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逾20人聚集車道!宮廟見車禍助指揮交通 控遭警質疑鬧事

記者 葉怡君 江昀蔓 / 攝影 王經綸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11 21:48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11 21:48

熱心處理車禍,指控遭警方驅離!新北市新店,日前發生一起機車車禍,當時宮廟在一旁辦活動,在場的人看見車禍,上前幫忙繪製標線、指揮交通,只是警方到場,看見20多人聚集在快車道,擔心引發糾紛又影響交通,因此將他們驅離,引發當事人不滿,投訴員警。


 
兩輛機車發生碰撞,傷者還躺在地上,一旁聚集好幾人上前幫忙,不過現在有人跳出來指控,警方到場後認為他們是來鬧事,對他們大聲喝斥。

當事人:「員警來之後,用一種不是很客氣的口氣,直接跟我們說我們是哪個單位的,啊這麼多人在這邊幹嘛,欸我們是好意幫忙。」

記者江昀蔓:「當時一旁有宮廟在舉行活動,一群人經過看到車禍占據兩線道,立刻上前幫忙標線、維持交通,指控被警方當成鬧事群眾。」

 
車禍發生在5日傍晚6點多,新北市新店大豐路和建國路口,當時兩名騎士追撞,雙雙倒在路中央。

2名員警到場後,看見車道上超過20人,以為是車禍當事人朋友聚集,擔心引發後續糾紛,又影響到交通才會驅離,讓現場民眾氣得投訴。
圖/TVBS


當事人:「他一來就用這種威嚇的口氣,甚至說要叫快打部隊,那這樣的話請問一下,以後誰看到交通事故,還願意挺身而出去幫忙。」

江陵派出所副所長李顯誠:「(熱心民眾)在車道上明顯造成交通壅塞,遂立即請非當事人先行離開現場,並無執法上不妥之處,另外已加強員警宣導,為民服務相關執勤技巧。」

圖/TVBS

督察組介入調查檢視監視器,認為現場聚集這麼多人,確實有鬥毆可能,因此不會懲處員警。

幫忙處理車禍這群熱心的宮廟朋友被誤會,也難怪會覺得「好心予雷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北市#新店#機車#宮廟#指揮#員警#質疑#鬧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2

0.1755

0.3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