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機車搶快?轎車未禮讓?2車路口碰撞騎士重摔骨折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哀招賢 武紹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21 13:4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21 13:40

高雄三民區大順路發生一起車禍意外,一輛轎車左轉,疑似沒有遵守號誌,結果對向直行機車反應不及,直接在路口碰撞,騎士整個人拋飛,全身多處骨折送醫,而這路口因為有輕軌施工,有多時相號誌,駕駛疑似沒有等左轉燈亮而肇事,但他在現場解釋,看轉彎燈亮才左轉的,警方要調查釐清。

圖/TVBS

 
銀色轎車左轉彎,右側直行的機車,完全來不及反應,兩車碰撞騎士彈飛,撞上擋風玻璃,重摔落地這一摔,他整個人倒在地上痛苦不堪。

警消抵達,轎車玻璃裂成蜘蛛網狀,路面上都是四散的零件,騎士布鞋掉了,頭部受傷,身體多處骨折,幸好意識清醒初步包紮固定,送醫救治 。

轎車駕駛:「我們都是綠燈啦,我要左轉彎,我左轉燈亮了,我停下來我看我左轉燈已經亮了,我要轉過來他就衝過來連停都沒有停,我就撞得很莫名其妙。」

 
圖/TVBS

事發現場就在高雄三民區21日早上六點多,57歲的王姓男子,開車行經大順路,疑似沒有等左轉燈號亮,就左轉建興路,對向王姓男子騎車急駛而來,兩車碰撞。

高市三民二交通分隊小隊長陳錫源:「林男(駕駛)經酒測並無酒精反應,自路口應減速慢行,左轉彎時應注意對向有無來車。」

記者黃筱淇:「重回大順跟建興路口,這裡因為中央分隔島有輕軌的施工,因此是有多時相號誌,不過不少駕駛人,都還沒有等到左轉燈亮就想轉彎。」

圖/TVBS

駕駛說騎士車速快,即使是沒有左轉燈號的路口,轉彎車也應禮讓直行車,以駕駛人的主觀視角,行駛同一個路口,左轉時右側視線也不會被A柱給擋到,如果在路口有遵循號誌,停下來看來車,多注意一些,事故就能減少。
#警方#高雄#男子#車禍#記者#機車#駕駛#意外#調查#受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3

0.0781

0.21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