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囂張!男闖燈猛按喇叭 被攔還嗆警判罰拘役30天

記者 簡育琦 葉怡君 / 攝影 蕭應強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15 18:2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15 19:14

違規闖紅燈按喇叭被開罰單,還敢動手攔警察!新北市一名葉姓男子,晚上騎車出門,行經永和民權路時,趕著過馬路,也不管警察就站在前方,連續鳴按高音改裝喇叭,被攔下來,但他過程中不願意配合,依規定改裝喇叭可當場沒收,居然伸手阻擋,最後不僅吃上罰單,還被判拘役30天可易科罰金。

圖/TVBS

 
員警站在路口,忙著測繪事故現場圖,忽然間喇叭聲好大,一輛機車呼嘯而過,警方追上去將人攔下。

警方vs.葉姓騎士:「喇叭改過了,來!證件,證件。」

囂張鳴按喇叭,被攔後還想解釋這車不是自己的,一邊打電話求救,不過看到警察想拆喇叭,竟然伸手阻攔。

 
圖/TVBS

警方vs.葉姓騎士:「你沒有權利碰我車啦,你不要碰我車啦,你不要動我,不要動我喔,你不要動我。」

過程中抓了警察的手,馬上遭壓制在警車引擎蓋。

警方vs.葉姓騎士:「你敢拉我的手,不要給我動喔,不要妨害公務喔,讓我打電話,你敢動手,你動手幹嘛,我沒有動手,你動手拉我幹嘛。」

明明就有伸手,一被控制行動後,瞬間急著道歉,不過這態度還是很不好。

圖/TVBS

記者葉怡君:「當時員警就在現場,進行車禍事故的勘驗,沒有想到一名男子闖紅燈騎了出來,當場被員警攔下來。」

新北市一名20歲的葉姓男子,之前騎車行經新北市永和民權路,明明警察就站在路旁,還敢大喇喇違規闖紅燈,還按了一下高音喇叭,這下違規可多了,依規定闖紅燈可罰1800-5400元,裝高音喇叭則處1800元及沒收,但他不僅不配合,還導致員警左手挫傷,法官裁定涉犯妨害公務,判拘役30天可易科罰金3萬元,比罰單還要貴。

 
違規加裝高音喇叭,還當警察的面挑釁闖紅燈,一連串離譜行徑,人民保母也不是好惹的,照規定開罰單,不配合也不行。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北市#警方#記者#北市#男子#闖紅燈#車禍#員警#新北#機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3

0.1283

0.27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