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疑板模遺留火星!警消趕赴現場 幸無傷亡

記者 陳書賢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19 12:16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19 12:16

只要傳出有火警意外,警消全都不敢大意。昨天(18日)晚間就在台中草梧道附近的一處建案,傳出陣陣濃煙,疑似是地下室的板模起火,消防人員趕到現場,立刻把火勢撲滅,幸好及時被發現,否則工地晚間沒人,就怕火勢一發不可收拾,而且一旁還是知名商圈,當時不少民眾都還在逛街。

圖/TVBS

 
大批消防人員趕到現場,立刻拉水線,查看起火點。幸好只有煙竄出,火勢很快就被撲滅,但消防人員還是不敢大意,逐層確認。

工作人員:「你們有沒有人可以派人來工地,好像是你們的東西,切割下來的遺留火星起火。」

圖/TVBS

就在台中草悟道旁的建案,18日晚間傳出火警,疑似是地下室工地的板模起火,雖然火勢很快就被撲滅。
 

但幸好及時被發現,因為晚間,工人都下班了,根本沒人在現場,警消人員趕到後,火勢很快就被控制。

圖/TVBS

只是在高雄城中城火警意外後,一丁點有關火的,警消都不敢輕忽,即使已經撲滅,還是得逐一確認以免復燃。

不過草梧道附近就是知名商圈,隔壁發生火警,儘管還有點距離,現場卻沒有進行管制,民眾依舊照常逛街。但火舌不長眼,聞到煙味,或是有看到濃煙,還是得提高警覺。
#高雄#城中城#意外#火警#民眾#台中#管制#工作#人員#消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6

0.0701

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