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連續氣爆!人孔蓋炸飛不停冒煙 居民嚇得不敢睡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葉奉達 方志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20 12:52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20 13:54

屏東市大武路19日深夜11點多發生氣爆,連續傳出的爆炸聲響,把人孔蓋炸飛了,還不斷冒出煙來,附近居民嚇得不敢睡覺,就怕類似高雄氣爆事件重演,救護車抵達時,也緊急倒退戒備,還好經過台電人員現場檢查,發現是超高壓電纜線出問題!

圖/TVBS

 
晚上9點多,救護車趕抵現場!

救護人員:「有一點煙,要不要退一點?」

馬路上的人孔蓋竟然不斷冒出煙了,救護車緊急退到第二線,由消防車火速拉水線展開戒備!

 
救護人員:「人孔蓋有冒煙的狀況!有沒有瓦斯異味啊?還沒下車,不敢靠近聞!」

圖/TVBS

居民:「聽到砰1聲,1個洞爆炸了,鐵蓋飛起來!」

19日晚間9點多,屏東市大武路連續傳來如雷的爆炸聲響,人孔蓋噴飛,還冒出白煙,就怕是類似高雄的氣爆意外,民眾嚇得不敢睡覺,趕緊報警!

居民:「很大聲,爆了2聲!」

居民:「人孔蓋爆了,爆2次,間隔大概有5分鐘!住附近的居民你們都很緊張?有啦!都有跑出來,第2聲警車已經到現場,所以第2聲他們有聽到。」

圖/TVBS

員警獲報到場,也被爆炸聲響嚇了一跳!發現冒煙的,是台電的人孔蓋,通知台電人員到場檢查,初步判定是超高壓電纜線的接頭出問題,才會冒煙,並非瓦斯管線,也不是沼氣,當場請民眾放心!

 
今天上午,台電工程人員已前往現場,圍路展開電纜線的換新作業。
#高雄#意外#民眾#人員#員警#屏東#爆炸#報警#消防#台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2

0.0781

0.2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