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陳麗凌國道車禍老德顏嘉儀油罐車鄭華娟旅遊補助全裸頭份LINE
  • 搜尋:

    朱學恒 結果共525筆

  • 朱學恒強吻鍾沛君遭重判 呂秋遠揭10大啟示:判有罪剛好

    名嘴朱學恒遭指控,對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鍾沛君強吻,日前北院一審判處他1年2個月有期徒刑,對此,律師呂秋遠表示,就司法實務上來說,比起一般刑度確實是比較高的。另外,呂秋遠認為朱學恒被重判有10大啟示。
    2024/04/01 17:18
  • 朱學恒涉強吻鍾沛君遭重判 四叉貓、史書華送「花籃」

    台北市議員鍾沛君指控名嘴朱學恒強吻性騷,事後朱學恒自行前往台北地檢署告發自己,遭依強制猥褻罪起訴,前(29)日北院一審判處他1年2個月有期徒刑,可上訴。網紅四叉貓、嘉義小商人昨(30)日接連送上花籃,不過今(31)日皆被清走了,而盾牌牙醫史書華又再補上一盆,上頭寫道「滿嘴都是仁義道德,司法認證性騷豬哥」。
    2024/03/31 21:43
  • 涉兩度強吻鍾沛君 朱學恒遭重判1年2月

    名嘴朱學恒被指控,對台北市議員鍾沛君兩度強吻,遭依強制猥褻罪起訴,北院一審判刑他一年兩個月,法官指出,他在案發後,回家還傳訊息給鍾沛君,並不像他說的「喝到斷片」,為此鍾沛君在臉書發聲,「事實只有一個司法終有正義」。
    2024/03/29 13:40
  • 朱學恒酒後強吻遭判1年2個月 鍾沛君:恐怕還不是終點

    網路名嘴朱學恒,日前遭指控酒後強吻台北市議員鍾沛君,被依強制猥褻罪起訴。朱多次否認犯行,法官開庭時傳喚國民黨立委陳菁徽、鍾沛君夫婿作證,檢方認為朱學恒毫無悔意也無罪惡感,建請從重量刑,台北地院今(29)日上午宣判,朱學恒遭判處1年2月有期徒刑。對此,鍾沛君在媒體群組發出文字回應,「我知道,今天的判決,恐怕還不是這場奮鬥的終點」,希望這個小小勝利,能給予所有受過委屈的靈魂勇氣與希望。
    2024/03/29 10:17
  • 快訊/涉嫌二度強吻鍾沛君 檢批朱學恒毫無悔意一審判1年2月

    網路名嘴朱學恒,日前遭指控酒後強吻台北市議員鍾沛君,被依強制猥褻罪起訴。朱多次否認犯行,法官開庭時傳喚國民黨立委陳菁徽、鍾沛君夫婿作證,檢方認為朱學恒毫無悔意也無罪惡感,建請從重量刑,台北地院今(29)日上午宣判,朱學恒遭判處1年2月有期徒刑。
    2024/03/29 09:35
  • 館長、朱學恒被比下去!「她」異軍突起 強勢登YT斗內冠軍

    網路影音平台YouTube於2017年推出「Super Chat」(超級留言)功能,搶攻直播市場。不過據數據網站統計,台灣地區2024年1月份,YouTube頻道收到最多超級留言排行(下稱SC榜),並非長期霸榜的網紅「館長」陳之漢、名嘴「宅神」朱學恒,而是出現新面孔的「她」,異軍突起、強勢攻佔上(1)月台灣SC榜冠軍。
    2024/02/23 19:27
  • 疑下藥鍾沛君?朱學恒反擊「調監視器來對質」再嗆:騙我簽切結書

    台北地院昨(19日)審理名嘴朱學恒涉嫌強制猥褻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鍾沛君案,被列為證人的國民黨立委陳菁徽,應訊時坦言懷疑鍾被朱下藥,鍾丈夫陳布朗也指出,當時鍾精神恍惚,同樣懷疑下藥之說。對此指控,朱學恒今(20日)稍早發布聲明駁斥「下藥說」,他強調抹黑言論全無根據,且存在諸多不合理、矛盾之處,並喊話鍾沛君、陳布朗以及陳菁徽3人拿出監視器,與自己當面對質。
    2024/02/20 18:41
  • 朱學恒拒認罪反控被騙!檢求重判:無力回天還跟法官鬧脾氣

    名嘴朱學恒被控,於2022年8月6日晚間6時一場餐酒會後,強吻北市議員鍾沛君;台北地院今(19)日傳喚當時也與會其中的藍委陳菁徽作證,全案辯論今終結。據悉,朱學恒在庭訊時,除了堅持自己無罪,並稱鍾沛君丈夫陳布朗騙他寫切結書,還痛斥法庭程序不公,對辯論終結剝奪他的權益感到失望。檢方表示,朱學恒因偵查完備自知無力回天,便在案情上打轉,甚對法官鬧脾氣,可見其毫無罪惡感也從無悔意,建議合議庭從重量刑。本案訂3月29日上午宣判。
    2024/02/19 21:59
  • 鍾沛君控朱學恒強吻 證人出庭:酒疑下藥

    台北市議員鍾沛君指控名嘴朱學恒,涉嫌在餐廳包廂對她強吻,北院這回傳喚一名關鍵證人,也就是當晚一起用餐的國民黨立委陳菁徽!陳菁徽案發當下,雖然早一步離席,但鍾沛君事後有打line給她,描述被朱學恒騷擾的過程,陳菁徽更懷疑,鍾沛君喝的酒,疑似有被下藥。
    2024/02/19 20:22
  • 藍委陳菁徽出庭替鍾沛君作證 庭上還原餐敘狀況:朱學恒可能下藥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鍾沛君先前指控自己遭名嘴朱學恒性騷,事後朱學恒自行前往台北地檢署告發自己,檢方也於偵查後將他依強制猥褻罪起訴。今(19)日台北地方法院四度針對此案開庭,同時傳喚關鍵證人、也就是當天聚餐也在場的國民黨新科立委陳菁徽,身為鍾沛君閨密的她於庭上表示,案發當天就已接到鍾沛君的電話,「她不斷啜泣、全身發抖,懷疑朱學恒在酒裡面下藥」!
    2024/02/19 17:02
  • 過年返鄉回家驚見「整屋被搬空」 蔡阿嘎傻眼喊:什麼鬼

    今(2024)年網紅翻車事件不斷,而根據《DailyView網路溫度計》透過輿情系統分析,去(2023)年網紅翻車第一名的是「宅神」朱學恒的「親藍名嘴」事件,緊接者第二名,就是YouTube長青網紅蔡阿嘎,赴日旅遊嫌食物「爆X難吃」,除了台灣網友認為影片損害台日感情而群起攻之,「炎上」撻伐聲浪甚延燒到日本當地。另一方面,蔡阿嘎今(18)日在社群拍片,只見住家中空盪盪,讓他直言「被闖空門」並大喊「什麼鬼」。影片引發討論。
    2024/02/18 19:15
  • 曝朱學恒發抖對質 鍾沛君夫出庭批無恥

    名嘴朱學恒遭指控,對台北市議員鍾沛君強吻,今天法院開庭,鍾沛君的新婚丈夫、嘻哈歌手陳布朗,首度以證人身分出庭,表示案發後要朱學恒簽切結書,他手狂發抖,至今仍不認罪,痛批朱學恒無恥。
    2024/02/16 18:22
  • 鍾沛君挺7月孕肚出庭!陳布朗心疼發聲 揭現階段最重要任務

    台北市議員鍾沛君怒告名嘴朱學恒性騷擾,對方依強制猥褻罪被起訴,今(16)日台北地院第3次開庭,她挺著7個月大的孕肚,和歌手老公陳布朗一同出庭,另外媒體人樊啟明、餐廳女性員工也被傳喚,稍早他也回應出庭一事。
    2024/02/16 16:52
  • 朱學恒涉猥褻不認罪!鍾沛君夫批「無恥」 曝談協議時還手抖

    名嘴朱學恒被台北市議員鍾沛君提告性騷擾,遭依強制猥褻罪起訴,台北地院今日第三次開庭,傳喚鍾沛君丈夫陳布朗、媒體人樊啟明、餐廳女性員工作證。陳布朗在法庭外痛批朱學恒「無恥、狗屁倒灶」,並指出案發後他與朱學恒在律師事務所會談,過程中見到朱學恒的手在發抖。
    2024/02/16 14:56
  • 鍾沛君牽新婚夫出庭 控朱學恒失憶狡賴

    名嘴朱學恒遭指控,對台北市議員鍾沛君強吻,今天法院開庭,鍾沛君的新婚丈夫、嘻哈歌手陳布朗,首度以證人身分出庭,不滿朱學恒案發後簽過切結書,如今卻矢口否認,對質過程都有錄音,法官勘驗錄音檔釐清,並傳喚媒體人、餐廳員工出庭作證。
    2024/02/16 13:35
  • 朱學恒涉猥褻再開庭!今傳老公作證 鍾沛君:1家3口並肩作戰

    國民黨台北市議會議員鍾沛君,去(2023)年6月間揭發被名嘴朱學恒性騷擾一事,指控男方飯局結束無預警摟抱強吻,儘管朱學恒否認犯罪,仍被依強制猥褻罪嫌起訴。至於事件進展,如今傳喚鍾沛君丈夫作證,鍾沛君直言,「又要再度開庭,這次我們一家3口並肩作戰」。
    2024/02/16 09:59
  • 鍾沛君控遭強吻求償 獲賠金額將全捐

    名嘴朱學恒被指控對台北市議員鍾沛君兩度強吻,被依強制猥褻罪起訴,法院今天傳喚雙方,將勘驗案發後兩人對話等關鍵錄音檔,鍾沛君表示,已提起民事求償,獲賠金額將全數捐出,作為女性法扶的公益基金。
    2024/01/12 20:03
  • 朱學恒猥褻案件再開庭「勘驗錄音檔」 鍾沛君挺孕肚現身

    名嘴朱學恒2022年邀約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鍾沛君吃飯,席間卻涉嫌性騷擾二度強吻,遭台北地檢署依強制猥褻罪起訴,今(12)台北地方法院再度開庭,預計勘驗朱學恒與鍾沛君在案發後的對話錄音,後續將傳喚國民黨不分區立委提名人陳菁徽等人作證。
    2024/01/12 18:15
  • 朱學恒二度強吻鍾沛君不認罪 限制出境出海再延長8月

    名嘴朱學恒去年邀約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鍾沛君吃飯,席間本還有一名女性朋友在場,但當該名女子離去後,朱學恒隨即靠近鍾沛君強吻性騷擾,且還趁鍾沛君不知所措的當下,再度強吻,更稱「反正妳明天也不會記得」。經台北地檢署偵查後,將朱學恒依強制猥褻罪起訴,這個月8日首度開庭,朱學恒喊話要鍾沛君公開監視器畫面,鍾落淚怒批「不認錯不道歉,造成自己二度傷害,無恥」,而案件移審北院後,昨日法官再針對朱學恒限制出境出海部分,追加8個月限制,從明年2月6日起開始延長。
    2023/12/15 10:14
  • 不道歉不認罪!朱學恒強吻鍾沛君慘了 遭「追加限制出境8個月」

    名嘴朱學恒涉嫌強吻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鍾沛君,北檢依強制猥褻罪起訴。檢察官今年10月間將他限制出境、出海4個月。台北地方法院日前裁定朱學恒自明年2月6日起再限制出境、出海8個月。
    2023/12/15 09:51
  • 館長穩坐年度YT抖內王!選戰成流量新氣象 「他」神隱回鍋衝亞軍

    每年YouTuber都會為流量激烈廝殺,去(2022)年平台擴大推出「超級感謝」功能,讓觀眾能抖內70元、170元、330元、1690元等金額。今(2023)年創作者抖內排名出爐,原本領跑的「宅神」朱學恒因6月捲入性騷擾風波,神隱近半年,期間「館長」陳之漢後來居上,穩拿抖內王桂冠。有趣的是,館長和朱學恒直播皆以針貶時政為主,圍繞在2024年總統大選的話題,進而獲得觀眾青睞。
    2023/12/13 15:32
  • 遭控二度強吻!朱學恒直播公開「飯局照片」

    台北市議員鍾沛君指控被名嘴朱學恒兩度強吻,北院首度開庭,兩人都出席,但庭訊結束後,似乎隔空交火,鍾沛君痛批對方不認錯不道歉,造成她二度傷害,而朱學恒則要求交出監視器證據,還聲請傳喚金溥聰出庭說明,甚至晚間還開直播,首度公開當天飯局的照片,說是為了想要了解選情,才主動提出邀約。
    2023/12/08 23:57
  • 朱學恒不認二度強吻!鍾沛君痛斥「無恥」

    台北市議員鍾沛君指控被名嘴朱學恒兩度強吻,北院首度開庭,兩人都出席,但庭訊結束後,似乎隔空交火,朱學恒要求交出監視器證據,還聲請傳喚金溥聰出庭說明,對此鍾沛君痛批對方不認錯不道歉,造成她二度傷害。
    2023/12/08 19:11
  • 鍾沛君哭了!控朱學恒兩度強吻 法官面前不認錯淚批「無恥」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鍾沛君先前指控,名嘴朱學恒在某次餐敘時對自己強吻性騷擾,事發時並未將此事件曝光,但透過男友和律師要求朱學恒用手機寫下切結書,對方也答應,沒想到在事後他卻稱「喝到斷片完全不清楚」。今年6月,鍾沛君召開記者會公開此事,朱學恒更是大動作前往台北地檢署告發自己,事後檢方偵查終結將他起訴,今(8)日台北地方法院首度開庭,雙方均有到場,但庭訊結束後鍾沛君難過落淚,說朱學恒「不認錯不道歉!造成自己二度傷害」!並在看到朱學恒受訪內容後再度回應「無恥」!
    2023/12/08 17:46
  • 強吻鍾沛君朱學恒開庭改口不認罪 還要求傳喚金溥聰

    網路名嘴朱學恒,去年遭控訴在酒後二度強吻台北市議員鍾沛君,朱雖然事後主動告發自己涉嫌性騷,檢警深入追查後,認為朱犯罪事實明確,日前依強制猥褻將他起訴,今(8)日下午雙方皆提前抵達北院開庭,據悉,在約2個半小時的法院攻防鍾,朱學恒堅不認罪,稍早結束後他也接受媒體訪問,並強烈要求北院傳喚侯友宜現任競選辦公室執行長金溥聰出庭協助釐清案情。
    2023/12/08 17: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