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KTV、醫院濺血、攔車! 竹聯、四海、中山聯盟亂鬥

記者 何冠毅 / 攝影 陳盈仁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21 14:12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21 14:12

20日清晨,台北市東區一間KTV爆發20多人鬥毆,3人被砍傷送醫,警方在24小時內帶回22名嫌犯,進一步調查,起衝突的雙方,有中山聯盟前成員,也有弘仁會份子,原來是一名女子跑到別人包廂敬酒,卻和裡面的酒客發生口角,向男友訴苦之後,男友帶著14人前來尋仇,才會引發大亂鬥。

圖/TVBS

 
KTV衝突的第一時間警方快打部隊,緊急到場制止打架的酒客們還在醉,甚至連話都說不清楚。

但有一部分的人早就落跑,陸陸續續也在路邊找到跑掉的惡煞,一個一個帶回警局調查,警方連夜追查在24小時內,將涉案的22人通通逮捕到案而主嫌是他。

圖/TVBS

陳姓主嫌vs.記者:「那時候是要幫女友出氣嗎?」
 

走在最前面的就是撂人的陳姓男子,他是竹聯幫弘仁會成員,警方調查這回爆發KTV大亂鬥,就是他的女友引起,因為女友跑到這10人包廂找朋友敬酒,過程中和綽號「印度」的男子發生口角,向男友訴苦陳姓男子才會撂來14人尋仇,甚至事後為了要堵包廂內傷者,同一批人還跑到仁愛醫院前攔車打人,沒想到卻搞錯對象波及無辜車主。

圖/TVBS

特別的是當初和陳姓男子女友,起口角的嫌犯肯梅哈許來頭也不小,綽號印度的他其實是中非混血,但從小在台灣長大,不只是中山聯盟成員,甚至還曾涉及2014年的夜店殺警案。

大安分局分局長李權哲:「這個案子是一個酒後口角,引發的一個糾紛,在24小時之內,將22名嫌犯陸續查獲到案。」

涉案的22人通通被依照殺人未遂,傷害妨害秩序毀損送辦,包含竹聯幫捍衛隊,四海幫、中山聯盟都有人參與,警方大動作偵辦警告黑幫別繼續作亂。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亂鬥#竹聯#四海#中山聯盟#鬥毆#濺血#酒後口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1

0.0805

0.2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