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帶他人女友歡唱被堵 醉男打人嗆「我是陸官教官」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顧守昌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14 14:19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14 14:19

劉姓男子跟朋友約了鄭姓男子的女友出門唱歌,鄭姓男子得知後醋勁大發,跑到KTV堵人,雙方爆發口角還拉扯、扭打,最後劉姓男打贏了,竟然還嗆自己是陸軍官校的教官,員警獲報到場,他們正要離開,當場被攔下。

圖/TVBS

 
監視器清楚拍下,2名男子正從包廂要走進電梯裡,正巧遇上上樓查緝的員警,當場被攔了下來!

圖/TVBS

嫌犯v.s員警:「他提告?他提告我就。」

穿著橘紅色上衣的劉姓男子,帶著酒意,火爆怒嗆,說自己是陸軍官校的教官,十分囂張,他們兩人在包廂內徒手打人,對方報了案。
 

南門派出所長周有謚:「陳女與鄭男為情侶關係,起初陳女與一群友人在包廂內唱歌,後來鄭男至包廂欲接送女友回家時,見包廂另有2名男子,遂引發口角糾紛。」

圖/TVBS

原來,劉姓男子跟朋友一起喝酒,席間有鄭姓男子的女友參與,一群人還到KTV唱歌,沒想到,準備離去時,被鄭姓男子攔住,怒罵為何明知女友跟他交往,為何還要續攤讓女友沒辦法早點回家,雙方爆發口角,還打了起來,最後,劉姓男子與孫姓男子把醋勁大發的鄭姓男子打趴了,還嗆自己是陸軍官校的教官,把受害者氣炸了,一度揚言提告,說軍國怎可打人毀損形象。

南門派出所長周有謚:「依傷害罪及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承辦,另事後雖三方有達成和解,警方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予以裁罰。」

儘管不提傷害告訴,雙方和解收場,但動手打人的2名男子,全案依社維法送辦。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唱歌#吃醋#堵人#口角#嗆聲#陸官#教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1

0.0738

0.2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