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警察真的來了!男侵占手機還嗆被害人 被抓辯「喝醉」

記者 李昱菫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02 17:45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02 17:45
犯嫌侵占手機離開。(圖/TVBS)
犯嫌侵占手機離開。(圖/TVBS)

上個月28日,新北市三峽區一名陳姓男子到連鎖披薩店取餐,當時陳男把手機放在桌上,拿了餐點就離開,事後才發現手機忘了拿,但再回到店內找時,手機已經不見,事後調閱監視器一看,發現竟然是被另外一個光頭男子拿走,被害人連續打了好多通電話,對方都不接,最後對方終於接起電話,不過竟然是對被害人嗆聲「不然你報警來抓我啊」。事隔3天,轄區警方果真找到徐姓犯嫌,訊後依侵占遺失物罪函送偵辦。

犯嫌侵占他人手機。(圖/Facebook 我是三峽人)

 
更多新聞:吃火雞肉飯也能破案!鷹眼鮮肉所長「一眼瞬間」秒逮竊賊

事發在11月28日下午3時許,當時40歲的陳姓男子到三峽區復興路上的連鎖披薩店取餐,結帳時他把手機放在桌上,離開卻忘記帶走,沒想到短短10分鐘,有一名光頭男子出現,點完餐後就趁店員轉身不注意,直接把陳男的手機拿走,事後還若無其事地站在門邊,開始滑手機。

犯嫌若無其事地滑著被害人手機。(圖/Facebook 我是三峽人)

更多新聞:不滿被按喇叭!暴怒男扭打、亮刀 見警盤查還飆6字髒話
 

陳男事後發現手機忘了拿,趕緊回到披薩店內找,卻發現手機早就被人拿走。而手機裡面有相當多兒子、女兒的珍貴照片,陳男捨不得影像遺失,連打了相當多通的電話到自己的手機,不過都沒有接,直到晚間終於接通,但對方卻嗆聲「你搞錯了!不然報警來抓我啊!」讓陳姓被害人相當傻眼。

嫌犯把手機丟棄在他人店門口。(圖/TVBS)
被害人手機也被找回。(圖/TVBS)

更多新聞:豆腐頭隨身碟「白轉黑」律師控掉包 怒提三項駁斥林秉樞

轄區員警獲報後,立即調閱相關監視器,循線找到52歲徐姓犯嫌,於1日下午將人約談到案,徐男沒有否認犯行,但他供稱,當日是因為酒喝多了,可能是誤把別人的手機當成是自己的,才會接了被害人電話又嗆聲,而侵占隔日徐男就把手機隨便丟棄,幸好也被警方找了回來,全案訊問後,徐男被依侵占遺失物罪嫌函請新北地檢署偵辦。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新北市#侵占#嗆聲#手機#三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9

0.0825

0.2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