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賓士停路邊引擎狂炸!警憂飆車 到場竟見駕駛做這件事

記者 李昱菫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20 12:17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20 12:17
駕車突然冒出白煙。(圖/TVBS)
駕車突然冒出白煙。(圖/TVBS)

這個月3日凌晨2時許,新北市鶯歌區有民眾報案,指稱一輛紅色小轎車停在路邊,駕駛不斷催油門發出轟隆隆的引擎聲,且車輛還不斷傳出濃厚的汽油與塑膠燒焦的味道。轄區警方獲報後,一度以為是有飆車族出沒,趕緊抵達現場察看,結果赫然發現,車上的駕駛竟然「睡得超香甜」,幾乎完全沒有意識,隨後車輛引擎蓋就冒出白煙,警方趕緊叫人熄火並下車,結束這場驚魂。

男駕駛在車上睡著了。(圖/TVBS)

 
更多新聞:亂鬥影像曝!錢櫃持刀、小板凳攻擊 竟還攔車打無辜路人

據了解,事發在鶯歌區大湖路上,警方接獲疑似飆車情事,趕緊調派線上警力抵達,一到場就發現紅色賓士轎車停在路邊,沒有熄火,發出巨大引擎聲響,還散發濃厚汽油及塑膠燃燒味,員警靠近駕駛座一看,赫然發現一名男子幾乎完全沒有意識,竟然直接坐在駕駛座上睡著了,這時候車輛引擎還突然炸出一聲巨響。員警趕緊拍拍駕駛,把他叫醒,男子這才迷迷糊糊地說「太累了、愛睏」。

白姓駕駛跟著警方到派出所休息等家屬來帶回。(圖/TVBS)

更多新聞:施工無照明害5摔!戰技教官重傷、騎士死亡 承包商判刑
 

經查,原來這名34歲的白姓駕駛,平時從事鐵工工作,需要相當大的體力,但他已將近48小時沒有充分休息,才會發生把車臨停在路邊,結果沒有熄火,駕駛就進入「深沉睡眠」狀態,右腳還直接踩在油門上,導致引擎不斷空轉。員警到場後立即要他把車輛熄火,避免發生火燒車,而駕駛認為身體狀況無虞不願就醫。三峽警方呼籲,民眾駕駛交通工具外出,務必注意自己身體及精神狀況,如果途中感覺精神不佳,應找尋適當處所休息,避免發生意外。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北市#三峽#疲勞駕駛#引擎空轉#鶯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2

0.0910

0.2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