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張育成陪產請假喜迎二寶 紅襪拉上小聯盟新秀頂替

責任編輯 楊絜伃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20 08:1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20 08:12
張育成準備當二寶爸。(圖/翻攝自張育成、李家綾IG)
張育成準備當二寶爸。(圖/翻攝自張育成、李家綾IG)

美國職棒大聯盟現役唯一台灣球員張育成傳來喜訊,波士頓紅襪隊今天將他放進陪產假名單,讓他專心迎接家庭新成員報到,球隊暫時拉上小聯盟新秀巴爾德斯頂替。

張育成的妻子李家綾人在台灣,於台灣時間19日晚間在社群網站Instagram貼出照片,照片中她挺著孕肚、抱著兒子張勝恩(Winston)帶著行李,表示準備出發到醫院,「等不及見到Winola」。

 

李家綾2020年9月1日生下兒子張勝恩,相隔2年半,張育成準備當二寶爸。李家綾今年1月貼出性別揭曉派對照片,公布肚子裡的寶寶是女兒,取名叫Winola。

人在美國的張育成利用視訊陪伴妻子生產。紅襪隊今天公布消息,張育成進入「陪產假名單」(Paternity List),今晚比賽拉上小聯盟3A的內野手巴爾德斯(Enmanuel Valdez)上來頂替。

「波士頓前鋒報」(Boston Herald)記者塞魯洛(Mac Cerullo)在推特貼文指出,紅襪總教練柯拉(Alex Cora)今天賽前表示,張育成陪產假情況特殊,球隊會每天與他聯繫以瞭解歸隊時間。
 

塞魯洛指出,張育成人在美國,趕不及回台灣與妻兒相聚,只能透過FaceTime視訊方式陪伴太太生產。根據大聯盟規定,球員進入陪產假名單後,有1至3天時間離隊。

張育成空出的大聯盟名單位置,紅襪拉上在小聯盟3A工具人巴爾德斯頂替。今年24歲、身高172公分的巴爾德斯生涯第一場大聯盟出賽就在今天,對上明尼蘇達雙城之戰擔任先發第9棒、二壘手。

巴爾德斯在小聯盟生涯第7個球季,是一名兼守內外野多個位置的工具人,但他應該僅是暫時填上空缺。他本季在小聯盟3A出賽11場,成績並不突出,39打數敲出7支安打,打擊率1成79,有1支全壘打。

在紅襪傷兵不少的情況下,張育成最近獲得許多出賽機會,近期7場有6戰先發,15日對洛杉磯天使的比賽打出本季首轟和逆轉比數的致勝安打。(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張育成#美國#女兒#陪產#紅襪隊#MLB#大聯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6

0.0828

0.2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