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毒癮犯!鴛鴦大盜搶4千元5倍券全買海洛因 1小時遭逮

記者 李昱菫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21 12:55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21 13:05
情侶檔機車雙載搶劫。(圖/TVBS)
情侶檔機車雙載搶劫。(圖/TVBS)

這個月18日下午2時許,新北市三峽區有一名林姓男子,騎車載王姓女友在路上閒晃,行經復興和國光街口,發現一名吳姓男子把包包放在單車前置物籃,竟然尾隨上前行搶,把吳男才剛領來、只花掉1千元的5倍券奪走後隨即逃離。轄區警方獲報立即展開調查,循線在民生街一處民宅頂樓將2名鴛鴦大盜查緝到案,2人供稱是因為缺錢買毒才會飛車搶劫,而得手的5倍券也全拿去買毒品。

情侶檔把搶來的4千元5倍券全拿去買毒。(圖/TVBS)
被害人騎著單車想追,但犯嫌已火速逃逸。(圖/TVBS)

 
更多新聞:讓消防叔叔帶妳回家!虎豹潭溺水出動「搜救犬」行徑追蹤

據了解,45歲的林姓男子和41歲的王姓女友,是三峽地區的毒品人口,當時二人騎著偷來的機車在路上閒晃,就發現57歲的吳姓男子騎著YouBike單車,而登山包就放在單車前方的置物籃,2犯嫌尾隨靠近,直接把登山包整個拎走。而登山包內,放著吳男才剛剛領來的振興5倍券,本來5000元面額,才花掉了1000元,還剩下4000元竟遭人飛車搶劫,吳男隨即向轄區警方報案。員警一查看附近監視畫面,立即認出2名犯嫌身分。

警方一小時內就在民宅頂樓找到人。(圖/TVBS)
二名犯嫌遭移送。(圖/TVBS)

更多新聞:7旬翁清晨拜拜!走斑馬線穿越路口 遭轎車撞擊傷重不治
 

林男和王女得手後,竟忍不住毒癮,把4000元振興券全都拿去買毒品海洛因,還躲到民生街一處民宅的頂樓施打。沒想到轄區員警查案速度也相當快,短短一個小時內,就掌握犯嫌行蹤,到民生街頂樓抓人,在2名毒販還未完全成功施用毒品前,便將人逮捕。林、王坦承是因為缺錢買毒,才會先偷機車再隨機行搶,訊問後被依搶奪、竊盜、毒品罪嫌移送新北地檢偵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北市#三峽#搶劫#海洛因#落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5

0.1177

0.2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