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差一點輾到!拖板車「推撞拖行」女騎士近10公尺

記者 許祐祥 / 攝影 黃國鈞 謝古菁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04 18:3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04 20:54

苗栗發生驚險車禍,大貨車因為視線死角,沒注意到機車女騎士,一路推了近10公尺才停下來,幸好沒輾到人。

圖/TVBS

 
女騎士跟拖板車,停在路口等紅燈,號誌一變雙方同時起步,拖板車駕駛疑似沒注意到,前面有女騎士,一路往前推撞近10公尺,發現前輪卡住才停下來,撞擊瞬間女騎士往另一邊摔,差點就被輾到,貨車駕駛開門,發現女騎士坐在路上,連忙上前關心傷勢,叫救護車。

救護車抵達現場,就怕二度受傷三角錐圍好安全距離,救護人員下車,把女騎士抬到擔架上送醫救治,人意識清醒沒有生命危險,事發現場,機車卡在拖板車左前輪,地上還有長長刮痕,警方紀錄完把機車移到路邊,車體有明顯凹痕坐墊也磨破了。

驚險車禍,就發生在苗栗台一線,後龍大橋南端,3日下午4點多,41歲宋姓女子綠燈一起步,就被後方拖板車推撞拖行。

 
圖/TVBS

職業駕駛(非當事人):「死角來講,這一個角再來就是那一個角,喔這個角,其實那個角是有一個輔助鏡,喔有這個輔助鏡。」

實際透過駕駛視角,合格大貨車要裝輔助系統。

職業駕駛(非當事人):「這邊前面,1公尺內車身的一公尺內是看不到的。」

圖/TVBS

裝上鏡子,前方就能看清楚有無來車,警方判斷這車禍,就是輔助系統沒正常運作產生死角,最重可罰1萬8。

竹南分局副分局長張中:「由後方追撞該機車,所幸機車駕駛遭車輛彈撞於一旁。」

據了解,當時黃姓男子駕駛拖板車是空車下班回家沒載貨,疑似認為對方已經往前騎才踩油門,撞上女騎士,右腳多處擦挫傷雙方都沒酒駕,詳細肇責要經過鑑定釐清。
#機車#警方#車禍#男子#人員#駕駛#受傷#酒駕#安全#送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6

0.0767

0.2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