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睡著?載妻小返家 男失控撞護欄卡草堆

攝影 陳正 喬偉綱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15 18:0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15 19:03

澎湖一名男子深夜載著妻小經過208縣道時,疑似不小心打瞌睡,一不注意,撞上右側混凝土護欄,車頭左半邊幾乎全毀,還冒出濃濃白煙,第一時間人沒受困,他立刻帶著老婆小孩逃出等待救援。因為現場沒有監視器,警方到場後也好納悶,撞擊力道這麼大,連護欄都被撞毀,車上還有一名八個月大的嬰兒,一家三口幸好都只有輕微擦傷。

圖/TVBS

 
深夜裡一輛白色轎車卡在草叢,車頭左側完全變形,不只車燈破裂,連輪胎都掉了下來,一旁的混凝土護欄,也被車撞得粉碎,散落在路面上。

圖/TVBS

員警:「人還好嗎。」

警方拿著手電筒,在現場四處探照,想找出肇事原因,看見車頭毀成這樣,還有地上被撞碎的護欄,連員警都好納悶,到底是怎麼撞的,車上一家三口還都只有輕微擦傷,其中還有一名8個月大的小BABY。
 

15日凌晨0點多時,澎湖一名吳姓駕駛,帶著老婆兒子,經過203縣道4.9公里處,準備回家,

但開車到一半,疑似是因為太累了打起瞌睡,一個不注意,就往右邊的混凝土護欄用力撞去,汽車當場衝進草叢裡,還不斷冒煙,趕緊帶著老婆小孩,從車裡逃生。

圖/TVBS

澎湖縣消防局分隊長江基維:「救護人員有先去確認這對夫妻,跟嬰兒頸椎有沒有問題,看起來是沒有問題,生命徵象也穩定。」

警方事後對駕駛進行酒測,確定他沒有酒駕,發生車禍時,嬰兒並沒有坐在車上的安全座椅,而是由母親抱在身上,幸好一家人都只有輕微擦傷,已經送往醫院處理,但因為現場沒有監視器,還得再釐清車禍事發的真正原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夫妻#時間#警方#駕駛#醫院#男子#車禍#安全#酒駕#員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0

0.0855

0.2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