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引擎發動「轟隆隆」不拉風!警跪趴查汽車底盤 抓噪音車

記者 李昱菫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21 18:17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21 18:17
員警趴地檢查汽車底盤。(圖/TVBS)
員警趴地檢查汽車底盤。(圖/TVBS)

明(22)日開始,隨著鋒面通過,再加上冷氣團南下,將有感變天!中央氣象局表示估計這波冷空氣將是東北季風或大陸冷氣團等級,北台灣更有機會低溫下探至13度。而天氣一冷,民眾都會吃些燒酒雞、薑母鴨、羊肉爐等添加米酒的料理,三峽警方提醒,民眾吃完千萬別開車,避免變成酒駕。除外,警方也將與環保局聯手路檢,針對噪音改裝車加強查緝。

警方在重點路段進行汽機車路檢。(圖/TVBS)

 
更多新聞:看準八大復業!三大黑幫販毒「一條龍」 警扣3千萬毒品

有鑑於多個縣市傳出街頭暴力事件,囂張「棒球隊」頻繁鬧事,三峽警方為了慎防出現類似危害治安事件,例如夜間或深夜時段改裝車輛聚集、超跑競速及酒駕行為,已嚴重妨害社區安寧或危害民眾生命財產安全,警方針對各治安及交通要點加強路臨檢,短短2小時,環警共通報8輛噪音汽車、1輛機車,共盤查50車55人。

違規改裝車輛恐吃上罰單。(圖/TVBS)

更多新聞:三鶯線工程釀3死2傷!相驗死因曝「骨折、出血性休克」
 

三峽警分局表示,特別針對轎式跑車及重低音的車輛加強實施稽查,還採取「超低姿態」,以「跪趴式」持手電筒檢查汽車底盤及排氣管結構。其中一名被攔檢的王姓車主原先向警方表示是原裝排氣管,後來當環警人員檢查後,發現該車前方引擎室,沿中柱、車身、底盤連結的車尾排氣管全是改造,發動時音量非常擾人,當場戳破謊言,王姓駕駛也吃下噪音超標罰單。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北市#三峽#改裝車#噪音#檢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13

0.1056

0.27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