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累!8旬翁疲勞駕駛4km沿路撞護欄車爆胎 熱心民眾嚇傻前後護駕

記者 吳宇雅 / 攝影 劉欣逵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19 11:4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19 13:45

真的太驚險!今天一早8點多,基隆警消接獲民眾報案,在台62線7公里處,有輛白色轎車沿路擦撞護欄,追查過程中,車輛還是繼續移動,讓警方一度找不到人,幸好有熱心民眾幫忙,前後「護駕」,最後在11.5公里處成功攔截,這才發現原來是將近快80歲的駕駛,疑似精神不濟疲勞駕駛,而他的車撞得毀損嚴重,前輪甚至都已經爆胎剩輪框還繼續開。

圖/TVBS

 
警消人員vs.駕駛:「來,你來,你現在不能開車,你就坐別台車回去,跟你的車一起回去,我現在...。」

終於找到這輛車警消終於鬆了一口氣,他們發現駕駛是一名老翁連話都說不太清楚,眼睛還時不時閉上腳步也不太穩趕緊把他勸下車。

暖暖分隊長曾國憲:「沿路34公里都一直沿著牆壁走,一直在擦撞牆壁,從7點多公里到現在11點多停下來啊,帶他去醫院好了,我覺得他恍神恍神的。」

 
圖/TVBS

好擔心下一秒人就會昏倒但他一開始還不肯就醫,勸了10分多鐘才成功讓他躺上擔架。

警消人員:「你看你身體不舒服,站都站不住了,你知道嗎?」

老翁整個人迷迷糊糊似乎根本不知道發生什麼事,但他的車輛會說話可以看到車頭側邊變形磨損嚴重,最誇張的是輪框都快掉下來了已經爆胎竟然還繼續開,開在他後面的駕駛看不下去也怕被波及趕緊報案。

圖/TVBS

暖暖分隊長曾國憲:「有兩位熱心的民眾,一前一後把他車子包夾,就是算是把他停住,然後我們到的時候,有把他鑰匙先拔起來。」

還好有這兩位熱心民眾的幫忙,19日上午8:15分左右,警方接獲報案台62線7公里處有車一直追撞護欄,追查過程中車輛還不斷移動一度還找不到,直到8:30左右才在11.5公里處找到人,老翁就這樣沿路撞危險駕駛了4公里多。

他已經將近快80歲經過警方檢測後沒有酒駕的情形,疑似就是年紀大了精神不濟已經被強制送醫檢查,當時車來車往又是上班尖峰時段這樣逞強上路,恐怕還會波及到其他用路人的性命安全。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民眾#警方#醫院#駕駛#人員#安全#送醫#酒駕#擦撞#基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43

0.1132

0.29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