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節目20分鐘前」接母噩耗!宅神揭黃暐瀚堅強內幕

編輯 張詠玲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06 12:0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06 12:04
黃暐瀚痛失母親。(圖/TVBS)
黃暐瀚痛失母親。(圖/TVBS)

資深媒體人黃暐瀚母親昨(5)日凌晨遭酒駕的方姓理髮師衝撞身亡,黃暐瀚得知消息後仍強忍悲痛主持節目,結束後才趕回台中處理後事,今(6)日「宅神」朱學恒代班主持時,也曝光其心碎內幕。

黃暐瀚臉書發文哀悼母親。(圖/翻攝自黃暐瀚臉書)

 
黃暐瀚母親昨日凌晨3時許過馬路時,遭方姓理髮師駕駛的黑色賓士車高速撞飛,導致頭部重創、全身多處骨折身亡,黃暐瀚接獲消息後仍照常主持上午8時的廣播節目《POP撞新聞》,許多網友們也沒發現異狀。

朱學恒代班主持黃暐瀚節目。(圖/翻攝自POP Radio聯播網 YouTube)

朱學恒今日代班節目時透露,黃暐瀚其實在上午7時40分就接獲噩耗,但事發突然無法立刻找到代班人,只能先請妻小趕回台中,自己則邊訂票邊處理節目的事,「大部分網友完全沒聽出暐瀚家裡遭遇劇變,是非常專業的敬業精神。」

方嫌遭裁定羈押禁見。(圖/TVBS)

 
他也強調,黃暐瀚不管再怎麼悲傷仍表現冷靜,把發生在自己身上的悲劇當成社會通案,「他沒有告訴你,因為我如何如何悲傷,所以加害者該死」,但這些並非冷酷無情而是堅守專業,「他不希望有特權,一切讓警方處理,不要因身分成為警方顧慮的對象。」稍早台中地檢署也從召開記者會說明,依相關證據認定方姓理髮師有酒後駕車,且已達「不能安全駕駛」程度,加上其事後種種行為,有滅證及串證可能,已向法院申請羈押獲准,至於他是否有吸食毒品,則會請相關單位檢視現場扣得的物品,釐清內容成分為何。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黃暐瀚#酒駕#衝撞#主持#朱學恒#噩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8

0.1024

0.24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