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下班跟同事駐地喝酒 偵查佐自撞昏迷分局長自請處分

記者 葉奉達 何宜信 / 攝影 林義邦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24 18:3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24 19:36

高雄林園分局一名陳姓偵查佐,24日凌晨將近五點,在東港的沿海路跟東新路口,開車逆向自撞分隔島,沒想到經過抽血檢查,酒測值竟然高達1.08毫克,事後調查,原來他當天下班後,跟另外一位同仁喝酒,最後來開車回家,如今他被送到醫院還在急救,他的直屬小隊長等長官都遭到處分。

圖/TVBS

 
深夜的馬路,一輛黑色廂型車疾駛而過,不過來到下個路口,突然就失控撞上分隔島,接著四周冒出大量濃煙。

目擊民眾:「我在家裡就聽到,唧唧叫的聲音,然後很大聲,我就出來看,就聽到碰一聲。」

除了這名婦人嚇到趕緊報警,其他路人也停止動作,緊盯車禍現場,終於等到救護人員抵達。

 
圖/TVBS

救護人員:「趕快搶救,要CPR,我來了。」

當時黑色廂型車車頭全毀,駕駛還卡在車上,經過一番折騰,總算將人救出,不過卻聞到身上有濃濃酒味,抽血檢驗,酒測值高達1.08毫克,重點是他的身份竟然還是一名警察。

高市林園警分局副分局長吳俊諗:「陳姓偵查佐在昨天深夜勤務,兩點下勤務的時候,與另外一名陳姓小隊長,在駐地的休息區飲酒。」

圖/TVBS

這名陳姓偵查佐今年26歲,107年警專畢業,今年6月剛結婚,並調到林園分局,沒想到三個月後就發生意外,事發的24號,原本他凌晨兩點就已經下班,不過卻拖到將近五點才離開,經過調查,居然是跟同事在辦公室喝酒。

陳姓偵查佐家屬:「剛天亮剛要回家呀,要回家休息呀,太疲勞了啦。」

家屬到了白天,還不知道陳姓偵查佐有喝酒,因此也到事發地點,來幫傷患祈福,只不過除了,當事人陷入昏迷,他的直屬小隊長已經先被記過兩次,副分局長申誡兩次,連就職未滿四個月的分局長都自行處分,,而整起意外,更再度重創警方形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意外#民眾#警方#高雄#報警#車禍#人員#駕駛#家屬#調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3

0.0760

0.2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