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才剛下公車!黑絲襪妙齡女徒步返家 竟遭尾隨飛車搶走包

記者 李昱菫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19 10:19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19 10:19
妙齡女下班返家遭行搶。(圖/TVBS)
妙齡女下班返家遭行搶。(圖/TVBS)

上個月底,新北市新店區一名24歲的江姓女子,下公車後徒步走在安康路一段準備要返回家中,結果半路上突然有一名男子騎著從後向他靠近,搶走了江女被在右邊肩上的包包。被害人返家後趕緊告知男友,情侶檔一度透過手機定位追到永和區的河濱公園找到犯嫌,不過仍趁隙逃逸,還好後續警方循線掌握搶匪身分,成功將飛車搶劫的犯嫌查緝到案。

搶匪(右)尾隨落單女子行搶。(圖/TVBS)

 
更多新聞:午飯沒吃!彰化老翁遭詐騙急北上 新北警不捨買餡餅填肚

事發在上(10)月31日,晚間11時許,當時24歲的江姓女子在大樓擔任物業管理人員,下班後獨自搭公車到新店區安康路一段下車打算徒步走回家,但才距離公車站沒多遠,竟然就被37歲的林姓搶匪盯上。林姓犯嫌騎著機車尾隨在被害人後方,加速靠近後搶走林女包包,林女一度想追,但還是沒辦法攔下犯嫌,返家後隨即告知男友遭人飛車行搶。

被害人原先把包包背在右邊。(圖/TVBS)

更多新聞:才保外就醫!孫道存癌症惡化病逝 享壽72歲​​
 

情侶倆透過手機定位,確認江女手機位置,一路追到新北市永和區河濱公園內的腳踏車自行車道,果真找到一名男子手上拿著江女的包包,不過該名男子辯稱包包是「撿來的」,且他還在情侶檔通報警方到場之就趁隙逃逸。而被害人撿回包包、手機,發現裏頭還有現金200元、身分證、健保卡及4張信用卡遺失。

犯嫌把作案機車丟棄在河堤。(圖/TVBS)

更多新聞:前妻姊也是前女友!接送爆衝突 「射擊隊」亮槍秒遭逮

事後警方立即聯繫鑑識人員採集該包包內相關跡證,在被害人的手機上採集到一名男子指紋,掌握身分是住在新北市中和區的林姓犯嫌,這個月1日晚間順利在其家中將人拘捕到案,且警方還查出他連犯案的機車都是偷來的,行搶後就隨機丟在永和區河堤旁,據了解,林男先前就有過搶奪、竊盜、毒品等相關犯罪紀錄,這回缺錢竟然在路上隨機行搶,全案訊後依刑法搶奪罪移請地檢署偵辦。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北市#新店#搶劫#包包#妙齡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1

0.0781

0.2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