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往北邊釋放花蓮地震高樓層飲料擺放地震速報買房寶林華山文創園區整形皇后影片
  • 搜尋:

    江昀蔓 結果共2,352筆

  • 扮顧客偷包遭圍捕 76歲賊犯案「逾120件」

    新北市一間香鋪業者,日前遇到一名客人假裝要買鞭炮,趁老闆娘進到倉庫拿貨時,趁機偷走她的包包,嫌犯犯案後騎車逃逸,最後在火葬場附近遭到警方圍捕,高齡76歲的他,犯下的竊案已經超過120件。
    2小時前
  • 洩「165反詐」個資助詐團 貪警遭收押免職

    新北市新莊一名派出所員警,涉嫌長期把165反詐騙系統平台上,查詢到的被害人個資,透露給前里長,前里長再洩密給詐騙集團,確認帳戶是否遭到警示,一年多來,至少有24筆資料被外洩,檢廉日前兵分8路搜索,依貪污等罪嫌,聲押王姓員警獲准,分局已經記過免職。
    7小時前
  • 餘震讓水源消失! 住家變明天過後場景 花蓮縣磯崎村百人無飲用水

    受到23日強烈餘震影響,花蓮縣豐濱鄉磯崎村的自來水系統遭到破壞,大約40多戶、總共上百位居民,目前都面臨沒有乾淨飲用水的窘境。TVBS採訪團對前進當地居民住家,只見多棟建物都成了斷垣殘壁,民眾說地震當下,他們是用爬的離開,簡直就像電影明天過後的末日場景。
    2024/04/25 20:01
  • 拆富凱小插曲! 住戶回家拿藥停工10分鐘

    富凱大飯店持續進行中,經過幾個小時的努力,下午逐漸往右邊拆,到6樓天花板,只是過程不只受限高,最危險的瞬間其實是開拆初期,土木技師表示目前很順利,越到低樓層越安全,在施工過程也會有雙重保障,隨時監測位移程度,並做修正轉移重心。
    2024/04/25 19:45
  • 長臂大割機拆富凱 位移4.7CM再往前即停工

    富凱大飯店傾斜第三天,從前一天晚上就開始出動大割機拆除,只是中途不只機具加油停擺半小時,也發現大樓位移四點七公分,如果再順倒一公分,恐怕就得立即停工,並調整拆法,目前拆除進度跟規劃差不多,從左邊開始夾碎混凝土,破壞建築鋼筋,中午已拆到6樓。
    2024/04/25 13:47
  • 震央慘! 天花板掉光、地板裂 水璉村民睡車上

    位於多起餘震震央的壽豐鄉水璉村,上百戶都傳災情,其中幾戶特別嚴重,天花板層板掉光、地面磁磚裂開,或是浴室隔間牆整面倒下,想到後續修復又是一大筆費用,住戶相當懊惱,餘震不定時發生,不少村民捨不得愛家毀損,直接睡在家門口前的車上。
    2024/04/24 13:37
  • 富凱大飯店拆除難度比天王星高 先填土方

    因為餘震傾斜的富凱大飯店,直到下午,工程人員持續填土防止傾斜幅度增加,也新增消波塊保護鄰房,預計之後會24小時連夜拆除,盡快排除狀況,而至於傾斜程度原本12度,發現餘震造成大樓往前3.5公分,目前持續觀察,但因為大樓腹地小,路幅寬度窄,鄰房也比較多,拆除難度比天王星大樓還要高。
    2024/04/23 19:39
  • 3樓變1樓!統帥大樓遇6.3餘震 「軟腳」再傾斜

    花蓮統帥大樓在0403主震後,建築體傾斜外牆破損被列入紅單排拆,沒想到再遇上23日凌晨規模6.3餘震,結構再坍塌,三樓變一樓,相關單位加派機具進場,也改用堆放土石支撐大樓坍塌處。
    2024/04/23 19:35
  • 山海觀住戶決議耐震補強!423餘震又狂搖 房屋結構仍待評估

    23日凌晨花蓮有感餘震不斷,但先前決議山海觀大樓不拆除,要進行耐震補強的住戶們,仍然沒有改變意願。當地房仲認為,光做耐震補強可能會影響房價,不過原地重建或者異地重建難度也很高,山海觀大樓主委表示,目前仍會以補強為主,接下來就看結構技師怎麼評估。
    2024/04/23 19:19
  • 0403民宅未列紅黃單 地板現「逾1公分」裂縫

    花蓮市經過連夜餘震,原本沒有被貼紅黃單的民宅「至尊門第」,屋齡已經30年,一樓地面竟出現超過1公分裂縫,大樓內部牆壁也龜裂,住戶嚇到不敢睡覺,就連市區知名地標,潔西艾美酒店,當初斥資50億,花9年完工,外牆磁磚也脫落,警方已周遭拉封鎖線,避免人車經過。
    2024/04/23 13:54
  • 「不知道害怕」 47歲女店員60秒2度抗搶匪

    持續追蹤這起超商搶案!受害的是47歲超商女店員,她說當下沒時間害怕,一心只想著是店裡的錢,要趕快搶回來,第一次先用手阻擋護住收銀機,儘管對方還是得逞,她馬上追出店外,使勁從搶匪手中抽出紙鈔,短短60秒內,英勇對峙抵抗兩次!
    2024/04/22 19:57
  • 錢交出來! 劫匪凌晨搶超商 女店員搏鬥傷

    新北市三峽凌晨發生超商搶案,嫌犯鎖定大夜班女店員獨自顧店,假裝買東西,趁對方打開收銀機時,搶走將近一萬元,女店員立刻追到店外,雙方一度爆發拉扯,雖然搶回部分現金,搶匪也趁機騎車逃逸。
    2024/04/22 19:52
  • 視線死角?賣場開出車道 千萬保時捷遭撞

    台北市一名千萬保時捷駕駛,日前從內湖一家汽車精品店離開,出車道口時,被直行的箱型車撞上,一度造成車流回堵,其他業者初估,維修費用恐怕要30萬元,警方則指出,保時捷當時剛從賣場離開,應該要禮讓,道路上行進中的車。
    2024/04/22 14:16
  • 3萬2網購紅牌重機 上路遭警揪出「拼裝車」

    日前新北市警方巡邏,揪出紅牌重機騎士騎的是「拼裝車」,不僅車牌是偽造的,也查不到車籍資料,騎士才坦言在臉書社團,花3萬2千元購買,但這輛車二手價格將近十萬元,價差非常大。其實有不少人都會騎拼裝車上路,大部分都是知法犯法,為了躲避罰單和稅金。
    2024/04/19 19:31
  • 弟違規挨罰! 議員邱婷蔚爆找分局長「解釋」

    新北市議員邱婷蔚的弟弟,日前連續兩天違規被開單,外界傳出,她事後把分局長叫到服務處,關切違規案件,為此議員駁斥,強調沒有關說,是分局長找她例行性報告,分局也回應,議會即將開議,才主動去洽詢警政相關議題。
    2024/04/19 13:49
  • 男揹「7條通緝」藏2KG毒 同夥見警跳窗逃

    台北市警方追查一名藏毒的林姓男子,發現他身揹七條通緝,跟朋友躲在新竹一間民宿,日前在他出門領外送時,被團團警力包圍壓制,同夥發現被盯上,也跳窗想逃,屋內被查獲兩公斤重的毒品,共九人被警方帶回偵辦。
    2024/04/18 18:58
  • 質疑中選會作票 愛莉莎莎出庭現身北檢

    網紅愛莉莎莎,在今年一月總統大選後,PO出多段影片,質疑有作票嫌疑,遭到中選會提吿妨害名譽,三月首度開庭時,他人在國外,檢方二次傳喚,她終於現身,但比預定時間,晚了20分鐘到達。
    2024/04/18 17:53
  • 雨彈襲北投! 2轎車卡淹水涵洞駕駛倉皇逃

    大雨來得太突然,不少地區排水系統,第一時間難以負荷,在台北市北投中央北路二段,一處涵洞也淹水,兩輛車經過時拋錨,駕駛倉皇逃生,導致後方車流一度回堵,而在新北市三重八號越堤道,同樣出現積水,讓機車族苦不堪言。
    2024/04/18 13:05
  • 「想看台幣鈔票」!跟團遊泰 控遭中東人詐1萬

    民眾到泰國旅遊,小心遭詐騙!被害人當時在曼谷一間百貨公司逛街,遇上兩名外國男子搭訕,說想看看台幣鈔票長怎樣,當下雙方靠很近,被害人覺得不可能被搶走,就拿出2萬千元鈔給外國人看,對方接過手短短兩秒鐘就還回來,但奇怪的是事後檢查,2萬鈔票只剩下1萬,懷疑是詐騙新招。
    2024/04/15 19:21
  • 停車不留電話!控影響行人、店家 持磚砸車

    新北市有民眾,把車停在路邊白線,牽車才發現,前後擋風玻璃都被人砸破,警方聯繫上動手男子,他表示這輛車長期停在這,不僅擋住店家出入口,也沒留電話,才會砸車洩憤。
    2024/04/15 14:59
  • 草屯60年名店「方愫馨麻糬」 遭驗出防腐劑超標

    南投草屯60年名店方愫馨手工麻糬,被食藥署公布,原味麻糬防腐劑超標,遭裁罰3萬元,業者也在臉書上公開道歉,指出可能在作業環節上有失誤,未來除了政府機關抽檢,也會自行不定期送驗。
    2024/04/15 12:25
  • 為爭回收「紙箱」!女遭扯髮掌摑 棍毆回擊

    為了搶回收,大打出手!台北市日前爆發肢體衝突,一名70多歲男子和一名60多歲女子,為了搶收店家的紙箱,打了起來,過程中有人掌摑、抓頭髮,甚至還拿棍棒攻擊,但類似糾紛,過去也曾上演。
    2024/04/14 18:26
  • 遺體毀損腫脹 修復師動工修復「游家5口」

    花蓮強震,造成游姓一家五口身亡,其中孩童遺體毀損嚴重,還有腫脹情形,這回出動遺體修復團隊共8人,來到花蓮殯儀館,要讓他們用最初的容貌,走完人生最後一程,至於礦場蕭姓司機,需要等DNA鑑定結果出爐,預計幾日後才能動工。
    2024/04/14 13:23
  • ㄟ怎發不動! 機車停路邊零件竟遭全拆

    台北市日前接連多起隨機機車竊案,民眾把機車停在路邊,剎車油管、離合器全被偷走,其中一輛還是黃牌重機,車損加起來超過10萬,警方調閱監視器,鎖定嫌犯身分,落網後供稱自己的車快壞了,才會偷別人的機車零件。
    2024/04/14 13:06
  • 工程挖破瓦斯管線竄火! 火勢達4公尺高

    新竹竹北市發生火警意外,在污水下水道工程,工人疑似挖破管線,造成火警意外,火勢高度達到1層樓,雖然警消立刻到場撲滅,但空氣中還是瀰漫濃濃瓦斯味,讓住戶感到害怕。
    2024/04/13 18: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