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專租豪宅!假房東詐騙訂金 2週換一屋

記者 何冠毅 / 攝影 黃建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06 20:0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06 20:04

刑事局警方日前逮捕一對詐騙夫妻檔,專在台中地區從事租屋詐騙,原來老公李姓男子,租房後當起二房東,假冒屋主說要出租豪宅,甚至還會親自帶客看屋,慫恿租客先付保證金,等到對方要搬進去前,就會被他封鎖,全家人也立刻退租搬走,至少7人受害。

圖/TVBS

 
大批便衣員警在這處豪宅門前守候,他們手上拿著搜索票敲敲門,要求裡面的住戶趕快開門。

門一開裡頭租客馬上被逮,住著看似正常的一家三口竟然是詐騙犯,逮到他們這對夫妻一前一後被移送,25歲的先生李姓男子是詐騙慣犯,專門在台中地區從事租屋詐騙。

這就是他們要出租的豪宅,內部裝潢乾淨明亮價格也不高,沒想到他根本不是屋主而是租客,假冒房東謊稱要租房子詐騙其他租客。

 
圖/TVBS

刑事局偵九大隊副大隊長陳義宏:「類似二房東的做法,但是他是租了一個又租給很多人,租給很多人以後,他收到第一期的保證金以後,他人就消失了。」

原來這名李姓男子自稱屋主自租,出租台中七期和大里地區的新建豪宅,甚至會親自帶客看房,一旦房客要租就會要求先付訂金押金,但最後準備入住前就會被封鎖聯絡不上,他自己也同時退租逃跑。

圖/TVBS

記者何冠毅:「其實刑事局警方,本來在追蹤李姓男子其他詐騙案件,卻發現他的據點不斷在變換,後來才發現原來他也涉及到租屋詐騙。」

警方發現這對李姓夫妻檔,大約每兩個禮拜到一個月就會換據點,因此被害人根本也找不到他,目前至少7人受害詐騙超過20萬元,這些人多半只是上班族小家庭,以為能入住新家誰會知道遇上詐騙。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豪宅#詐騙#逮捕#封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1

0.0814

0.2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