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警戒區域氣象署激戰江國賓酒駕PTT全台下雨486先生AV男優熱身
  • 搜尋:

    主持 結果共10,000筆

  • 昔嗨騎小王製作人!深夜野外車震 日前主播爆再婚「老公身分曝」

    40歲日本前主播秋元優里,過去曾任富士電視台新聞主播一職,也是幾檔新聞節目的主持人,未料與同電視台主播生田龍聖結婚後,短短5年即爆出外遇醜聞,對象竟是某製作人。如今6年過去,消失主播台的秋元優里傳出低調再婚,老公身分隨之曝光。
    2小時前
  • TVBS與BBC Earth獨家合作 呈現史詩級生態紀錄片

    史上收視最高的自然生態紀錄片地球脈動再次回歸,同樣請來英國重量級的生態節目主持人大衛艾登堡爵士擔任旁白,奧斯卡最佳配樂得主漢斯季默負責用音樂說故事。TVBS與BBC Earth合作,取得BBC Earth頻道播映的地球脈動III精華版,看看南非的羅伯格半島,數千隻非洲毛皮海獅與環境變遷抗爭,努力為生存而戰,完整地球脈動III,請鎖定BBC Earth頻道。
    4小時前
  • Hebe是心靈導師!Ella合體吐逼瘋自己內幕  認陷迷惘淚崩

    陳嘉樺(Ella)在Hit Fm聯播網主持的期間限定節目「ELLA’S RADIO SHOW」,昨(24)晚播出最後一集,邀請好姐妹田馥甄(Hebe)暢談。Hebe過去受訪時,曾用大樹來形容Ella,「小鳥都停在樹上,棲息築巢,幸福歌唱,所以Ella要扛的重量很重,風吹雨淋都不能動搖,樹蔭還能保護著樹下生物」,Ella深記至今,更感嘆Hebe把她看得很透徹,Hebe表示看透別人,卻不一定能看清楚自己,所以才需要朋友,如明鏡一般映照彼此。
    5小時前
  • 林莎、卞慶華首搭檔飛日本福島 隱藏行程一起泡湯直呼「太害羞」

    藝人林莎近年來常常主持外景節目,這次跟卞慶華共同主持搭檔,就直飛日本福島跑隱藏行程,兩人還一起泡湯,邊看表演邊享受美食。
    7小時前
  • 才與李晨爆多年戀!Angelababy「超激短髮」亮相 帥氣又叛逆

    大陸女星Angelababy(楊穎)因先前因去法國觀賞韓團BLACKPINK成員Lisa演出的瘋馬秀,引起陸網負面聲浪,一舉一動都備受網友注目。Angelababy因為此事,不僅微博帳號被封鎖,消失在螢幕前長達數月之久,曝光度更是大幅降低,身為熱門綜藝《奔跑吧》的節目老班底,新的一期藝人名單中卻並未出現她的名字。Angelababy不僅痛丟主持棒,甚至還與曾經的節目好搭檔李晨爆出戀情,屢屢登上新聞版面。最近擔任雜誌封面人物,她有別於以往招牌長髮造型示眾,而是改以狼尾超短髮亮相,新髮型曝光之後,立即受到網友轉發討論。
    19小時前
  • 劉寶傑才紅到韓國!節目出包「專家變諧星」 電視台發聲道歉

    自2007年開播的節目《關鍵時刻》,主持人劉寶傑和來賓的激動表現,除受台灣觀眾喜愛日前也才紅到韓國去,未料最近節目製作出包,將日本專家的照片誤植成諧星,引發討論。《東森新聞》今(24)日聲明致歉,針對昨(23)日節目內容有誤植照片情況,製作單位已經修正,往後內容處理將更謹慎。
    22小時前
  • 林志玲久違公開現身!避談黃子佼不受訪離場 陳明珠主持「也沈默」

    女星林志玲24日受邀出席活動,不只談到先前參加的北京國際電影節,還公開接下來母親節的規劃。現場還有另一大亮點,就是主持人陳明珠,自從黃子佼捲入性騷擾風波後,林志玲的活動幾乎都改由陳明珠接手主持,而這次也是陳明珠與黃子佼切割後,首次公開露面。
    1天前
  • 才剛切割黃子佼 愛徒陳明珠「秒收割」林志玲記者會主持

    男星黃子佼日前捲入持有7部未成年少女不雅片,接著又遭暴性侵,掀起輿論撻伐。而黃子佼經紀公司的首位藝人陳明珠,在本月10日發聲切割,並在聲明中提到:「黃子佼先生曾是我非常敬重的前輩。於公,在專業上給予我寶貴的意見與教導;於私,感謝黃子佼先生過去在工作上的幫助與提攜。」沒想到今(24)日就接下曾經恩師黃子佼的主持棒,現身林志玲品牌記者會擔任主持,臉上堆滿笑容,心情看似已平復。
    1天前
  • 和家馨187公分「天菜帥兒」曝光! 何柏廷爆她控制狂行徑

    由梁赫群以及于子育主持的民視《姊妹亮起來》,日前邀請和家馨和兒子何柏廷、甄莉和兒子Sky及可藍和兒子㦡㦡上節目。身高187公分的何柏廷勇闖演藝圈,他在節目中爆料媽媽和家馨控制狂的行徑。
    1天前
  • 孫大千忙AI做漫威特效 驚爆「毀滅了9次地球」還復活鄧麗君!

    陳文茜主持的Yahoo TV《茜問》,日前邀請前立委也是中信金融管理學院科技金融研究所教授孫大千暢談AI未來趨勢。孫大千離開立法院後,先回研究所任教,講授區塊鏈和AI人工智能兩門課程,後來更兼任特效公司數字王國執行董事。孫大千介紹數字王國是專門做漫威電影的特效公司,他笑說:「我們至少毀滅了九次地球,不僅如此我們把鄧麗君復活。」
    1天前
  • 主播夏嘉璐吃涼麵驚爆食物中毒 上吐下瀉「拉血便」:像西瓜汁!緊急住院5天

    台灣接連爆發食安問題,引起國人高度關注,夏嘉璐主持的TVBS Podcast節目《新聞幕後》,找來無毒教母譚敦慈,揭露民眾常見的飲食壞習慣外,並分享外食族飲食安全的正確觀念。夏嘉璐回憶過去曾食物中毒的驚魂記,疑似買到變質的涼麵,當天竟上吐下瀉,拉出血便。  
    1天前
  • 沈玉琳小17歲嫩妻「消失螢光幕10年」 罕露面驚人狀態曝光

    沈玉琳和佩甄聯手主持緯來戲劇台《甄心分享小琳鐺》,節目邀請到沈玉琳芽芽、佩甄老公王祚軒當來賓。沈玉琳和小17歲的芽芽結婚後,芽芽很常在綜藝節目中亮相,後來將近10年沒上節目,沈玉琳表示因為芽芽不希望跟他一樣沒隱私,成為名人連便利商店都不能去,又打趣說之前上節目芽芽自曝他在家沒事都看A片,讓他大為光火氣罵:「妳怎麼可以這樣說!」意外透露芽芽沒上節目的原因。
    1天前
  • 有3支勞力士卻沒財產申報? 賴清德:2支僅10多萬

    國民黨立委徐巧芯被綠營質疑衣著名貴,藍營反質疑準總統、民進黨主席賴清德有3支勞力士,總價可能高達新台幣130萬元,卻都沒財產申報。賴清德今(24)日主持民進黨中常會,在會中表示,他有兩支勞力士手錶,一支是當選國代時表姊送的,一個是去日本開會買的,大約都是10萬元左右的錶款,意即沒有申報的問題。
    1天前
  • 陳志強親手打排卵針!曾智希崩潰「試管失敗」 腹部一條瘀青:不放棄

    沈玉琳與曾智希搭檔主持東森《哈囉 你有事嗎?》,今(24)日進棚錄影,曾智希的老公陳志強、媽媽到場力挺,讓曾智希感動泛淚。該節目女主持人原為于美人,後來由許維恩接棒,身為第三位女搭檔的曾智希,坦言很怕在沈玉琳身邊找不到接話時機而成「觀眾」,私下有跟老公討教。陳志強夫妻倆婚後積極「做人」,近期做了第一次試管失敗,讓曾智希一度陷入低潮。
    1天前
  • 卜學亮、姚元浩鬧不合!實境秀爆衝突 「王不見王」驚傳分2隊:各錄各的

    藝人卜學亮、郭泓志、姚元浩、Matzka、禾浩辰5男星主持的台視全新實境節目《我的明星村長》,將在本週播出,未料今(24)日竟傳出卜學亮與姚元浩不合消息,出外景時常常情緒激烈,更說2人已王不見王。對此,好看娛樂也回應了。
    1天前
  • 衰捲黃子佼醜聞!Lulu「離台遠離紛擾」 愛情事業雙重擊

    女星Lulu(黃路梓茵)自然幽默、反應機智的主持風格受粉絲喜愛,實力備受肯定的她,已集滿金鐘、金曲、金馬「三金主持」,站穩國內主持界小天后地位,星途一片看好,怎料,近期卻衰受師父黃子佼醜聞牽連,沉默一段時日表態切割挨批現實,今(24)日又傳出原定新節目卡關,與網紅張瑞夫婚約告吹,事業愛情雙雙打擊,昨(23)日啟程飛往模里西斯,暫時遠離紛擾。
    1天前
  • 退螢光幕6年!72歲野生張菲被捕獲 「和女星勾手照」驚人近況曝

    72歲綜藝大哥張菲,自2018年主持的華視《綜藝菲常讚》收攤後,消失螢光幕已6年,過著悠閒的退休生活,偶爾會被人在台北天母巧遇,這回又被女星何妤玟捕獲野生張菲啦!
    1天前
  • 台首位千萬YTR奇軒「月收入曝光」 王少偉嘆粉絲少:影片賺97元

    訂閱數破1千萬的奇軒日前與王少偉、熊熊、奎丁、展榮和展瑞上緯來戲劇台《甄心分享小琳鐺》,分享經營YouTube的心得。王少偉說在疫情期間很多藝人都開了頻道,公司要他也開頻道,剛好他買了露營車,就決定拍片記錄露營生活,頻道取名「隔壁老王」,一人包辦拍和剪輯,經營多年粉絲數不高,他說最高一支影片觀看數23萬,曾拿過300元美金,但其他影片拿過3元美金(約97台幣),讓主持人沈玉琳打趣說:「還不夠油錢呢!」
    1天前
  • 地球解方行動年會 「TVBS GOOD」從生活驅動永續環保

    適逢一年一度的世界地球日,《地球解方 2024永續設計行動年會》於4月22、23兩日盛大登場,號召科技、創投、企業、教育、媒體、社會創新、地方政府共同串聯與協作,集結產官學研社界超過40位重量級專家講者,從全球趨勢數據洞察、以人為本永續轉型以及減塑與創新等八大觀點剖析關鍵議題。TVBS積極投入永續作為,除了在4月初推出TVBS GOOD 全新ESG品牌,並擔任《地球解方 2024永續設計行動年會》策略夥伴的重要角色,年會因此邀請TVBS永續倡議大使莊開文擔任「全球塑膠公約」議題的主持人,藉由跨領域的深度對談,從中探索並共創具前瞻性的永續解方。
    1天前
  • 尋地球「解方」! 40專家齊探討「限塑」影響

    地球解方2024永續設計行動年會,今天進入到第二天。由永續倡議大使莊開文,擔任主持人,邀請專家、業者一起探討減塑、限塑議題。另外今年也推出全新品牌「TVBS GOOD」,讓所有人都能更貼近永續。
    1天前
  • 莎莎愛情長跑17年驚爆「要結婚」? 郭彥均霸氣喊:包50萬給妳

    《WTO姐妹會》主持人郭彥均在節目中分享自身婚姻經驗,認為夫妻相處之道在於彼此都感到舒服,而非遵循一定規則。令人驚訝的是,和男友交往17前,曾發話「不婚不生」、零結婚意願的莎莎,竟突然在節目上說:「我要結婚會跟大家說!」郭彥均聽聞後忍不住大喊:「我包50萬!」引起全場一陣騷動。莎莎更急忙問攝影機是否有錄下,但大家認為郭彥均一定是賭莎莎不會結婚才敢發豪語,莎莎笑說:「我跟你講我最怕被激,但你女兒結婚不要發喜帖給我,我不要回包喔。」 節目也探討了「婚前、婚後差距」的話題。來賓Terry分享了自己的經歷,他的太太羅美玲在他需要早起工作時,體貼地照顧孩子,不讓孩子吵醒他。這讓Terry深受感動,體會到什麼是「老婆」。郭彥均也分享了類似的故事,他的老婆在半夜照顧哭鬧的孩子,即使自己疲憊不堪,在丈夫面前還是強顏歡笑,要他去休息。這些故事都呈現了婚姻生活中感人的夫妻互動,展現了婚後生活的點點滴滴。
    1天前
  • 大咖主持人告別脫口秀舞台! 「收伴侶大禮」圓夢當場哭了

    知名脫口秀主持人艾倫狄珍妮(Ellen DeGeneres)與伴侶波希婭長期關注動物權益,積極為相關議題發聲,為慶祝艾倫的60大壽,波希婭為她獻上了一份大禮:位於盧安達的大猩猩保育計畫,動物星球頻道《艾倫狄珍妮拯救大猩猩》詳實記錄了這項千載難逢計畫的緣起與過程中的難題,在面臨火山爆發、地震與百年大疫等挑戰的同時,以實際行動為長年來深陷生存危機的瀕危物種爭取一線生機。
    2024/04/23 16:54
  • 《全球塑膠公約》將出爐!企業樂觀談轉型 莊開文:禁用已非唯一方向

    《地球解方 2024永續設計行動年會》今(23)日進入第二天,上午進行《全球塑膠公約:看企業機會與創新》主題對談,由TVBS永續發展部永續倡議大使莊開文擔任主持人,而當提及《全球塑膠公約》將展開第四輪談判,且是否會對產業端造成衝擊時,金元福包裝企業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郭哲宏反倒認為,這有可能是轉型機會,透過上到下的溝通,產製出「好塑膠」,達成循環經濟的永續目的。
    2024/04/23 13:29
  • 地球解方年會開跑!莊開文擔主持重任 盼「身體力行」拚永續

    《地球解方 2024永續設計行動年會》今(23日)進入第二天,持續聚焦在主題「多一塑不如少一塑膠」討論,而針對《全球塑膠公約:看企業機會與創新》,邀請到TVBS永續發展部永續倡議大使莊開文擔任主持人,與其他3位專家、業者一同探討減塑、限塑、禁塑對產業端的衝擊與影響,以及台灣市場上具備的轉型潛力。
    2024/04/23 12:12
  • TVBS民調中心驚人「塑」據 逾六成贊成全面禁塑

    TVBS永續倡議大使莊開文,於2024年《地球解方永續設計行動年會》中主持「全球塑膠公約:看企業機會及創新」對談。引言中,莊開文提到TVBS民調顯示超過六成民眾贊成全面禁塑,且近八成台灣民眾已習慣減塑行動。環境部宣示減用四項一次性塑膠,但考量現況,全面禁用已非唯一方向。
    2024/04/23 11: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