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驚險一瞬間!鋼構未固定好 掉落對向車道

記者 徐筠庭 / 攝影 廖宗慶 林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29 18:0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29 19:15

真的是驚險一瞬間!桃園有輛拖板車,昨天(28日)下午在觀音工業區中山路一段,要轉彎到成功路三段時,疑似因為車上載運的「鋼構」沒有固定好,硬生生掉落到對向車道,還好當時沒有人車經過!另外在龍潭,同一天下午,一條巷子內,則有一輛轎車跟機車對撞,騎士當場被拋飛在空中一圈,翻進旁邊圍牆,造成肋骨斷裂,全身多處擦挫傷。

圖/畫面翻攝翻轉大桃園交通違規

 
交通號誌顯示可右轉,駕駛隨著前面紅色轎車,一同轉彎後,前面的車都停了下來,下一幕讓駕駛驚呆。

整輛車內好安靜,只剩高爾宣的歌聲迴盪,一句話都說不出來,因為拖板車上的鋼構,居然就這樣硬生生,掉落在對向車道。

專家研判,這種工程鋼構至少25噸重,還好當時對向車道,沒有人車經過。

 
事發就在28日下午4點多,48歲羅姓男子駕駛拖板車、載著鋼構,從基隆來到桃園要到觀音工業區,不料行駛經過中山路一段,右轉成功路三端時,疑似就是鋼構沒有固定好,警方獲報到場也出動吊車協助。

圖/畫面翻攝翻轉大桃園交通違規

大園交通分隊長謝坤璋:「並對羅男駕車載運貨物掉落之行為,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製單舉發。」

轉彎時貨物不小心掉落,拖板車駕駛被依法開單,最高恐怕會被開罰1萬8千元以下罰鍰。

小巷內右側一排臨停車輛,一輛黑色轎車只能稍微靠左,但一輛機車迎面而來,兩車直接對撞,騎士被拋飛在空中翻滾一圈,進到圍牆,機車上原本載著的,疑似資源回收物全都散落一地。

圖/畫面翻攝翻轉大桃園交通違規

這起車禍同樣也發生在28日,下午4點多桃園龍潭民生路211巷,對撞力道之大,57歲楊姓男子,從馬路被撞進飯店圍牆,造成肋骨斷裂、全身多處擦挫傷。

龍潭交通分隊分隊長卓宜澂:「經查是自小客車未靠右行駛,而與對方車輛發生碰撞,雙方經酒測酒測值為0。」

 
雖然這條小巷,地上沒有畫設分向線,但還是得靠右行駛注意車況,搶快後果不堪設想。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警方#車禍#男子#駕駛#機車#開罰#桃園#騎士#交通#飯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84

0.1619

0.35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