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楊穎學生馬國鳳環境問題全台下雨懷孕上課天氣辛龍欠債台體大
  • 搜尋:

    江昀蔓 結果共2,347筆

  • 男騎士「遭公車撞」慘仰倒 大腿「挫傷瘀青」求償

    一名男騎士日前在台北市士林郵局前,準備要牽機車離開,他彎腰站在機車後整理物品,結果卻被一輛公車撞上,他當場倒地,連安全帽都噴飛,事後檢查發現大腿有大片瘀青、挫傷,氣得向客運公司求償,客運公司則說還在跟當事人協調中,已有出強制險,也答應賠付醫藥費。
    2024/02/29 19:47
  • 天母商圈撿到信用卡 7旬男盜刷買午餐

    撿到信用卡不是交給警察,居然是狂刷買東西!有民眾在台北市天母,搞丟信用卡,被一名路過的74歲男子撿到,沒想到,嫌犯直接走到附近的超市和超商,盜刷400多元,買香蕉買咖啡,還順便買午餐,最後被發現後,花了一千兩百元和解。
    2024/02/29 19:23
  • 我沒開槍殺人!急返台駁涉案 認幫清血跡

    台籍通緝犯在泰國被行刑式槍殺,台泰警方鎖定至少5人涉案,其中24歲的周姓嫌犯,自稱擔心被滅口,搭機返台,北院裁定30萬元交保,限制住居、出境、出海,他供稱自己有出現在槍擊和棄屍現場,但否認殺人,只有協助清理血跡。
    2024/02/29 13:19
  • 女撞公車又害貨車「油箱破」 漏油再釀6傷

    新北市一名女騎士昨日2月28日下午行經中和,沒注意到前方公車要靠站,當場撞了上去,再碰撞到一旁的貨車,造成漏油,但貨車駕駛第一時間沒停路邊,而是往前開再迴轉,又再造成4輛機車摔倒、6人受傷。
    2024/02/29 12:39
  • 走還不走?「站」斑馬線前 騎士「未禮讓」挨罰

    日前一名騎士行經新北市鶯歌時,到路口的行人號誌燈是紅燈,當時也有民眾站在路邊,但他們沒有前進,認為對方是在等紅燈,騎車通過,事後卻被後車駕駛檢舉,開罰1千2百元的罰單,連申訴也沒通過,認為法規矯枉過正。
    2024/02/28 19:48
  • 警逮通緝犯另涉竊案!贓物竟「發還親友」

    新北市有民眾日前家裡遭小偷,到派出所報案發現,員警明明抓到人了,但大部分贓物竟然在竊賊的親友家,無法歸還,為此警方指出,在他們報案前4小時,逮捕這名通緝犯,但當下無法確認身上的東西是不是贓物,才讓嫌犯的親友領走。
    2024/02/28 14:07
  • 持毒拒檢「狂飆17KM」 毒蟲撞警、波及2騎士

    新北市三峽警方攔查一名違規騎士,對方拒檢逃逸,騎車逆向狂飆17公里,過程中擦撞到另外兩名騎士,還囂張衝撞員警,當場被壓制逮捕,他身上搜出海洛因毒品,還向員警表示,自己剛和朋友一起吸毒。
    2024/02/27 20:12
  • 理科太太 控前夫「盜用帳戶、付百萬房屋稅」

    網紅理科太太跟前夫打離婚官司時,把對方病史相關資料給法院,遭到起訴,凌晨她發出千字文指控前夫惡行,包含對方佔據房子、盜用金錢等等,為此前夫John回應,房子是兩人一起買的,這幾年想聯繫對方都沒辦法,甚至透過理科太太的律師,也得不到回應。
    2024/02/27 12:52
  • 機車違規闖雪隧! 警一查「少年騎士無照」

    有民眾直擊機車騎士闖進國五雪隧!這名騎士打著雙黃燈,就怕被撞上整路騎在邊邊,一出雪隧就被警方攔下,調查發現,他年僅16歲無照駕駛,自稱路不熟,才誤闖國道,罰單金額超過萬元。
    2024/02/20 13:24
  • 顫抖站不穩 男罹「帕金森氏症」騎單車摔

    台北市警方獲報,有民眾騎腳踏車摔倒,到場發現,他疑似罹患患帕金森氏症,話說不清楚,也講不出住址,幸好一旁民眾,不厭其煩的問他住在哪,提供紙筆,讓他寫下線索,拼拼湊湊,才順利讓他回家。
    2024/02/20 12:15
  • 怎都叫不醒!駕駛等紅燈睡著 酒測值0.84

    台北市警方日前發現一輛轎車,停在路中央動也不動,上前發現車上兩人呼呼大睡,還散發酒味,駕駛酒測值更高達0.84,更誇張的是,他還是一名軍人,事後遭到汰除。
    2024/02/19 18:54
  • 東區街頭衝突!不滿「躺地」遭叭 理論反被毆

    台北市東區街頭凌晨發生打架案,一名男子躺在馬路上不肯起來,影響到路過車輛,不滿被駕駛按喇叭提醒,氣得找對方理論,卻反被攻擊,造成臉部、嘴角都受傷,員警到場時,涉嫌動手的一夥人,已經離開,但被攻擊的男子,情緒激動,當場被壓制。
    2024/02/19 15:15
  • 警察能兼差? 外送員遭目擊穿「警用」雨衣

    台北市一名機車騎士,行經台北橋時,發現一名外送員穿著警用雨衣,納悶現在員警也能兼差了嗎?警方聯繫上騎士,他是一名保全,供稱外套則是當過警察的同事送他的,但穿著這件雨衣趴趴走,恐怕已經觸法。
    2024/02/18 19:11
  • 烏龍救援!誤會友遭綁架 竟攔車亮槍嗆聲

    新北市一名34歲李姓男子,日前接到電話,以為朋友欠債被押走,立刻撂人還帶改造手槍,當街攔車,警方獲報後鎖定目標,前後包夾亮槍的車輛,第一時間他還以為債主找上門,嚇得想落跑。
    2024/02/18 14:10
  • 你撞到我!KTV外18人大亂鬥 警鳴槍壓制

    新北市新莊一間KTV外發生衝突!兩方人馬共18人,唱完歌離場,因為互相碰撞,在街頭引發衝突,過程中還有人被刀劃傷,員警到場時仍一片混亂,立刻鳴槍控制現場,只是一群人被帶回派出所後,還在值班台繼續叫囂。
    2024/02/18 12:47
  • 西門町駁火「連開8槍」釀4傷! 1槍手仍在逃

    台北市春節治安亮紅燈!凌晨三點多,捷運西門站旁發生重大槍擊案,雙方人馬至少開8槍,造成4人中彈,但警方到場時,兩派人馬已經鳥獸散,進一步調查發現,其中一名傷者是天道盟副盟主的兒子,外傳北海會已經發布「江湖追殺令」。
    2024/02/14 23:17
  • 會計遭詐近300萬! 警扮「友」逮車手情侶檔

    新北市一名34歲會計師,誤信臉書上的投資廣告,一個月內被騙將近300萬元,直到他察覺不對勁報案,員警扮演他的朋友,一起赴約面交,支援警力隨後到場,前後包夾,逮捕車手情侶檔。
    2024/02/14 19:35
  • 快幫我! 遭酒瓶敲頭「滿臉血」赴警所求救

    花蓮一名員警日前開車回到派出所,看見門口一名男子臉上鮮血直流,向他求救,第一時間趕緊叫了救護車送醫,結果對方要求員警先帶他去拿手機,原來不久前他在一間酒吧,和人起爭執,被用酒瓶敲頭,造成額頭撕裂傷。
    2024/02/14 19:15
  • 有糾紛? 雨衣男暗夜「大門灌膠」封鎖公寓

    台北市有民眾大年初四回家時發現,公寓一樓大門的門鎖,鑰匙插不進去,疑似遭人破壞,調監視器查看,竟然是一名穿雨衣的男子,趁半夜跑來灌三秒膠,決定報警抓人。警方不排除,嫌犯和某名住戶可能有糾紛,但這樣破壞大門,導致全棟公寓住戶,鑰匙都得換新。
    2024/02/14 19:13
  • 晚安小雞赴柬控遭襲 四叉貓質疑「恐作假」

    直播主「晚安小雞」到柬埔寨後,一度失聯16小時,才又開直播表示自己逃出來了,但網紅四叉貓提出疑點,認為錢被搶光了,對方怎麼會把手機還他,加上比對直播背景,最初應該是在金水園區的工地拍攝,逃出來時,則在海灘渡假飯店附近,但第一時間卻沒求救。
    2024/02/13 23:26
  • 柬詐團移出西港 晚安小雞直播遭疑動機

    柬埔寨西港已經不是詐騙大本營,晚安小雞在直播中,自己也提到這點,卻還是來這探險直播,外界對他動機存疑,不過有人認為,現場看起來像廢棄大樓,涉嫌毆打他的男子,可能是當地保全,加上被攻擊時,完全沒聽到對方聲音,影片真實性引發討論。
    2024/02/13 19:38
  • 失聯16小時現身! 晚安小雞稱「遭電擊搶劫」

    直播主「晚安小雞」,自稱闖進柬埔寨詐騙園區,疑似在直播過程中,被人襲擊隨後失聯,讓家人非常擔心,時隔16小時,他再度開直播,臉上有傷、衣服都破了,表示自己遭電擊棒凌虐,拿命去拚,是自作自受。
    2024/02/13 19:34
  • 年初三劫案! 男尾隨落單女西門町旁搶包

    大年初三發生搶案!台北市西門町商圈附近,一名22歲女子回家途中,被人尾隨搶走包包,搶匪得手後開車逃逸,卻發現裡頭只有零錢,氣得把包包丟出窗外,警方半小時內逮到人,也在他身上搜出毒品,搶匪則供稱,不記得自己為什麼要搶劫。
    2024/02/13 00:07
  • 初三火警!宜蘭果菜市場陷火海 釀3車損

    桃園市消防局接獲民眾檢舉,貨櫃屋違規存放爆竹,一查數量超過400公斤,將近管制量百倍,就怕發生危險,立刻開罰沒入,就在宜蘭果菜中心,大年初三發生火警意外,貨車燃燒,延燒兩輛機車,起火原因是否跟放鞭炮有關,還要調查。
    2024/02/12 19:13
  • 太囂張! 2車「遮大牌」雪隧內違規變換車道

    過年期間返鄉車流多,卻有駕駛違規,在雪山隧道內超車!兩輛轎車在小年夜晚上,竟然把車牌貼了起來,在雪隧內行駛,但只要遇上前面有車,就直接變換車道,相當危險,也被民眾質疑,看不見車牌就不能檢舉,為此警方指出,將會調閱監視器,開罰車主。
    2024/02/12 19: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