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三鶯線工程釀3死2傷!相驗死因曝「骨折、出血性休克」

記者 李昱菫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21 14:12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21 14:12
21日上午家屬抵達板橋殯儀館。(圖/TVBS)
21日上午家屬抵達板橋殯儀館。(圖/TVBS)

昨(20)日中午12時許,新北市三峽區佳福路與佳興路口,正在施作捷運三鶯環狀線工程,發生重大工安意外。當時工人們正在進行灌漿作業,卻突然發生「模爆」,也就是模板的支撐力不足,灌漿料衝出模板,而上方的施工平台也隨之塌陷,造成3死、2傷的悲劇。今(21)日上午新北地檢署檢察官也會同法醫等人前往殯儀官進行相驗,死因大多是因高處墜落而引起的全身多處複雜性骨折導致神經出血性休克死亡。

21日上午11時檢察官會同法官進行相驗。(圖/TVBS)

 
更多新聞:富翁醉倒路邊騎樓!270萬百達翡麗名錶遭乾洗大盜竊走

今日上午由三峽警分局報請檢察官相驗後,由新北地檢署外勤檢察官邱舒婕,率同法醫師等人,前往板橋殯儀館相驗,於中午12時40分相驗完畢。確認死者都是從高處墜落,導致全身多處複雜性骨折、神經出血性休克死亡,死因無疑異。

捷運三鶯環狀線發生灌漿崩塌意外。(圖/TVBS)

更多新聞:KTV大亂鬥血濺包廂!因竹聯幫仁堂成員不滿女友被潑酒水
 

新北檢說明,死亡台灣籍50歲鄭姓男子與林姓男子,遺體已發交家屬,而泰國籍48歲加卡林遺體則是暫時冰存,等獲得正式授權文件再發交。另外相驗時,犯罪被害人保護協會新北分會,也有成員有到場,及時給予被害人家屬必要協助。

工程意外釀成3死2傷。(圖/TVBS)

更多新聞:C300哥又出事!無照還酒駕騎機車 撞BMW倒地顱內出血

其中一名鄭姓死者的兒子朋友表示,鄭男兒子昨日接獲通知後,便告知朋友「爸爸發生工安意外,出了事情,已經先送到醫院」,後續得知噩耗,心情上仍在調適當中,不過目前有稍微和緩些,同時間家屬也忙著處理親人相關後事,僅簡單表示謝謝大家關心。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北市#三峽#三鶯線#環狀線#灌漿工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0

0.1010

0.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