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冤家路窄!騎士挨罵「不會騎」 下路口反諷對方違規遭毆打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方志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09 12:1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09 13:24

高雄市區發生一起兩部機車的行車糾紛,最後其中一方還動手打人,原來一名郭姓騎士在路口右轉時,嚇到後方一部雙載的機車,雙方爆發第一次口角,沒想到不久後,兩方再度遇上,這次雙載機車亂轉,反遭郭姓男子調侃,結果一言不合,雙載的騎士竟然下車打人。

圖/TVBS

 
被打郭男vs.嫌犯友人:「來,來呀,不要啦。」

白衣男子兩手一攤,但仍遭對方動手毆打,就連一旁動手男子的同伴介入,也無法勸阻,原來雙方稍早前,已經有行車糾紛。

可以看到動手的雙載機車,過了路口,突然停在路邊,準備往左迴轉,但下一秒卻又把車停在路邊,接著就看到白衣男子被推到路上,還遭到毆打。

 
圖/TVBS

鼓山警分局龍華所長許志萍:「郭姓男子遭對方毆打,造成頸部及胸部挫傷。」

這起衝突,7日下午1點多就發生在高雄的鼓山區,而衝突地點已經是第二現場,原來被打的郭姓男子,稍早前在附近的裕誠路準備右轉,但嚇到後方雙載的機車,對方質問他怎麼騎車,雙方已經先爆發第一次爭吵,雖然不久後郭姓騎士就離開,沒想到雙方又在附近的遇上,這次郭姓騎士反酸對方亂騎,雙載機車這次下車理論,最後更動手打人,不過警方到場前,已經離開現場。

圖/TVBS

鼓山警分局龍華所長許志萍:「本分局已迅速鎖定涉案男子,並通知到案說明。」

由於20歲的郭姓男子沒有動手,遭毆打後向對方提出傷害告訴,目前警方已經鎖定涉案對象,將傳喚當事人到場說明,原本單純的行車糾紛,沒有人員傷亡,卻因為一方動手,變成複雜的刑事案件。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機車#衝突#糾紛#暴力#毆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3

0.0814

0.2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