸中。(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美國職棒(MLB)波士頓紅襪19日在主場芬威球場(Fenway Park)鏖戰10局,以5:4擊敗明尼蘇達雙城,不過比賽中卻發生一段插曲;九局上球場進行聲光秀時,突然短暫熄滅燈光,導致現場陷入一片漆黑,明星三壘手迪佛斯(Rafael Devers)接球時差點被球砸中,在網路上引發球迷討論。


《MassLive》報導,紅襪與雙城在19日九局上戰成2:2平手,此時紅襪主場依慣例在比賽膠著時響起落踢墨菲樂隊(Dropkick Murphy)的《I'm Shipping Up To Boston》,鼓舞球隊盼能一舉獲勝;然而與以往不同的是,今年芬威球場安裝了全新LED燈,會與歌曲同步,在特定時刻熄滅,營造酷炫聲光效果。

 

當球場燈光熄滅時,九局上接殺最後一個出局數的中外野手杜蘭(Jarren Duran),正將球傳給迪佛斯,從比賽畫面可見現場突陷入一片漆黑,迪佛斯因此沒能接到球,還差點被球擊中。
 
紅襪總教練柯拉(Alex Cora)表示,「這是他們(球場)第一次這麼做,我們會做出調整。前幾天我在道奇體育場(Dodger Stadium)看到同樣的事,球飛出去時燈光突然暗掉,可能有球迷被打中。」
 
紅襪、道奇、小熊隊主場今年安裝了LED燈,在某些時刻(包括贏球後)用來營造聲光效果,除了能增加球場娛樂體驗外,也能降低50%能源能耗、提升照明效果與高畫質轉播品質。芬威球場於2日杜瓦爾(Adam Duvall)擊出全壘打後首次舉行燈光秀,當時柯拉表示非常喜歡新效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棒球

#MLB#紅襪#芬威球場#LED燈#熄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2

0.0795

0.2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