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海軍士官長騎車闖燈撞車不治 駕駛通緝肇逃找同車女頂罪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張立陵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01 12:5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01 13:58

高雄一名43歲海軍士官長,8月19日凌晨騎車返家途中,疑似闖紅燈跟另一輛轎車碰撞身亡,而肇事的轎車駕駛竟然落跑,反倒是車上女性友人出面頂罪,事後才翻供,原來男子因為詐欺案被通緝,這讓江姓軍人家屬不滿,過了半個月,肇事駕駛始終沒到案。

圖/TVBS
凌晨12點多高雄沿海路二段,一輛銀色轎車行駛在快車道,經過路口,停在待轉區等紅燈的機車突然往前,結果發生嚴重碰撞,猛烈撞擊,騎士彈飛,機車和地面摩擦冒岀火花,轎車翻覆,四輪朝天。

 

死者太太:「車上有兩女一男,第一個女生先承認,我先生已經過世了,所以兩個女生就推翻,就說全部都是一個男的(開車)。」

圖/TVBS

事發就在8/19凌晨林園區,汽機車碰撞,警方抵達時,小客車上兩名女子其中一人自稱是駕駛,但到警局做筆錄時又改口,說車子是李姓男子開的,說要去籌錢先閃人,肇事逃逸。

 
死者太太:「我是希望他能趕快出來自首,給我老公一個交代,對,我不想要他死的不明不白。」

肇事找人頂替,警方調查,28歲的李姓男子因為詐欺案遭通緝,心虛落跑。

圖/TVBS

林園派出所所長李建興:「嫌犯也是通緝在逃,那另外女生的部分,我們依(使)公務人員登載不實來移送偵辦。」

死者太太:「他(我先生)可能他也有錯,可是你們有沒有想過,你們這樣子造成我們這整個家庭都破裂了。」

疑似闖紅燈傷重不治的江姓男子,他是海軍士官長,事故當天,從基隆的單位搭夜車回高雄,隔天要進左營營區上班,結果就在家門外的路口車禍喪命,三個孩子失去父親,家屬現在只希望通緝犯趕緊落網。
#警方#男子#人員#機車#嫌犯#駕駛#車禍#高雄#騎士#調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2

0.0688

0.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