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先到先贏?女子見有車離開人肉占車位 嗆:朋友讓的位

記者 郭穎 / 攝影 羅士朋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11 20:16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11 20:16

民眾在大稻埕小吃街附近,人肉占位!台北市區一名男子,好不容易在路邊找到車位,卻有一名女子占著不走,儘管駕駛再三告知,這樣的行為已經違規,但對方就是不肯離開,雙方在馬路上起紛爭,占位女子一度還跟駕駛說,這個位置是朋友讓她的!

圖/翻攝自記者爆料網

 
駕駛在台北街頭繞了好幾圈,好不容易終於有車位,沒想到。

駕駛 vs. 占位女子:「沒有,我要停這邊。這邊沒辦法用這樣占位子的喔小姐。」

按了好幾聲喇叭,但女子堅持要占住位子,等朋友把車開過來。

 
駕駛 vs. 占位女子:「沒有,我也要停車。我剛剛已經跟他...沒有 這沒辦法人占位子,不然你報警,沒有人占位子的。我也等很久了,不好意思喔。」

駕駛不斷要求讓開,但對方就是不肯,堅持先搶先贏。

駕駛 vs. 占位女子:「剛剛那個是我朋友啊,不然我現在叫警察要不要。好啊,可以啊 你報警啊,沒辦法用人占位子的小姐。」

圖/TVBS

雙方就在馬路上僵持了好幾分鐘。口角衝突場面9日中午12點多,就發生在台北市大同區。

事發地點旁邊就是大稻埕知名的小吃街,而當時剛好是中午用餐時間,因此停車位一位難求,加上兩旁都是公寓,才會上演人肉占位的戲碼。

而占位民眾的行為已經違規,根據道交條例,行人不走人行道,或是不靠邊通行,或是闖紅燈、違規過馬路,最高可以開罰300元,今年1到11月警方已經取締超過2萬3千件。

圖/TVBS

 
直擊事發路段,只要有車輛離開,另一輛車馬上停進去。附近其實還有其他停車場,收費都是每小時40元,同樣常常客滿。但警方也說因為違規的是路人,沒辦法開罰駕駛,只能由民眾報警,讓員警到場取締。民眾人肉占位不僅危險,也阻礙交通,讓自己方便,卻苦了其他用路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民眾#台北市#駕駛#違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9

0.0970

0.24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