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這樣太危險!天窗探出「2童半身」 警:依法告發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江俊彥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25 14:15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25 14:15

台中市有民眾目擊前方轎車行駛中,天窗卻冒出兩個小孩,上半身露在外面,讓人看了心驚膽跳,當下民眾按喇叭提醒,對方還不理會,繼續往前開,警方表示,依照影片中行為,有違規部份會再認定告發,如果確認違規,依法最高可罰1萬8千元罰鍰。

圖/翻攝自中部記者爆料網

 
民眾目擊前方藍色轎車,車頂露出兩個半身,靠近仔細看兩個小朋友擠在天窗,頭髮隨風飄啊飄,享受兜風的感覺,但地點就在市區道路,看的令人心驚膽跳。

其他民眾:「如果會不會撞到頭啊什麼之類的,就是危險不合法,譬如說前面有緊急狀況煞車,孩子可能就會有拋出去的狀況啊,家長一定要跟小孩子說明他的危險性。」

圖/TVBS

影片中地點就發生在台中中清路,往大雅方向,拍下畫面的民眾表示,當時還有按喇叭,提醒轎車駕駛但卻沒有理會,畢竟天窗設計,並非是要讓人探出來吹風。
 

不少車輛都有設計天窗可以通風,但這個設計,卻也常有人把頭身體探出去,好像搭敞篷車一樣,就怕有突發意外,發生撞擊或緊急煞車,可能都會受傷。

圖/TVBS

大雅派出所所長蔡易儒:「行駛期間沒有依規定,且有危險的情況之下,我們會依法告發3000元以上,18000以下的罰鍰。」

下次想要這樣做,建議把車停好,行駛中身體任何部位,最好都收進車內,讓鐵包肉不要開了車,還多了肉包鐵的風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中#民眾#意外#警方#受傷#駕駛#違規#派出所#影片#家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9

0.8126

0.96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